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爭議多 梅蘭妮亞出席就職衣服難搞定


發佈時間:2017/01/1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4: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還有2天就是川普的就職典禮,大家都很好奇,準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到時候會穿什麼出席晚宴,畢竟蜜雪兒前兩次實在讓大家印象深刻,不過許多大牌設計師因為討厭川普,拒絕替梅蘭妮亞治裝,害她差點面臨沒衣服可穿的窘境,幸好最後敲定Ralph Lauren提供衣服。


 

準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衣櫃裡當然不缺衣服,但老公的就職典禮晚宴,她卻一直拖到現在才決定要穿什麼。

記者:「Ralph Lauren將會替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設計參加丈夫就職典禮的服裝,她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找到肯為這場不受歡迎的典禮設計衣服的人,因為很多設計師都不滿川普的言論。」

就職典禮對第一夫人來說算是向全國展現高衣Q的重要場合,像是蜜雪兒歐巴馬2屆就職典禮晚宴,選擇華裔設計師吳季剛的禮服,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
 

史密森尼博物館工作人員:「當她走出來的那一刻,我腦中第一個想法是,噢!實在太美了!」

梅蘭妮亞面臨差點沒衣服穿的窘境,川普的就職前的表演活動似乎也要開天窗了。

記者:「許多一線歌手都拒絕表演,包括艾爾頓強、賈斯汀及席琳狄翁。」

原本敲定演出的百老匯知名歌手哈樂黛還、有男高音波伽利,都因為被粉絲砲轟決定退出,還有人這樣惡搞川普。有人說川普演說時兩手開開合合好像在拉手風琴,決定幫他後製一個配上音樂,還有人說川普乾脆自己跳下來表演,說不定比小咖歌手更有看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就職典禮#梅蘭妮亞#禮服#開天窗#Ralph Laur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41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