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大黑馬 結果共239筆

  • 男孩視角致故鄉情書 奧斯卡7提名《貝爾法斯特》選角堅持在地咖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進入最後倒數,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金球獎」與「美國演員工會獎」已相繼揭曉,珍康萍(Jane Campion)的《犬山記》在金球獎上拿下最佳影片、導演、男配角3獎成為大贏家;即使在美國演員工會獎未入圍「最佳集體演出」,但仍入圍本屆奧斯卡12項提名,成為呼聲最高的作品。而去年多倫多影展感動不少人的黑白片《貝爾法斯特》,雖然在拿下觀眾票選獎,成為領跑奧斯卡的大黑馬,但之後的各個獎項卻只是陪榜命。該片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7獎,是英國老牌演員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獻給自己家鄉與童年的情書,藉由一位在貝爾法斯特成長的小男孩視角,帶出家庭、種族、以及對於鄉愁的掙扎與迷惘,仍有望與《犬山記》爭奪獎項。
    2022/03/11 11:22
  • 罷免通過!陳柏惟暴起暴落 立委初登場戲劇化謝幕

    從辯才無礙的抗韓戰將,到本屆立法院最大黑馬,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舉手投足總是話題;但最後卻遭罷免,不到兩年時間從高峰到谷底,戲劇化的政治起步正如同他的人生。
    2021/10/23 19:09
  • 北影23/陽靚奪影后成大黑馬 感謝另一半無條件支持

    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最佳女主角由演出《愛.殺》的陽靚奪下,陽靚在片中飾演同志更生人,最後擊敗了許瑋甯、謝欣穎等人,以黑馬之姿拿下北影影后。
    2021/10/09 21:40
  • 金馬58/邱澤、張震、柯震東爭帝 林嘉欣戰賈靜雯搶第2座影后

    第58屆金馬獎將於11月27日舉辦,今(5)日揭曉入圍名單。其中國片《緝魂》、《瀑布》、《月老》分別入圍11項獎項,港片《濁水漂流》入圍12項,成為本屆大黑馬。
    2021/10/05 18:03
  • 財力、人脈都輸綠!張亞中嘆藍營「假團結」 曝救黨唯一解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進行投開票作業,前主席朱立倫以8萬5164票當選主席,被外界稱為大黑馬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獲得6萬多票支持,今日發表敗選感言提到,國民黨近年來逐漸被人看扁,甚至沒有年輕人要入黨,「中國國民黨要受到別人尊敬,這也是我參選的總目標。」
    2021/09/25 21:38
  • 離成功不遠了!張亞中「喚起國民黨魂」 揭敗選下一步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舉行投票,前主席朱立倫獲得8萬5164票,遙遙領先,重返主席之位已成定局,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異軍突起,成為大黑馬,獲得超過6萬票;朱立倫發表談話後,張亞中接在後頭發表談話,首先恭喜朱立倫當選主席,「很遺憾的,這次黃花崗革命失敗了,但是對於未來的成功距離又更近。」
    2021/09/25 20:23
  • 梅迪維夫闖美網8強 力拚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第2種子梅迪維夫今天連下3盤,擊敗24種子伊凡斯,續朝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邁進,8強賽將遭遇本屆最大黑馬、荷蘭會外賽選手范德贊德舒爾普。
    2021/09/06 09:59
  • 愛妻為他當桿弟 潘政琮同框暖謝神助攻

    東奧高爾夫球賽中,逆轉奪銅的大黑馬潘政琮,目前人在美國準備下一場賽事,他在父親節(8/8)開直播,對於愛妻陪伴當桿弟,他感性致謝另一半神助攻,妻子時常和他聊天,調整比賽心情,也因為從小家境不好,知道想練球的小朋友沒有管道,未來也會把奪牌獎金回饋給有需要的人。
    2021/08/09 09:23
  • 林昀儒獲讚下屆奧運金牌大黑馬 樊振東贏得好辛苦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今天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準決賽與中國的第一種子樊振東激戰7局以3:4惜敗。日本轉播的球評說,這場比賽超精彩,林昀儒是3年後巴黎奧運桌球金牌候選。
    2021/07/29 17:43
  • 中華隊加油!討論度最高「20大東奧人氣出戰選手」

    一起成為中華隊! 東京奧運在23日拉開序幕,在本屆東京奧運中華隊當中,一共有68名運動好手代表參賽,裡頭有許多熟面孔也有許多運動新星,在開幕前究竟哪位選手引起更多台灣粉絲們的關注呢?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參加東京奧運的中華隊選手,誰會是網路討論度最高的TOP 20呢?其中首先在7月24日就摘下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在開幕前不在人氣排行中,可說是出乎網民意料之外大黑馬,期待接下來的賽事有更多期待中的選手奪牌以外,更期望也有更多的黑馬傳來得獎的捷報。
    2021/07/26 11:32
  • 綠民調跌、藍邊緣、中性選民激增! 柯成問鼎2024最大黑馬?!

    這波疫情之下,台灣民眾黨表現相當突出,也讓2022與2024選戰出現極大的懸念,民進黨必須思考如何扭轉民眾的負面印象,而國民黨則面臨邊緣化危機。學者分析,若2024台北市長柯文哲聲量繼續走高,國民黨可能要開始考慮藍白合作的可能。
    2021/07/25 23:06
  • 羽球男單黑馬「王子維」首戰奧運 父親邊做生意邊看球賽

    被視為東奧羽球男單大黑馬的王子維,目前世界排名第10,即將在24日晚間七點對上斯里蘭卡選手。對於首次征戰奧運,我們獨家訪問王子維的父親,平常要做生意的他,比賽當天也會照常營業,同步用手機看直播,為兒子加油。
    2021/07/23 13:07
  • 被預言黑馬!王子維首登奧運 「新戰術」抗敵

    離奧運剩不到兩週,開幕隔天上場的就是羽球賽,女單戴資穎7/24首戰先對上世界排名46的瑞士選手,因為是第二種子,只要在小組賽拿第一,直接晉級8強,男單同樣是第二種子的周天成,首戰在7/25對上瑞典選手,王子維則是首度挑戰奧運,被看好可能會是本屆男單大黑馬!
    2021/07/15 20:04
  • 王定宇新扶龍王? 何欣純恐成綠台中黑馬

    王定宇的分租事件再扯同黨女立委何欣純,但何欣純猛烈開砲反讓自己打出聲勢大漲,被視為民進黨內明年台中市長選舉的大黑馬,也讓王定宇被稱為扶龍王,至於也有意願參選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直說,民進黨的人選都很優秀。
    2021/03/21 19:14
  • 佛州不封城防疫豪賭勝!州長聲勢漲 成川普接班人

    一向力挺美國前總統川普的佛州州長德桑提斯,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堅持不封城、沒有口罩令,僅有限度發布居家令。去年夏季疫情高峰期,讓他的支持度從兩年前的62%,掉到45%;但如今全美疫情趨緩,佛州大解封的氛圍,在春假吸引不少美國人蜂擁,享受當地的陽光海灘和酒吧餐廳,也讓州長支持度回升到53%。而佛州在經濟開放下,失業率也比其他大州來得低,都讓佛州州長在疫情後,成為共和黨2024角逐總統大位的大黑馬。
    2021/03/17 20:00
  • 《李煥英》票房破103億 陸春節檔大黑馬

    大陸春節電影總票房持續刷新歷史紀錄,截至今天(2/17)統計已經突破約280億台幣。其中被視為黑馬的是一部後勁十足的電影《你好,李煥英》。這部片有感人的親情互動,加上搞笑對白和穿越橋段,讓大陸影迷又哭又笑!現在拍片地已經出現打卡人潮。
    2021/02/17 18:28
  • 國運籤斷言「藍營黑馬」參戰總統大選 爆蘇揆民調狂掉

    陽明山姜太公道場2018年精準預測總統蔡英文會成功連任,近日抽出牛年國運籤,籤詩竟暗指國民黨會出現一匹大黑馬,讓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直言台中市長盧秀燕2022、2024年會異軍突起,有很大機會參選總統大選。
    2021/01/27 23:47
  • 黑馬!羅時豐「老人哏」受歡迎 YT訂閱破10萬

    52歲羅時豐4月推出新專輯,還經營Youtube頻道,當初他笑虧自己專輯沒人聽,不如來拍片,沒想到誤打誤撞,頻道開設9個月,訂閱人數已突破10萬,其中還有不少年輕族群的粉絲,驚人成績引起許多PTT網友討論,封他為年紀最大黑馬。
    2020/12/02 13:35
  • 8天連假報復性觀影 陸媒估打破去年人次

    中國大陸十一黃金周,連假長達8天,也讓疫情後復工的電影院迎來人潮,截至昨天(6日)總票房已經達到台幣126億,陸媒預估8天結束時,總觀影人次可望打破去年紀錄。這波連假票房大黑馬,就是大陸自製3D動畫電影姜子牙。
    2020/10/07 18:37
  • 金曲31/暖為醫護打氣!阿爆擊敗6強奪年度歌曲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歷年最受矚目的年度歌曲獎,這次入圍的音樂種類眾多,是場曲風多元性的激烈競爭,今年金曲獎最大黑馬排灣族歌手阿爆,憑充滿福音詩歌氣勢的〈Thank You 感謝〉奪下年度歌曲獎。
    2020/10/03 22:02
  • 日本首相大黑馬 71歲「令和大叔」菅義偉呼聲高

    日相安倍晉三辭職後,誰來接棒為日本掌舵?目前三位候選人中,現任官房長官菅義偉最被看好,因為黨內五大派系都宣布,力挺這位安倍政府發言人,認為由他來接掌,過渡安倍剩下約一年的任期最適當;但前自民黨幹事長石破茂,和前外相岸田文雄,也不輕言放棄,繼續爭取黨內國會議員和地方的支持。這次自民黨黨魁選舉,由於時間緊迫,加上新冠疫情,決定不開放黨員直接投票,遭外界批評走密室政治的老路。
    2020/09/04 20:00
  • 2022藍綠戰北市! 媒體人點蔣萬安vs.徐國勇

    2022台北市長選舉,雖然還有兩年時間,但「藍綠白」誰出戰備受關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最近要把法律諮詢拉大到其他選區,被視為備戰明朗,而相較藍營,綠營包含陳時中、吳怡農也都被點名,但《新聞大白話》政論節目上,有資深媒體人認為,內政部長徐國勇更可能是大黑馬!
    2020/08/26 23:27
  • 大黑馬! 內定顧立雄轉任國安會秘書長

    防疫期間,這次蘇內閣僅微幅調整,財政部長蘇建榮、經濟部長沈榮津,還有主計長朱澤民都留任,政委龔明鑫則是接任國發會主委,金管會也由副主委升任,至於原本的主委顧立雄,據目前掌握到消息,是將轉任國安會秘書長,被外界視為大黑馬!
    2020/05/15 13:59
  • 陳時中「立委」選舉公報曝光 當年還同框蔡英文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衛福部長陳時中在此次防疫之戰,表現可圈可點!不少民眾也肯定其防疫表現,據《TVBS民調》顯示,陳時中若角逐台北市長,可望擊敗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成為大黑馬。但陳時中本人僅低調表示,並沒有參選的打算。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陳時中在2004年第六屆的立委選舉中,曾被民進黨提名不分區立委,名列第26。
    2020/04/17 14:31
  • 拜登逆轉勝!民主黨南卡初選 桑德斯緊追

    美國民主黨初選開跑以來,選情一直低迷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終於在第四站南卡羅萊納州拿下勝利!他的反攻靠的是歐巴馬時代的光環,獲得南卡非裔選民的支持;而在首戰愛荷華州奪下勝利的大黑馬,印地安納州南本德市前市長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因為選情直直落,突然宣告退出,分析認為他的支持者很可能轉而投奔拜登陣營,擠下老將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提名機會。這也讓3日即將登場的「超級星期二」,全美14個州同步初選,備受關注;拜登和桑德斯誰能拿下最多選舉人票,就很可能成為代表民主黨對抗川普的人選。
    2020/03/0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