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馬!羅時豐「老人哏」受歡迎 YT訂閱破10萬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8:02

52歲羅時豐4月推出新專輯,還經營Youtube頻道,當初他笑虧自己專輯沒人聽,不如來拍片,沒想到誤打誤撞,頻道開設9個月,訂閱人數已突破10萬,其中還有不少年輕族群的粉絲,驚人成績引起許多PTT網友討論,封他為年紀最大黑馬。

圖/翻攝自羅時豐D.L 不務正YA youtube

 
藝人羅時豐vs.民眾:「欸你認識我嗎,認識啊,感冒用斯斯,斯斯用斯斯,哈哈哈哈,他比我帥耶,他是你兒子喔,哈哈哈。」

化身韋禮安的一日經紀人,羅時豐帶著他走訪永春市場,介紹給婆媽族群認識,有趣主題加上羅時豐獨有的逗趣回應,讓網友大讚好紓壓,52歲羅時豐,今年4月推出新專輯,也順勢開啟Youtube頻道。

幕後主持人老K vs.博恩vs.藝人羅時豐:「看到我你們有想要聽那個廣告歌嗎?沒問題,沒問題,pinky,pinky,pinky,三種口味,pinky,pinky,pinky,三種口味,也曾經是一個風流的羅姓歌手,叫我百吉就可以了。」

 
登上網路知名yt單元「狗屎寫手」,透過後台遙控,讓台上表演者說出台詞,大玩自嘲哽,影片突破80萬點閱,羅時豐反應快又自帶表演,大獲好評,帶出年輕人流量,頻道開設9個月,訂閱人數破10萬。

藝人羅時豐:「那天TVBS有一個記者叫明娟,唉唷!明娟,超正的。」

藝人羅時豐:「我外甥他們有一個很強大的團隊,包含攝影組,包含剪接組燈光組,什麼都有。」

影片由從事電視製作的姪子團隊操刀,當時花了1年的時間說服,羅時豐才放下心防拍影片,很怕沒人看,沒想到成效非常好,年齡層橫跨18到64歲,更吸引不少廠商邀約合作。

藝人羅時豐:「羅時豐好,哇,有沒有看到,有,哈哈哈,送給你,唱歌很好聽,三條而已喔。」

經常上街與民眾互動、或訪談各行老闆,驚人成績引起許多PTT網友討論,封他為年紀最大黑馬,一點都不為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時豐#Youtube#新專輯#訂閱人數#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672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