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為他當桿弟 潘政琮同框暖謝神助攻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09:23

東奧高爾夫球賽中,逆轉奪銅的大黑馬潘政琮,目前人在美國準備下一場賽事,他在父親節(8/8)開直播,對於愛妻陪伴當桿弟,他感性致謝另一半神助攻,妻子時常和他聊天,調整比賽心情,也因為從小家境不好,知道想練球的小朋友沒有管道,未來也會把奪牌獎金回饋給有需要的人。

圖/翻攝自C.T. Pan臉書

 
中華隊高爾夫國手潘政琮東奧為台灣摘下銅牌,他和妻子父親節這天開臉書直播,除了感謝家人一路陪伴,也想跟大家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中華隊高爾夫選手潘政琮:「發現自己體重有變胖,這幾天吃得比較好,然後也沒有什麼運動,都在睡覺跟調時差。」

2020東奧,潘政琮前三輪成績不盡理想,最後一天,第四輪賽事,打出低於標準桿8桿的63桿,成積攀升,和其他選手並列第3,最後的延長加賽,更擊敗美國好手森川柯林,成了大黑馬,逆轉奪銅。

 
圖/翻攝自C.T. Pan臉書

中華隊高爾夫選手潘政琮:「第一天打完,心情蠻低落,一直覺得說,是不是自己實力不夠好,練球的時候做一些調整,然後就好多了,自己的信心蠻強烈的,從那邊開始,就慢慢打出一些好成績,也越打越順。」

在潘政琮背後做最強力的後盾,潘政琮的妻子林盈君,東奧期間擔任他的桿弟,一路上陪著老公,潘政琮說緊張時只要能跟老婆聊聊天,就能放鬆心情。

中華隊高爾夫選手潘政琮vs.妻子林盈君:「我們(跟妻子)就會問一些毫無相關的問題,就在那邊討論個兩三個洞,有聊天的話,就覺得進展快一點。」

會對高爾夫有興趣,其實也是從小耳濡目染,潘政琮的父母都曾在苗栗一間高爾夫球場工作,從小他和哥哥經常拿球桿練球,更因此發掘出他的天分。

圖/翻攝自C.T. Pan臉書

中華隊高爾夫選手潘政琮:「我小時候其實家境不好,我媽媽只是桿弟而已,其實賺的錢也沒有很多,大家都說,未來假如你成功的話,要好好幫助下一代,一直以來我告訴我自己,必須要做到。」

就是因為從小資源缺乏,知道沒有援助,想練球簡直是天方夜譚,未來也會把奪牌獎金回饋給地方和需要的人,希望能把所有資源奉獻給他這輩子最愛的高爾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政琮#高爾夫#銅牌#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26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