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大霧 結果共259筆

  • 濃霧襲陸逾五省高速公路暫封 航班誤點

    大陸氣象預報,從明天(11/19)開始,多省將遭遇新一波冷空氣襲擊,氣溫最大降幅可達到12度。在低溫報到前,多地先是飽受濃霧之苦,包括北京、山東、安徽、天津,都因為大霧,能見度一度不到50公尺,多條高速公路被迫暫時關閉。
    2021/11/18 17:07
  • 六中全會登場 第三個歷史決議將為習近平續任鋪路?!

    中共六中全會今天(8日)於北京正式開幕,會議上將通過第三個「歷史決議」,外媒也分析,這份決議不僅能鞏固習近平的權威,同時也象徵習近平即將續任,邁向長期執政。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六中全會開幕前,不少黨媒、黨報紛紛以大篇幅歌頌習近平功德,而根據港媒報導,這次會議將首度確立中共百年『三段論』,並使習近平成為開啟新世代的重要領袖。」 另外,北京6日迎來初雪,氣溫急速下降。陳韻雯說明「北京城區內積雪厚度已超過1公分,山區更是高達9公分,即便降雪已停止一天,但大多地區積雪仍未退去,北京也呼籲民眾禁止非必要外出,以免加劇塞車情況。而因積雪及大霧恐帶來危險,北京部分道路及高速公路已暫時封閉,專家也呼籲,相關地方政府應確保供暖、供水、供電一切正常,避免影響人民健康安全。」
    2021/11/08 16:00
  • 遇大霧!休旅車過彎失控 撞電桿翻覆釀2傷

    一群好友相約看夜景,車下山時卻因為起大霧,撞電線桿翻車!事發在台北市北投,今天凌晨2點多,一輛休旅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山路上,兩名乘客一度受困陷入昏迷,消防員到場救人,將他們送醫。
    2021/03/29 12:10
  • 夜遊遇濃霧狂踩油門下山 21歲男「髮夾彎暴衝」翻車

    台北市北投區今(29)日凌晨發生一起夜遊意外,一群年輕遊客分成2車到山區遇上大霧,索性決定下山後,其中1輛車卻在途中衝到對向車道,撞斷電桿固定鋼索後翻覆,導致後座2名乘客受傷送醫,駕駛並無受傷,經酒測排除酒駕,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03/29 10:27
  • AZ疫苗22日開打! 連江縣受大霧影響仍未收到

    指揮中心昨天起陸續配送4.4萬劑AZ疫苗至全台57處接種醫院。指揮中心今天表示,由於大霧影響航班,目前首波配送的疫苗只剩連江縣還沒拿到,只要航班一恢復就會儘速配送。
    2021/03/20 15:56
  • 開車遇濃霧如何自保? 幾個小動作保命大關鍵

    日前台61線西濱北上254公里,大約是鰲鼓至水井路段發生21車追撞連環事故,造成2死8傷慘劇。警方初步研判,造成這起嚴重事故的主要原因為濃霧或者霧霾造成視線不佳,且未保持安全距離而導致事故發生。每年冬末春初,大約是11月至隔年3月之間的冷熱交替時節恰好就是臺灣「霧季」,夜間至隔日清晨容易受到局部霧或者低雲影響能見度,甚至可能出現能見度低於500公尺的大霧或者濃霧狀況,對於視線以及行車安全都有相當程度影響。不過,如果可以記住幾個小動作,或許就能提高在霧區行車的安全性。
    2021/02/22 10:46
  • 初四更塞!北返車潮湧 可提早出門避塞車

    14日大年初三,不少民眾出遊走春,國道五號出現回堵的狀況,到15日凌晨才終於緩解,而高公局也預估,大年初四北返車流還會更多,像是國五北向宜蘭到坪林,國三北向竹山到中興等,都是容易壅塞的路段,另外澎湖馬公機場在14日晚上起大霧,造成航班通通取消,至少1千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
    2021/02/15 09:19
  • 快訊/起大霧!澎湖機場能見度低 取消4航班

    澎湖機場今天早上因為起了濃霧,能見度低於起降的標準,因此取消了4個航班,分別是澎湖往台中、台北、高雄跟台南的班機,一共影響239人,另外也有4個航班有延誤的情況,請要搭機的民眾多留意了。
    2021/01/22 10:44
  • 南韓第三波疫情來勢洶洶 「三寒四霾」也報到

    大陸北京市和華北地區,近期出現入冬以來最大霧霾天,這波霾害也隨著西風,吹到了朝鮮半島,南韓中西部16日凌晨開始,PM2.5濃度就不斷飆升,首爾市上空幾乎一片灰濛濛,氣象廳也發布霧霾特報示警。不過今年冬天,除了不請自來的霾害,南韓還受新冠病毒夾擊,這個月初,疫情又出現反彈,目前首爾和京畿道首都圈,以及鄰近的江原道地區,正面臨來勢洶洶的第三波大流行。南韓全國單日新增確診數,已經連續四天超過200例,防疫當局今天(17日)臨時召開緊急記者會,宣布從19日起,將首都圈防疫再升到1.5級。
    2020/11/17 19:55
  • 都是螺絲!疑貨車掉落物 散布10公里路

    馬路上怎麼到處都有螺絲?5日晚上9點多,有民眾報案在新竹尖石的竹60線,地上全都是螺絲,大大小小都有,最長的至少7公分,當時下過雨山中起了大霧,擔心路過的民眾騎車、開車,不小心輾過會爆胎發生意外,員警到場立刻先協助清理,這一掃才發現,螺絲竟然散布了10公里,光是清掃就花了2小時。
    2020/08/09 12:28
  • 大霧能見度差 Kobe專機獲特殊許可才飛

    調查NBA球星Kobe Bryant墜機意外,美國國家安全運輸委員會,派出18人小組,抵達墜機現場,陸續運出遺體,調查員最新證實,意外當天其實能見度很差,所以Kobe的直升機,是在特殊目視規定許可下才起飛,不料還是釀成悲劇。
    2020/01/28 13:47
  • 只有機場沒有霧! 南竿短暫開場旅客感覺遇奇蹟

    25日原本一直關場的馬祖南竿機場,到傍晚居然神奇開場了,遊客們開著車望著窗外大霧還不敢置信,直到飛機起飛升空,回頭望向機場,才發現居然只有機場沒有霧,感覺像奇蹟出現。
    2019/06/26 14:15
  • 馬祖清晨濃霧機場關閉 影響旅客搭機

    進入6月還有大霧,馬祖地區近日飽受濃霧困擾,南、北竿機場都關場,民眾抱怨候補單跟瀑布一樣躺在航空公司櫃台上!許多候機客人不耐久候,改搭「臺馬之星」返台。
    2019/06/05 13:13
  • 半夜上山導航霧中3小時抵破廟 他嚇傻:被第3隻手控制

    「這輩子做過最錯的決定!」1名網友日前買了新的機車後,獨自1人半夜騎上陽明山泡湯,卻遇到一陣大霧,導航還在T字路口要他「直走進草叢」,後來又引導他騎上滿是砂石的小徑,最後目的地竟是1間小廟!網友嚇到放棄泡湯、直接回家,隔天檢查定位發現更恐怖的真相,直說:「打死這輩子不再一個人晚上去陽明山泡溫泉!」
    2019/05/29 17:52
  • 親登西寧號!習近平中式禮服青島閱兵

    大陸海軍成立70周年舉行海上大閱兵,今天下午兩點左右,在青島港外海的黃海海域舉行。由於天候狀況不佳,海象極差,整場的閱兵儀式都被淹沒在大霧當中。各界特別關注大陸會秀出什麼款的新船艦,國產的第一艘航母,並沒有如預期的出現,仍然由遼寧艦擔綱領軍任務。倒是大陸自主研發生產的「055導彈驅逐艦」,在這次的海上閱兵,首次公開亮相。它已經掛上舷號101,代表著已經正式入列服役。
    2019/04/23 20:01
  • 客怨澳門大霧原機返 長榮安排150客住宿

    最新消息!長榮BR835高雄飛澳門航班,由於澳門大霧無法降落,原機晚間返回高雄,部分旅客控訴地勤態度不好,當場飆罵,機場櫃台一度混亂,長榮航空依照SOP,安排150名旅客入住高雄飯店,並安排搭乘週五班機飛往澳門。
    2019/04/18 23:39
  • 馬祖清晨罕見大霧 航空海運全面停擺

    馬祖今天濃霧大作,清晨6時能見度不到200公尺,不僅空中交通因能見度差全面停擺,連馬祖最大吞吐港南竿福澳港,也一度因為大霧宣布封港。
    2019/04/08 11:26
  • 大陸盤點春節經濟 遊客逾4億狂賺2.3兆

    春節假期結束,大陸春運這幾天,也進入了返程階段,大陸春運總共40天,統計前20天所有交通工具加起來,累計發送旅客13.95億人,盤點農曆春節除夕到初六,大陸全國旅遊接待總人數達4.15億人,實現旅遊收入5139億人民幣,約為台幣2.3兆,像是春節旅遊熱門地「海南」,單日遊客數量上看7萬人,不過,還記得去年春節因為大霧關係,導致港口堵車滯留的狀況,今年不再發生,海南海口三大港口,特別推出「預約過海」,用手機來預約船票,到了港口只要直接掃碼就能排隊登船,省去港口買票,10分鐘左右就能順利登船。
    2019/02/11 20:06
  • 快訊/行駛國道注意! 高公局提醒21路段易起霧

    受到地形因素影響,台灣在冬春兩季容易發生起霧情形,高公局特別提醒像是國1內湖、林口,國3七堵、樹林,國5坪林等,共21個路段容易起大霧或濃霧,駕駛務必保持行車距離,以測安全。
    2018/03/02 09:01
  • 霧鎖大台北!清晨「輻射霧」建築物消失

    全台各地今天清晨都傳出濃霧情況,不只是金門馬祖發布濃霧特報,就連大台北地區平常不起霧,卻也白茫茫一片。 不論是開車走路,幾乎都是看不清楚前方建築物或是車輛,不過這是因為降雨後冷卻,風沒有將霧吹散才會產生的情況,早上太陽出來之後濃霧就已經解除,不過氣象局也預估,天氣會漸漸回暖,民眾的厚衣服可以慢慢打包。
    2018/03/01 11:19
  • 快訊/霧鎖雙北!建築物消失 車輛開遠光燈自保

    雙北地區凌晨出門的民眾,會發現今天霧特別的大,不論是開車走路幾乎都是看不清楚前方建築物或是車輛,所有汽機車安全起見都開上遠光燈照明,原先以為有濃霧特報,不過中央氣象局只有在6點20分,針對能見度200公尺以下的金門及馬祖地區發布濃霧特報;雙北地區能見度初判有1公里,會造成霧鎖雙北的象限是因為昨天整天下大雨,晚上降雨情況緩解後風勢小,水氣凝結在平地比較低的地區沒有飄散,才會造成大霧情況。
    2018/03/01 07:09
  • 67年大霧!海口遊客全坐飛機 需24天才疏散

    海南「春節遊客」至今仍未完全疏散,趁霧散之際,海南政府成立臨時指揮部,24日趕緊加派最大載客量的航班以及24小時客輪紓解返鄉人潮。
    2018/02/24 13:06
  • 海南大霧上萬旅客滯留 「人在冏途」真實版

    春節都已經結束,海南海口市卻還有許多因為大霧影響,而滯留的旅客,他們戲稱當真是上演「人在冏途」,有些旅客想轉搭飛機,從海南到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四大城市的經濟艙機票,4天之內的全都賣光,剩下商務艙、頭等艙的票一張要價人民幣上萬元,怎麼買得下手,有人批評航空公司是「趁霧打劫」,而海南這幾年早已是觀光熱門點,今年春節接待旅客超過567萬人,興建連接大陸內地的跨海大橋,也再度引起討論,一場大霧,暴露了海南交通運輸問題。
    2018/02/23 21:05
  • 趁霧打劫!海南大霧離島難 飛北京機票飆天價

    受到連日大霧的影響,海南島海運多次被迫停航,導致上萬輛汽車至今無法返回大陸,相關航空班機一票難求,還出現比平日暴漲超過10倍的天價機票,航空公司遭輿論痛批「趁霧打劫」。
    2018/02/22 16:11
  • 大霧鎖海南!1.5萬輛車滯留 擠爆街頭

    中國大陸的海南現在很流行自駕遊,遊客開車從廣東上渡輪,接駁到海南之後,就能通往島上的各大景區,不過這個海上通道卻得看老天爺的臉色,不少大陸旅客趁春節假期開車到海南觀光,卻受到大霧影響,港口停航,超過萬輛汽車被困在島上。
    2018/02/21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