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7年大霧!海口遊客全坐飛機 需24天才疏散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4 13:06
圖/微博
圖/微博

海南「春節遊客」至今仍未完全疏散,趁霧散之際,海南政府成立臨時指揮部,24日趕緊加派最大載客量的航班以及24小時客輪紓解返鄉人潮。


 

海南海口遇到67年來最長時間的大霧,從15日除夕一直到23日大年初七,導致港口、碼頭、班機、陸海空交通全面停止,到三亞和海口旅遊的民眾到得了卻離不開。海南航空總經理周志軍說,從24日凌晨起將新增88個出港的往返航班,預計新增出港可用座位數1萬個左右。

大陸初七開工,不少公務人員被困海口無法回到工作崗位上,只好延到初十再開工,預計如果春節的遊客全坐飛機,至少也要24天才能疏散,海南飛2500人民幣的航班卻漲到了1萬元人民幣。當地政府不只增加最大載客量的班機,就連海警巡航艦艇也出動,隨行在客輪後面,在海上驅離作業船隻,給24小時加開的航運讓出航道。

大陸海警表示,由於天氣原因導致海上能見度不良,請駛離客船航道避免與客船形成碰撞危險。由於塞在路上太多天,遊客製造的垃圾過多,海口清潔隊員24小時輪班收拾,還沿路發垃圾袋給駕駛,希望還給海口一個乾淨的旅遊景區。
 

圖/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返鄉#疏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774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