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大里區 結果共274筆

  • 右切直行失敗!撞待轉車自己四輪朝天 路口驚變「擲筊聖杯」

    今(20)日上午7點30分左右,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車禍,49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轎車,在路口排第一台等待左轉,後方25歲蔡姓男子的紅車排在第三台,疑似向右切要直行,卻在路口不慎撞到林男的車尾,蔡男的車頭當場裂開、四輪朝天,所幸2名駕駛皆無受傷。
    2023/06/20 16:14
  • 畫面曝光!女信徒疑驅魔丟命 2室友連夜打包行李烙跑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當日由詹女、許女(室友)將游女送醫,之後被警方叫去問訊,當時警方發現兩人疑似避重就輕,沒想到「案發隔日」晚間,2人拖著行李箱,共乘一部機車離開現場,1人到台中市區,1人到台南朋友家。警方認為疑點重重,2人被拘提到案,今(10)日一早,增加另外2名嫌疑人、含室友共4人再度被拘提到案,並依涉嫌《刑法》傷害致死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6/10 17:17
  • 快訊/邪教驅魔釀死!4信徒涉傷害致死 遭聲請羈押禁見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且遺體旁有支詭異「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且說詞不一,語中帶有保留,因此警方不敢大意,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今(10)日早上由霧峰警分局解送4名嫌犯到地檢署,檢警複訊後,認為4名女信徒涉嫌《刑法》傷害致死等罪重大,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6/10 14:25
  • 宗教版KK園區?4年前「1死1瞎13傷」 南投基地根本別墅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該組織由60多歲的林姓婦人所創立,曾在4年前造成至少「1死1瞎13傷」的悲劇,當時林女等人被檢警起訴,並且求處從重量刑,全案目前仍在審理當中。
    2023/06/10 13:24
  • 家人勸無用!台中女為邪教搬家 疑「驅魔儀式」橫死

    本月5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據了解,游女為新北人,疑似為信仰而搬到台中大里,平日在賣場打工,和室友們一起沉迷宗教,連家人勸說似乎也沒用。
    2023/06/10 11:41
  • 快訊/邪教驅魔害命?妙齡女四肢瘀青陳屍房內 4信徒移送地檢

    本月5日下午,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且遺體旁有支詭異「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且說詞不一,語中帶有保留,因此警方不敢大意,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今(10)日由霧峰警分局解送4名嫌犯到地檢署,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06/10 10:08
  • 悚!妙齡女四肢瘀青陳屍房內 遺體旁驚見詭異「拍痧棒」

    本月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十分駭人,當日游女的室友回家,驚見其倒臥在房內,嚇得趕緊叫救護車,而女子已經明顯死亡,後續警方發現遺體旁有支「拍痧棒」,非常詭異,目前檢警正深入調查其死因。
    2023/06/09 13:45
  • 點火驅蛇釀5死!阿公譫妄症發作釀天倫悲劇 判決結果曝

    今(112)年初,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造成三代同堂、七口人當中,有5位家人不幸葬身火海,經調查後,66歲的陳姓阿公(屋主)患有「譫妄症」,疑似產生蛇類的幻覺,拿「高粱淋蛇點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釀家庭破碎的悲劇,今一審判決出爐,認定阿公在犯案時,無辨識行為能力,判處3年刑期、執行前施以監護3年。
    2023/06/07 15:10
  • 補習班師遇毒駕魂斷!民眾心驚驚 再傳少年仔半夜聚眾吸毒

    本月22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傳出「聚眾吸毒」案件,傳出有至少5位以上的年輕人,疑似在停車場內公然吸毒,嚇得民眾趕緊報案,認為警方「未入內盤查就離開」,批警方不做處理,對此,霧峰分局表示,當下員警查看時,未發現相關情形,但後續有調閱周遭監視器,已掌握相關涉案人,對於不法行為,將會嚴查並依法究辦。
    2023/05/24 15:21
  • 台中最強老爸!秒抓起兒子 躲過7旬翁開車衝撞

    台中今天清晨6點多,在大里區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汽車突然撞進早餐店裡面,監視器畫面拍到,有爸爸一把抓起兒子,父子倆驚險躲過車禍。
    2023/05/19 16:38
  • 老翁開車「一陣頭暈」直接衝進早餐店 父急拉幼兒閃死神

    今(19)日早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汽車「撞進早餐店」案件,一名72歲的石姓老翁開著一輛汽車,突然衝進轉角處的一間早餐店,嚇得當時在用餐的民眾緊急閃開,一名父親也急著把孩子給拉走,畫面十分驚險,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僅造成早餐店內財物損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9 11:51
  • 熱心載學生卻殞命!跑趴撞死補習班女師 毒蟲30萬交保

    本月(1)日下午,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5歲的賴姓女補習班老師,熱心幫忙載著10歲的學生,要到補習班,卻在離門口附近的地方,遇上24歲「疑似要跑毒趴」的林姓男子,師生倆當場被撞飛,賴老師慘死;而學生則受傷送醫,令家屬和同事十分悲痛。今(3)日,台中地方法院表示,裁定林男「以30萬元交保」,且限制住居。
    2023/05/03 10:48
  • 幫載學生遇毒駕!女師魂斷補習班門口 10歲男童腿骨折

    昨(1)日下午3點57分,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5歲的賴姓女補習班老師,載著10歲的學生,騎在慢車道上,要準備穿越車道時,遇上24歲林姓男子開的小客車,雙方發生碰撞,賴女被撞飛,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而男童則左腳骨折,警方到場後,發現林男車上有大量的毒品,且有多項前科,疑似因為要去吸毒跑趴,而遇上這起車禍,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02 11:52
  • 水管爆裂釀禍!台中出現「天坑」路面塌陷 幸無人車受困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和永隆路口附近,昨(1)日下午出現「天坑」,路面整個塌陷,坑洞直徑約1公尺。對此,大里區公所獲報後到場查看,發現是自來水幹管破裂釀禍,當下立即實施交通管制,並通報自來水公司加速修繕。
    2023/05/02 09:53
  • 留美女碩士夥同男友「榔頭弒父」逃過死刑! 法院:可教化判無期

    日前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夥同男友弒父」的案件,在國小擔任保全的江姓父親,疑似因無力負擔大女兒留美讀碩士的開銷,大女兒竟聯合男友持榔頭殺父,還棄屍太平山區的水溝內,手段兇殘,後續兩人被捕後,檢警求處從重量刑,最近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判2人「無期徒刑」、並褫奪公權,還可上訴。
    2023/04/28 11:50
  • 春雨猛灌!台中大里大樹倒塌擋路中 緊急搶修已恢復通行

    春雨灌台,昨(19)晚各地出現明顯風雨,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與大智路口的一棵大樹昨晚間倒塌,市議員江和樹獲報後,上午勘查後通報市府單位,經過緊急搶修後,已於稍早8時許排除障礙物,恢復通行。
    2023/04/20 10:17
  • 比我小台都閃邊?客運路口鬼切內側 小車慘被「擠到對向」

    昨(10)日下午6點19分,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大車驟變車道」的案件,當時為下班時間,車流量頗大,一輛公車開在靠外側車道,而左方有一輛白色小客車、開在內側,兩車行經一處路口後,公車突然切到內側車道上,白色嚇傻急閃,所幸未造成事故,畫面被發文上網,許多網友認為公車是危險行徑,後續該地所屬的霧峰警分局也叫入了解,將通知雙方到案說明,若有違規屬實,將會依法開罰。
    2023/04/11 18:02
  • 開車突腦中風!男高速撞飛騎士釀1死1傷 賠7百萬換緩刑

    台中市1名楊姓男子,去(111)年8月間,開車行經台中大里區國光路時,突然腦中風,導致車輛完全未減速直接上停等紅燈的機車,24歲楊姓騎士被撞飛後內臟破裂,傷重不治,另名張姓騎士骨折送醫。楊男事後賠償700萬元達成和解,台中地方法院也依過失致死罪判有期徒刑5個月,緩刑2年。
    2023/04/09 12:27
  • 疑砂石廠灑水!台中男騎車打滑「犁田」 險遭後車輾過

    台中市一名21歲溫姓男子今早騎車行經大里區環河路一段時,疑似因為附近砂石場正在灑水,不慎打滑摔車,全身出現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另外,好在當時沒有遭後方車輛追撞,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3/23 11:55
  • 604萬剛匯一次領光 車手「講話支吾」露餡當場被抓

    台中市大里區日前有一名28歲張姓男子至銀行提領604萬元,行員當下詢問用途,卻發現對方曾被列警示帳戶,3月初才剛解除,再加上張男說詞反覆,驚覺有異便立馬報警,警方獲報後請行員聯繫匯款人,才發現匯款人與張男說詞不符,經過詳細調查後,意外查他就是詐欺車手,並將他依法送辦。
    2023/03/11 17:52
  • 悚!「大里雞排妹」騎車對撞黑賓士 空中翻滾重摔命危

    台中市大里區有一名在雞排店打工的22歲林姓女子今(10)日凌晨騎車沿東興路往樹王路直行,剛好右方有一台黑色賓士衝出,兩車當時未減速不慎對撞,林女被撞飛後,翻滾落地,身上多處骨折,已送醫救治,目前人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危險。
    2023/03/10 14:26
  • 驚悚人倫悲劇!母子雙屍命案 現場留2凶刀、1斧頭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雙屍命案,62歲的劉姓母親長期照顧患有疾病的37歲兒子,疑似因為身心俱疲,而將兒子四肢綑綁,持刀割頸、胸部,將其殺害後,再朝自己的腹部和右手腕自殘,導致母子兩人氣絕身亡在家中。後續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兇刀、1把斧頭,以及皮帶和安眠藥等物,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詳細的案發經過。
    2023/03/09 11:49
  • 雙屍人倫悲劇!夫返家赫見妻與子兩人 血跡斑斑慘死屋內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雙屍命案,66歲的陳姓屋主下班回家時,發現62歲的妻子和37歲的兒子在家中身亡,其中兒子四肢被綑綁在床架上,頸部、胸部有刀傷;而劉姓妻子則是手腕、腹部出現刀傷,疑似有自殘的狀況,並且現場還留有刀械和安眠藥,陳男嚇壞並趕緊報警,警方正深入了解中,並已報請檢察官進一步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3/03/09 10:34
  • 你唸那裡?我「健民」 小學申請更名「竹仔坑」

    台中市大里區健民國小,原意是健康的國民,但近年卻因為常被稱為是「健民」,讓不少當地人覺得不太好聽,因此在家長開會投票決議後,行文市府希望改名,而教育局也同意,將在8月份使用當地的古地名,竹仔坑做為新校名,這下以後有學生被問到,你是唸那裡的?就不用再回答說,我健民。
    2023/03/08 13:44
  • 誤認仇家!醉男路口隨機攔車想「算帳」 嚇壞無辜駕駛

    本月6日,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酒醉攔車」的案件,43歲的王姓男子因和他人有口角糾紛,心情不好,竟然借酒澆愁,在醉後,走在路上,將一輛路過的汽車誤認為對方,當場攔停,把車主給嚇壞了,所幸王男並未釀成傷亡,後續警方介入關心,對王男實施管束,並送其回家。
    2023/03/08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