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大衣 結果共365筆

  • 太養眼!孔劉、李棟旭「鬼怪」睽違7年再合體 戳臉互動笑翻網

    出演韓劇《鬼怪》的男星孔劉、李棟旭,黑大衣走出隧道的名場面至今深植人心,如今睽違7年兩人再度合體拍廣告,讓網友直呼畫面超級養眼!另一位男神車銀優則是有新作品,這回飾演怕狗的老師,要看和人氣女星朴珪瑛共譜愛情故事。
    2023/09/08 13:50
  • 白安、鼓鼓開眼界!破億遊艇、豪宅都出動 裹超厚大衣全濕透

    「鼓鼓」呂思緯和白安形象清新,去(2022)年獲邀擔任德國小甘菊品牌代言人,今年再度拍攝最新形象照,品牌相當重視此次拍攝,不僅豪宅、復古機車及跑車入鏡,甚至亞果遊艇會還出動2艘總價值上億的豪華遊艇,可說是陸、海交通工具幾乎到齊,讓鼓鼓和白安大開眼界。
    2023/09/02 14:06
  • 金正恩千金再亮相 穿修身正裝站父親旁「顯纖細腰身」

    北韓官媒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本月27日在「海軍節」前夕帶著女兒金珠愛(Kim Ju-Ae,音譯)視察海軍司令部。這也是繼今年5月16日金正恩父女到現場指導軍事衛星發射後,金珠愛時隔約100天再次在公開場合露面,與從前穿著厚重大衣的形象不同,此次她穿著修身的白色正裝外套,還展現出腰身,站在金正恩身旁顯得特別纖細苗條。
    2023/08/29 11:33
  • 俐落風衣撐不起?造型師授2穿搭訣竅 窄肩、矮個兒也能駕馭

    每次看著法國女生穿著風衣的瀟灑模樣,你也心生嚮往想跟著穿了嗎?有這個風衣夢的人不只你,造型師李明川老師也是這樣想的,然而,他卻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爆料,自己的身形,一穿風衣就秒變大媽!
    2023/06/12 22:59
  • 全能男神鄭容和中文獻唱〈Checkmate〉 嘴甜喊:最愛城市是台北

    韓國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今(10)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 ’ALL-ROUNDER’ IN TAIPEI」活動,鄭容和以一頭勁帥金髮出場,搭配白色長版大衣又微露胸膛,搭配桃紅色吉他,加上神級歌聲,可說是帶給台下3000名粉絲視覺跟聽覺的饗宴,他還直呼:「我最愛的城市是台北!」
    2023/06/10 19:00
  • 日職/北海道火腿新戰袍亮相 BigBoss操刀超前衛

    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Nippon-Ham Fighters)隊引起不少討論,該球團近日推出、由「Big Boss」新庄剛志監督操刀,紅黑混搭加上搶眼的超大衣領,有如賽車服的限定球衣,由於球衣風格與其他隊差太大,一登場就引起球迷與媒體關注。雖有不少粉絲吐槽,質疑新庄監督的審美,但日媒訪問許多火腿現役球員時,多數人都給予限定球衣正面評價;只有部份投手表示,過大衣領在比賽進行時有點礙事,會影響他們投球動作和監管壘上跑者。
    2023/05/17 13:44
  • 凱特紅大衣搭地鐵! 英加冕連假商機估破3千億

    明天就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的日子,威廉凱特先搭地鐵,到倫敦酒吧和民眾相見歡。而英國加冕連假總共三天,刺激買氣,有數據指出,三天零售消費額,可能超過3000億台幣。
    2023/05/05 13:31
  • 動物體質發威!吳青峰現身湖畔入戲牧羊人 卻冒出「免費臨演」

    吳青峰去(2022)年推出第2張個人全創作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等待超過半年,〈(......小小牧羊人)〉MV將於明(7)日上線。去年他在專輯發行前1個月,在高雄衛武營藝術空間舉辦4場聽歌會,讓觀眾「盲聽」,當時也趁演出空檔在都會公園的生態池畔取景。不過當時天氣炎熱,他仍得穿厚重大衣入鏡,耐熱的他絲毫不喊苦,順利完成拍攝。
    2023/04/06 13:54
  • 多諷刺!北韓鬧饑荒 金正恩千金卻穿五萬多元迪奧羽絨衣

    長年遭到國際社會經濟制裁的北韓,3月初才傳出該國國內糧食供應出狀況,面臨近30年最嚴重飢荒,但這個困境、卻沒有改變金正恩(Kim Jong Un)試射飛彈的決心,近期頻頻亮相的女兒金主愛(Kim Ju Ae),《海峽時報》引述南韓媒體消息稱,她在多個公開場合穿著的黑色大衣,其實是來自知名時裝精品迪奧(Dior)的兒童羽絨大衣,一件售價至少要1900美元(約新台幣5萬7592元)以上,兩相比較之下有多麼諷刺。
    2023/03/23 16:44
  • 北韓第一千金又亮相!金正恩愛女穿招牌大衣現身軍演視察

    北韓軍方在18、19日舉行「模擬核反擊綜合戰術演習」,領導人金正恩也現身現場,而且這次同要帶著二女兒金珠愛一同參觀演習。北韓軍方19日的演習中,出動號稱北韓版「伊斯坎德爾」的KN-23戰術彈道飛彈,還把南韓作為模擬打擊的主要假想目標。
    2023/03/20 10:16
  • 機場突傳歌聲!「毛帽男」一開口超狂 身份曝光超大咖

    歌手林宥嘉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後,人氣有增無減,近來趁著全球解封,他也和團隊飛到歐美等地展開巡迴演唱會。日前,他就在IG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他穿著大衣、戴著毛帽,在機場高歌經典歌曲《兜圈》,引來路過民眾圍觀、為他拍手鼓掌。
    2023/03/16 16:20
  • 郁方脫了!大尺度裸體泡湯 養眼畫面全曝光 

    由張本渝、郁方及何如芸合演的戀愛劇《婚姻結業式2》,一開播即出現三位女演員泡在溫泉中的養眼畫面,但演員卻集體爆料,拍攝當時正值去年11月氣溫非常冷的時候,當天為了拍攝畫面三位女演員泡的其實是僅20幾度的泉水中,看似溫泉白煙裊裊的畫面則是劇組工作人員所製造,現場的所有工作人員都身著厚大衣,而三位女演員僅圍浴巾上陣,敬業程度相當令人佩服。
    2023/03/13 18:36
  • 凱特王妃勤儉再獲讚賞!手套戴17年 「韭蔥胸針」有深意

    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王妃,昨(1)日一同到溫莎參加聖大衛日閱兵遊行。向來是時尚謬思的凱特王妃,身穿一件亮眼的紅色長版大衣,令人為之一亮,她手上的手套更是戴了17年之久,勤儉的形象再度獲得讚賞。
    2023/03/02 22:54
  • 寒夜省錢搭公車!阿公腳堆「送孫的禮物」 網看了全破防

    大陸有名網友在深夜搭公車回家時,正巧看見一名身穿大衣、頭戴毛帽的老爺爺,獨自一人帶著非常多的兒童玩具。該網友感慨,這名老爺爺看起來花了非常多的錢幫孫子、孫女買禮物,自己卻為了省錢搭公車,於是便把這段影片拍下來並上傳,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2023/02/19 19:46
  • 日死板校規!零下酷寒禁穿夾克大衣 原因竟是認不出學生

    日本在今年1月遭逢強勁寒流,各地迎來大雪警報、氣溫降至冰點,卻傳出廣島一所國中,在寒流來襲時卻禁止學生穿夾克、大衣或羽絨外套上學,理由只是因為會遮住制服,導致校方認不出是哪所學校的學生,讓家長感到十分憤怒,「一早就是零下的低溫,孩子們穿著夾克去上學,卻被老師要求脫掉外套,就算這是校規,也太背離常識了吧!」
    2023/02/16 14:38
  • 雨神相伴!東北季風再增強 補班日「2地區濕答答」

    寒流雖然從連假收假日就開始減弱,但因大氣持續偏乾,有利夜間輻射冷卻,今(1)日清晨全台近山空曠地區還是有短暫的低溫,尤其是竹苗一帶。好消息是可望繼續回暖,環境轉東南風後將會帶來較暖的空氣,北部的市區或內陸也有機會來到25度左右,中南部大約25-28度,內陸則接近30度。由於氣溫的感受是相對的,加上還有陽光,有些人會感受較為悶熱,提醒民眾可先穿上透氣的衣物,再加上外套或大衣方便調整。此外,今天西半部空氣品質普遍較差,部分測站已亮起了橙色或紅色燈號,可以的話也記得戴上口罩。
    2023/02/01 19:45
  • 白天回暖達30度!東北風夜襲「2地轉雨」 補班日雨區再擴

    這波寒流雖然從連假收假日就開始減弱了,但因為大氣持續偏乾,有利夜間輻射冷卻,今天(1日)清晨全臺近山空曠地區還是有短暫的低溫,尤其是竹苗一帶,以苗栗頭屋的5.7度最低。比較好的消息是今天可望繼續回暖,環境轉東南風後將帶來較暖的空氣,北部的市區或內陸也有機會來到25度左右,中南部大約25-28度,內陸接近30度。由於氣溫的感受是相對的,加上還有陽光,有些人已經會覺得悶熱了,提醒大家可以先穿上透氣的衣物,再加上外套或大衣方便調整。另外今天西半部空氣品質普遍較差,目前已經有部分測站亮起了橙色或紅色燈號,可以的話也記得戴上口罩。
    2023/02/01 07:45
  • 這真是國軍公發? 空、陸軍新大衣超吸睛

    以往國軍公發的服裝,在大多人的印象中,不是不好穿,就是設計不好看,但現在國軍全新防寒大衣推出後,獲得不少迴響,空軍部分採英倫軍裝風,還有腰身修飾身型,陸軍則是運動機能風,內襯還能一秒變枕頭。
    2023/01/19 19:18
  • 國軍新款防寒夾克曝光!空軍英倫風GORT-TEX大衣超吸睛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近日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偏冷,國軍近期撥發新規的GORT-TEX防寒大衣給官兵,造型引發討論。陸軍的款式為墨綠色,造型和過去厚重棉質的迷彩防寒大衣明顯不同,此外空軍款式相當吸睛,設計採英倫軍裝風格,空軍司令部表示,官兵著防寒夾克時亦可展現軍容風紀。
    2023/01/16 17:29
  • 粉絲尖叫!子瑜回台過新年啦 險卡海關幸好是虛驚一場

    TWICE成員子瑜要回台灣過年啦!隨著農曆假期腳步越來越近,今(16)日一早子瑜現身仁川機場準備搭機返台,身穿粉色毛衣配上簡約大衣,即便是戴著口罩也難掩即將返家的喜悅。
    2023/01/16 16:49
  • 冬天腳冰「嚴重恐截肢」 醫示警2元凶:小心血管硬化

    經過幾天的高溫洗禮後,新一波寒流即將抵達戰場,民眾也紛紛把壓在短袖下面的厚重大衣再度翻出來;冬天向來最讓人崩潰的就是四肢末梢冰冷的情況,凍起來真的會要人命,而台北榮總醫院實驗外科主任張效煌醫師也透露,冬天的時候腳太冰可能跟下肢血管阻塞有關。
    2023/01/15 05:43
  • 穿深藍色大衣現身!普欽獨自出席東正教耶誕節禮拜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6日獨自出席在克里姆林宮大教堂舉行的東正教耶誕節禮拜,並未與其他教徒一起參加公開慶祝活動。
    2023/01/07 18:12
  • 大陸醫療量能亮紅燈 連吊點滴也要搶

    大陸疫情仍處高峰期,尤其老年人口的染疫狀況特別嚴重,但由於防疫限制突然大解封,大陸的確診數不斷攀升,導致醫療量能準備不足,上海更爆發搶吊點滴的衝突場面。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目前上海有七成人口確診,以常駐人口換算約是1750萬人,根據法新社記者走訪上海的兩家醫院,看到急診病房人滿為患,大多都是老人躺在公共空間的擔架床上,甚至裹著毛毯、大衣和毛線帽,身上接著靜脈點滴、心電圖機或氧氣瓶,可以看得出來每個人幾乎都呼吸困難。而疫情大爆發,讓大陸不完善的醫療系統及負荷過重的殯儀館、火葬場,在這波疫情當中都難以承受,以上海瑞金醫院為例,近期急診人數翻倍,並把收治新冠患者的病房分成重症監護室、次重症病房和普通病房。」
    2023/01/05 16:50
  • 「成全」粉絲! 劉若英跨年夜經典歌曲連發

    歌手劉若英,今年在台北陪粉絲們倒數,一身白色大衣亮相的她,帶來一連串的經典歌曲;只是本人,都還沒開口唱,粉絲已經自動在舞台下大合唱!
    2023/01/01 01:54
  • 為何台灣人都穿的隨便?相比韓國人更會打扮 網曝關鍵原因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為何台灣人都穿的那麼隨便?」,指出近期曾去韓國旅遊,發現韓國人都會認真打扮,反觀台灣卻邋遢許多,令她不解直呼「台灣人穿搭好像真的很隨便又土,為什麼會這樣呢?」。
    2022/12/25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