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養眼!孔劉、李棟旭「鬼怪」睽違7年再合體 戳臉互動笑翻網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3:59

出演韓劇《鬼怪》的男星孔劉、李棟旭,黑大衣走出隧道的名場面至今深植人心,如今睽違7年兩人再度合體拍廣告,讓網友直呼畫面超級養眼!另一位男神車銀優則是有新作品,這回飾演怕狗的老師,要看和人氣女星朴珪瑛共譜愛情故事。

圖/畫面翻攝 SK enmove YT

 
影片片段:「為關心汽車的人們提高燃油效率,做得好,提高電動汽車的能源效率,它增加了可行駛距離。」

帥氣西裝,對著鏡頭拍手叫好,孔劉、李棟旭出演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身披黑大衣,從隧道緩緩走出的名場面,至今還停留在許多粉絲心中,如今睽違7年,兩大男神終於再度合體!

影片片段:「製造的公司,現在你明白一切了吧,節能公司。」

 
雙方你一言我一句,誰也不讓誰,最後更靠牆相視而笑,李棟旭還用手指,戳了孔劉的臉頰,畫面超級養眼,孔劉事後更發布限時動態,只見他拍下兩人合照的拍立得,笑說一直放在錢包有點壓力,就貼在冰箱上了,李棟旭也隨後回應,我本來就貼上冰箱上了,互動可愛又逗趣,另一位男神車銀優,則是有最新作品。

《犬系戀人》預告:「很煩人嗎,對很煩人。」

針織衫搭配長褲,打扮休閒,帥度依舊不減。

《犬系戀人》花絮:「書元是數學老師,小時候對狗有陰影,因為某種意外和女主角相遇,會經歷變化的那種關係。」

車銀優這回和朴珪瑛合作,改編自漫畫的新劇《犬系戀人》,飾演怕狗的老師,要和接吻就會變成小狗的朴珪瑛,展開動人戀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孔劉#李棟旭#韓劇#影片片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65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