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大衣 結果共365筆

  • 寒流還沒完!下一波「冰封冷氣團」再殺來 大降溫猛凍3天

    以為這是最冷?還沒有完!今(18)日本島最低溫落在新北石門5.7度,但冷空氣一波接一波不斷遞補,厚重大衣先別收起來,「這天」恐再迎來下一波寒冷!
    2022/12/18 15:55
  • 大衣怎麼穿才好看?造型師曝流行要素 加1單品擺脫老氣

    最近的天氣,真心已經讓大家深切感受到冬天來了呀!尤其是最近溫度即將下探10度以下,出門大衣絕對要穿緊緊!上次我們分享了「大衣怎麼買到命定款」、「羽絨外套穿搭tips 」,還有靠3件就能超暖和的搭配法,璟毅老師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傳授穿大衣更好看的撇步囉!
    2022/12/17 23:02
  • ZARA冬季折扣來了!大衣外套現省2千 針織毛衣降免千元

    受大陸冷氣團影響,這幾日氣溫驟降,週末更要迎來入冬首波寒流,而快時尚品牌ZARA即日起折扣季開跑,男女裝、兒童服飾下殺6折起,包括禦寒大衣、保暖外套等2千元有找,針織衫、毛衣也降到千元以下。
    2022/12/15 10:38
  • 方圓臉秒變瓜子臉!達人授「減齡髮型綁法」 年輕感爆棚

    冬天到了的同時也就代表,我們終於可以穿上帽t、大學t和大衣了,但是穿上帽t的你是不是只會披頭散髮這一種髮型?虎背熊腰還顯得很無神!小紅書美妝博主親授4款「秋冬帽T減齡髮型」,散發年輕感的同時還能從方圓臉→瓜子臉,趕快和沒有精神的披頭散髮說掰掰,拉上你的手殘黨閨蜜一起試試吧!
    2022/12/10 11:29
  • 體感-10度!南韓人瘋滑雪 地方醞釀「室內脫口罩」

    南韓迎接解封之後第一個雪季,江原道滑雪場本周陸續重啟,遊客絡繹不絕,今天(7日)適逢24節氣中的「大雪」,南韓首都圈和忠清道一早也飄起雪,積雪達三公分;首爾市中心成了銀白世界,路上行人包裹嚴實禦寒。商場裡外套大衣熱銷,暖爐銷量更暴增127%。至於南韓新冠的第七波大流行,入冬後也繼續延燒,目前單日新增維持約7萬例,但防疫當局認為,未通報的黑數眾多,因為重症和死亡數居高不下;但南韓第五大城市「大田市」卻槓上中央,揚言要自主鬆綁,解除室內口罩令,「忠清南道」也有意跟進,讓南韓防疫當局相當頭大。
    2022/12/07 19:54
  • 長輩的關心!憂威廉王子冷到 拜登親切問「大衣去哪了」

    正在美國訪問的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 Kate),日前前往東岸波士頓,出席一場頒獎典禮。《時人》雜誌(People)報導,威廉在甘迺迪紀念圖書館(JFK Presidential Library and Museum)外遇見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兩人不僅親切寒暄、拜登還擔心威廉不習慣當地氣候,看見只穿西裝亮相的王儲,還親切問他「你的大衣去哪了?」
    2022/12/03 11:59
  • 美美大衣準備拿出來!「下周這天」 北部溫度猛降剩13度

    秋老虎反撲的這幾天連北台灣都艷陽高照飆高溫!把握好天氣,再來幾天除了溼答答下雨,下周三還可能有今年首波大陸冷氣團來襲。
    2022/11/22 11:14
  • 北市鬧區驚見暴露狂 怪男遭逮辯:壓力大

    台北市35歲顏姓男子,日前深夜身穿女性大衣,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路口當接裸露生殖器且手舞足蹈,嚇得路過民眾驚慌逃竄,轄區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顏男,他到案時聲稱因為工作壓力大,才會酒後做出脫序行徑,藉此紓壓,警方依法偵辦。
    2022/11/18 11:34
  • 羅浮宮前脫了!護理系女神大秀「長輩」 遭法警驅離糗了

    網紅謝侑芯過去曾擔任護理師,之後轉行經營直播、 YouTube,因清純臉蛋、火辣身材,在網上擁有一票粉絲。不過,近日她到法國旅遊,在知名地標羅浮宮前脫掉大衣外套,上身僅著黑色蕾絲內衣,大秀好身材。不料此舉也引來當地警方關切,直接上前將其驅趕。
    2022/11/06 20:40
  • 何超儀登釜山影展紅毯逆天長腿辣翻 合體是枝裕和玩自拍

    第27屆釜山影展昨(5)日晚間在南韓海雲台盛大開幕,也是全球疫情之後相隔3年再度開放觀眾進場,紅毯上星光雲集,除了頒發亞洲電影人大獎於香港神級影帝梁朝偉外,亦邀請何超儀以電影製作人身份作特別嘉賓,與各地同業交流,她穿著一身時尚的毛大衣,底下露出細長腿,辣翻全場。
    2022/10/06 17:23
  • 天后要回歸了?蔡依林驚喜現身信義區 粉絲嗨炸:正到翻掉

    42歲天后蔡依林(Jolin)2021年辦完巡迴演唱會後,鮮少公開亮相,平時大多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更新近況。不過日前就有民眾捕捉到她現身信義區夜店門口,一身華麗打扮立馬被眼尖粉絲發現,興奮嗨喊「本人正到翻掉」。
    2022/10/06 16:26
  • 到南韓賞楓吧!入秋氣溫驟降 江原道雪嶽山已見楓紅

    臺灣降溫,南韓也在早上出現攝氏13度低溫,首爾街頭也開始出現穿著大衣、圍圍巾的通勤族。這波降溫,讓南韓江原道的雪嶽山和五台山,已經開始出現紅葉,部分山區更可能降下初雪。南韓氣象廳預估,週末氣溫將下探個位數,好不容易能出國,準備前往南韓旅遊的民眾,也要帶夠衣服。
    2022/10/06 12:43
  • 「我爸要當國王你小心點!」 喬治王子遭爆威脅同學

    英國王室今天宣布,已故女王的哀悼期正式結束。威廉與凱特,首次以王儲身分執行公務,凱特穿上一件紅色大衣,向黛妃致敬,引起話題。另外一本新書大爆王室內幕,喬治小王子傳出在學校威脅同學,說「我爸爸會當國王,你最好小心一點!」
    2022/09/28 17:34
  • 北影星光6帥/張孝全麂皮西裝貴氣帥 楊祐寧白大衣瀟灑痞

    2022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9)日於中山堂舉行,總共約60位影星蒞臨現場,《TVBS新聞網》特別精選本屆星光大道6帥,分別有影帝入圍者柯震東、張孝全、温昇豪;頒獎嘉賓藍正龍、楊祐寧;以及典禮主持人阿Ken。
    2022/07/09 20:09
  • 陳美鳳邊走邊脫全是錢!藍心湄嚇曝「奢華天價」全台僅1件

    「全台最美歐巴桑」女星陳美鳳昨(2)日壓軸走上金曲星光大道,她一上場霸氣脫下大衣,直接邊走邊脫,露出一襲深V高訂禮服,也將「東西長輩」請了出來。而陳美鳳這一脫,等於是將錢也撒了出去,「時尚教主」女星藍心湄秒抖出價格,讓網友全嚇呆了。
    2022/07/03 15:46
  • 大一女學生迎初夜!瘋狂交合陌生男 完事一看下面慘了

    曾在12歲時於電影《孤兒怨》中飾演暗黑小女孩爆紅的美國女星伊莎貝爾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現已25歲的她,在新片《進擊的地才》(The Novice)中,逆齡演出大衣女學生,更與聯誼的陌生男子激情交合,完事後還發現保險套卡在下體,尺度大開。
    2022/05/26 13:53
  • 怕小孩著涼送十萬元大衣!梅根「暖舉」遭酸:不愧是演員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日前前往荷蘭出席「不可征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作為卸下資深王室成員身份後,首次於歐洲公開露面,哈利王子夫婦這次的行程備受矚目,不過,梅根在活動上的這項「暖舉」,則挨轟:超做作! 
    2022/04/19 17:10
  • 汪東城愛公仔「展覽級布置」 媽擔憂:可以幫你生小孩?

    汪東城(大東)日前現身台北時裝周(Taipei Fashion Week)壓軸秀Daniel Wong,身穿印花大衣帥氣亮相,對潮流和藝術多有涉獵的他,也研究最新潮流NFT,看見大秀發表應用區塊鍊技術的「The Lochy Clan」系列NFT藝術品,相當驚喜。汪東城酷愛公仔,甚至連未來的另一半,都希望是可以一同拼公仔的好伴侶,連盼抱孫的汪媽媽,都忍不住吃味說:「公仔是可以幫你生小孩嗎?」
    2022/04/18 12:37
  • 1天暴跌10度!「超強雷雨彈」全台橫掃 這2天才重頭戲

    昨(21)日全台高溫上看30度,今(22)日溫度與昨日相比相差約10度,今白天僅有20度,入夜最低溫下探16度。不過,今日並非雨勢最大、最冷時刻,可能下探到13度,大衣千萬不要急著收。
    2022/03/22 08:29
  • 女神回來了!范冰冰力甩大媽貌 近照曝光在「這」打卡

    知名女星范冰冰先前因「陰陽合約」事件,捲入逃漏稅風波,在大陸幾乎消聲匿跡,近期為了重新回歸影壇,她疑似選擇到南韓再出發,參與電視台JTBC的韓劇《Insider》演出,但並非主演僅客串一角。這個月初,范冰冰就曾被南韓網友捕捉,穿著大衣、寬鬆長褲和拖鞋出現在大街上,哀酸「根本大媽」!昨(20)日晚間她卻突然更新IG,曬出自己在漢江公園的美照,引來大批網友狂讚。
    2022/03/21 17:12
  • 大衣先別收!全台炸雨「1天急凍10度」把握僅2天好天氣

    今(21)日高溫上看32度,得把握今最好天氣,因為明(22)日將變冷下雨了,而高溫也將降10度左右!由於本週將有2道鋒面接力來襲,只有2天是溫暖好天氣而已。對此,氣降達人彭啟明也直言,兩道鋒面通過所造成溫差波動的幅度不小。
    2022/03/21 08:34
  • 65歲陳美鳳秀戰袍!「20年前薄紗」緊貼S曲線照曝光

    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在演藝圈發光發熱40多年,即便到現在還是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今年已經65歲的陳美鳳,無論是在身材或者是肌膚,都經常被大讚保養得狀態相當好,體態更是宛如少女一般,經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與美照的她,今(15)日也發出性感照,秀出20年前的戰袍,引發粉絲關注。
    2022/03/15 22:40
  • 厚棉被怎麼收?放錯地方恐飄霉味 達人授「高效收納法」

    天氣越來越熱,厚重的冬被和外套已經可以先收起來了。很多人會去買密封袋來壓縮、存放被子或大衣,家事達人陳映如提醒,密封袋不是壓縮越扁越好,被子和厚大衣收起來也要放對位置,否則反而吸潮就發霉了。
    2022/03/15 15:54
  • 氣溫跳水「猛降15度」!連2天下雨 降雨熱區一次看

    大衣先不要收!今(10)日清晨全台最低溫落在苗栗西湖,僅有11度相當冷,這幾天溫暖好天氣得好好把握了,下週將有2波鋒面來襲,部分地區又要下雨了。對此,氣象專家吳德榮也直言,近日清晨受輻射低溫,日夜溫差恐達到15度。
    2022/03/10 08:32
  • 掉到10℃!冷空氣+水氣「雨區擴全台」 放晴時間曝光

    大衣先別收!中央氣象局分析,明(6)日白天東北季風稍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轉涼,明日晚間起至週一(7日)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天氣轉冷。
    2022/03/05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