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笨鐘 結果共66筆

  • 路過算玩過?女大生控遊英 僅遙望西敏寺

    台中一名吳姓女大生投訴,跟團到英國旅遊10天花了8萬多元,旅行社給的行程表,上面載明下車參觀景點有大笨鐘、西敏寺等,但沒有帶他們到西敏寺參觀,吳姓女大生事後向旅行社反應,業者卻說開車有經過旅可有看到,導遊也有解說就是有到過,讓她氣的提供跟旅行社的錄音檔爆料,向品保協會申訴。
    2017/09/10 18:33
  • 沒去到西敏寺她客訴 對方神回:有經過就是有看到

    一名吳姓女大生指控,日前她參加旅行社到英國旅遊,其中有一站會到被列為世界遺產的西敏寺,行程還寫到會「下車參觀」。但導遊帶著團員抵達大笨鐘時,僅用手比出約300公尺外的西敏寺位置,隨後就集合團員上車離開。事後吳女向旅行社客服投訴,對方竟稱「開車有經過就是看到」,這讓她氣得向品保協會投訴。
    2017/09/10 09:41
  • 大笨鐘維修消音4年 民眾不捨議員砲轟

    英國知名地標大笨鐘,正式展開長達4年的維修期,不只外觀有鷹架覆蓋,為了保護工人聽力施工期間也將消音4年,只在重大節日和跨年夜響起,但代表性鐘聲不再報時也引發輿論批評。
    2017/08/22 12:42
  • 大笨鐘維修最後報時 跨年時刻會再響

    英國著名地標大笨鐘今天中午報時後將暫時消音,但不用擔心,到了除夕夜及國殤紀念日等重大日子,仍可聽到鐘聲。
    2017/08/22 09:41
  • 大笨鐘將靜音4年 6點帶你更了解這地標

    英國著名地標大笨鐘今天開始維修,料將靜音4年,想欣賞的遊客可能要失望了。法新社整理出有關大笨鐘及英國國會大廈其他鐘鈴的6點介紹。
    2017/08/21 18:04
  • 修理大笨鐘消音4年 前維修人員:胡鬧

    英國著名地標大笨鐘在施工期,為了工人健康將消音4年,但曾經維修大笨鐘的維修人員說,其實在旁邊工作只要戴上耳罩就好,消音4年根本是「胡鬧」。
    2017/08/21 09:29
  • 英大笨鐘要消音4年 反對聲浪不絕於耳

    大笨鐘原本計劃將在21日中午最後一次敲鐘報時,之後一路靜音到2021年,僅有在除夕夜及國殤紀念日才會特別敲鐘。然而,議員和輿論紛紛批評消音期過長。
    2017/08/17 09:46
  • 大笨鐘搭起鷹架整修 遊客要失望了

    最近來到英國倫敦,想要欣賞著名地標大笨鐘的遊客可能要失望了,因為大笨鐘進入維修期,目前下半部已經搭起鷹架,暫時沒辦法欣賞大笨鐘全貌。
    2017/07/11 09:39
  • 倫敦裸體自行車日  多大膽就裸多少

    倫敦今天舉辦「世界裸體自行車」(World Naked Bike Ride)活動,數千名自行車客穿著出生時的服裝,也就是全身光溜溜,騎經大笨鐘等著名地標。
    2017/06/11 09:59
  • 3個月3恐攻 英人保持冷靜繼續前行

    不到3個月,同樣的場景再度出現:滿地鮮花、神情肅穆的民眾,大批媒體與警力。上次是倫敦著名地標大笨鐘前,這次則是出現在兒歌中的倫敦橋。
    2017/06/06 12:23
  • 單槍匹馬恐攻 先撞飛路人再直撞英國會

    英國倫敦國會大廈發生恐怖攻擊,包含凶嫌在內至少4死29傷,疑似受IS影響的孤狼式攻擊,事發地點是倫敦知名景點,有地鐵出入口,除了國會大廈,附近還有大笨鐘西敏寺,嫌犯在倫敦22日下午2點40分,開車衝上西敏橋,一路朝路人衝撞,彎進國會廣場,整輛車撞上鐵欄杆後,嫌犯下車彎進另一個國會入口,持刀攻擊警察,警察當場重傷不治,嫌犯也被當場擊斃,而英國首相梅伊當時在國會備詢,距離恐攻現場只有40公尺。
    2017/03/23 21:28
  • 英國恐攻 旅行社:重要景點暫時關閉

    英國國會大廈在當地時間22日下午發生攻擊事件,台灣旅行團都平安,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游國珍今天表示,倫敦鐵橋、西敏寺、大笨鐘與國會大廈及周邊地鐵都暫時關閉。
    2017/03/23 13:26
  • 英國恐攻釀死傷 台灣遊客直擊槍響瞬間

    英國倫敦22日下午發生恐怖攻擊,地點就在觀光客必到的西敏橋與英國國會、大笨鐘一帶,附近全都是觀光熱門景點,包括倫敦眼、白金漢宮等等,警方第一時間立刻大範圍進行封鎖,地鐵站也全面關閉,一名台灣遊客也剛好拍下行人逃命與槍響的瞬間。
    2017/03/23 11:20
  • 張惠妹前進倫敦開唱 竟遇恐怖攻擊!

    英國倫敦22日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造成至少5死數十人傷,警方在國會大廈和大笨鐘周遭300公尺外拉起封鎖線,氣氛肅殺死寂,民眾全都嚇壞了,而歌壇天后「阿妹」張惠妹剛好在昨天前進倫敦,完成第62場烏托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就遇上了恐怖攻擊事件。
    2017/03/23 10:04
  • 樂高迷瘋朝聖!倫敦旗艦店打造6公尺高大笨鐘

    全球最大的樂高旗艦店就開在英國倫敦萊斯特廣場,全店擁有上下兩層收藏各式大型樂高作品,不但有倫敦地標大笨鐘還有地鐵路線圖,精緻細膩讓人嘆為觀止。
    2016/11/20 16:22
  • 地景體驗!踩琴鍵傳琴聲PK 3D英國倫敦圖

    民眾發現,捷運忠孝新生站內有一幅鋼琴地景圖,在琴鍵上踩踏會發出聲音,吸引不少人體驗互動。類似的地景圖也出現在信義區,有飲料品牌業者請藝術家彩繪一幅3D地景,以英國倫敦為主題,場景有大笨鐘、倫敦塔,民眾以特殊角度拍照,彷彿身歷其境。
    2016/07/03 13:14
  • 倫敦新玩法! 搭雙層巴士吃午茶遊景點

    英國推出新的旅遊方式,把雙層紅巴士改裝成移動餐廳,車上提供傳統英式下午茶而且一路上會經過大笨鐘、倫敦眼等知名景點讓你一次進行多個行程,非常受到歐美遊客喜愛。
    2016/03/18 17:10
  • 2016全球跨年煙火秀 倫敦大笨鐘敲響新年

    迎接2016年到來,全球都有跨年節目,包括倫敦和雪梨的煙火秀都被評為全球之最,今年的歐州壟罩在恐攻的陰影下,儘管維安超嚴格,但慶祝的氣氛不減,一起去看。
    2016/01/01 19:06
  • 剪紙+錯位攝影 藝術家「惡搞」著名地標

    英國有一位年輕的藝術家,利用巧妙的剪紙藝術加上錯位攝影,「惡搞」歐洲著名的地標建築,像是倫敦眼變身自行車、大笨鐘變成手錶,他把自己的作品發布在Instagram上,現在已經有將近10萬名追隨者。
    2015/11/29 16:56
  • 全面攻佔續集!美總統遭攻擊 手法似ISIS

    電影《全面攻佔》推續集,故事背景拉到倫敦,描述美國總統在英國遇到中東恐怖份子攻擊,連知名地標倫敦眼、大笨鐘都被炸,片中以拍影片的方式來威脅警告宛如ISIS組織,只是電影明年3月才上映,片商搶在馬習會前公開預告,緊張氛圍也讓維安工作更受矚目。
    2015/11/06 17:20
  • 倫敦大笨鐘慢6秒! 校正維修估燒掉20億

    說到倫敦,很多人就想到「大笨鐘」,已經有157年歷史的大笨鐘,開始出現時間不準的問題,比以往足足慢了六秒,為了這六秒的校正,算一算總共要花上20億台幣才能幫大笨鐘整修,而且修繕工程長達4個月,這期間遊客可能聽不到經典的大笨鐘敲鐘聲了。
    2015/10/20 22:02
  • 遊客藏身清潔櫃1天 突國恐攻撿回一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SIS民兵看準突尼西亞觀光客最多的博物館發動攻擊,一共有23人遇害,幾乎全是外國觀光客,2名倖存的西班牙遊客,躲在清潔櫃裡整整24個小時,都不知道攻擊已經結束,才被安全人員發現,現在西方觀光客越愛聚集的景點,恐攻風險越是拉警報,包括白宮、倫敦大笨鐘、巴黎鐵塔都是ISIS點名要攻擊的目標
    2015/03/21 19:21
  • ISIS擬攻全球地標! 點名大笨鐘、巴黎鐵塔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最新消息, 一名英國聖戰士在推特上PO文,激進組織ISIS正號召全球支持者,對全球知名地標包括英國大笨鐘、法國艾菲爾鐵塔甚至美國白宮展開攻擊,此外伊拉克官方證實,ISIS用自製的化學武器「氯氣炸彈」攻擊伊拉克部隊,已經造成數百人死傷,轟然巨響,埋在路邊的炸彈爆炸,冒出的是橘黃色的濃煙,一旦吸入恐怕窒息而死
    2015/03/13 21:08
  • 看不見的倫敦!大笨鐘內部、死囚最後通道曝光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每個歷史建築背後都有一段故事,觀光客遊覽英國倫敦,少不了到訪大笨鐘、英格蘭銀行等指標性建築,但除了拍照、看簡介,你會不會想知道它們背後藏有什麼祕密呢?現在一名攝影師進到這些建築的內部,拍下一般人很難見到的一面。
    2014/10/07 18:34
  • 海外45城留學生 零時差挺「佔領凱道」

    反服貿學生號召,3月30日要集體上凱道抗議,海外留學生也決定加入聲援行列,全球16個國家、45個城市,將零時差,一起聲援凱道行動,倫敦的留學生,已經先聚集在大笨鐘下,跨海支持佔領立院的學生,此外「經濟學人」最新一期報導,以「鹿茸上的兩難」為標題,來看馬總統現在的處境。
    2014/03/28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