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景體驗!踩琴鍵傳琴聲PK 3D英國倫敦圖

記者 王百櫻 張允曦 / 攝影 彭志宇 許猛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02

民眾發現,捷運忠孝新生站內有一幅鋼琴地景圖,在琴鍵上踩踏會發出聲音,吸引不少人體驗互動。類似的地景圖也出現在信義區,有飲料品牌業者請藝術家彩繪一幅3D地景,以英國倫敦為主題,場景有大笨鐘、倫敦塔,民眾以特殊角度拍照,彷彿身歷其境。

小朋友們在黑、白色鋼琴鍵上,踩啊踩發出doremi聲響,地板上超大size琴鍵,讓人看了印象深刻!不過仔細看,其實這裡在台北市忠孝新生的捷運站內,有咖啡品牌業者設計了這幅鋼琴地景,民眾在琴鍵上踩踏,透過前方的面板感應發出琴聲,讓民眾體驗互動。

民眾:「小朋友有時候很過動,他們看到這個會比較分心、比較不會一直爆衝。」

民眾:「我覺得很好玩滿特別的,路過會注意一下。」

類似的設計場景,還有這裡!

記者王百櫻:「我腳下所踩的3D地景圖,可以看到它上頭有許多英國倫敦的知名景點,消費者可以來到這邊拍照留念。」

民眾站在大笨鐘頂端,角度從高處往下拍,彷彿身歷其境。飲料品牌業者,請藝術家打造這幅長600公分、寬700公分,防水纖維彩繪以英國倫敦為主題,裡頭的場景包含大笨鐘、倫敦塔、泰唔士河等等;另外這邊小朋友腳底下岩石分裂,底下還有熊熊火光,天崩地裂場景,氣象局設計了3D海洋地景圖,民眾以特殊角度拍照,就像在和可愛的海豚一起玩遊戲。

打破傳統平面廣告,各式各樣的地景圖提供民眾體驗互動,加深印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景#互動#宣傳#裝置藝術#藝術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724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