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理大笨鐘消音4年 前維修人員:胡鬧


發佈時間:2017/08/21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09: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著名地標大笨鐘在施工期,為了工人健康將消音4年,但曾經維修大笨鐘的維修人員說,其實在旁邊工作只要戴上耳罩就好,消音4年根本是「胡鬧」。

年久失修的大笨鐘將進入維修期,計劃將在明天中午最後一次敲鐘報時,之後一路靜音到2021年,僅有在除夕夜及國殤紀念日才會特別敲鐘,遭到議員及輿論批評,認為消音期過長。

 

西敏寺官員堅稱,如果大笨鐘在維修期間繼續報時,工人的聽力會承受「重大風險」,週邊架起的鷹架也會有危險。

然而,「每日電訊報」報導,維修大笨鐘超過30年的鐘錶公司「史威茲與利德」(Thwaites & Reed)負責人梅爾文.李(Melvyn Lee)表示,把大笨鐘消音4年根本是胡鬧,在維修期間敲鐘根本沒多大問題。

他表示,先前維修大笨鐘時,根本沒有健康或安全疑慮,「這真的是有毛病,要把大笨鐘消音4年是在胡鬧」。
 

梅爾文表示,鐘響時,維修工人在鐘旁邊工作才需要戴上耳罩,在鐘樓其他地方,鐘聲並不會太大。他表示很樂意去向議員說明,要如何在施工期間繼續讓大笨鐘報時。

梅爾文說,要讓大笨鐘在施工期繼續報時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利用他家公司生產的叉桿,可以讓大笨鐘在選定的時間報時。另一種方式是裝設機械凸輪,讓大笨鐘可以手動報時。

他也不認同下議會所說的,啟動和停止大笨鐘很複雜,要耗上半天。

大笨鐘上一次在1983年維修時的專案經理裴利(Rodney Perry)也附和梅爾文的說法,表示「從沒聽說過鐘聲會產生問題」。

他說:「工人在旁邊工作時會戴上耳罩,只有在修理鐘的機械系統時才會讓鐘消音,但那只是一小段時間。讓大笨鐘消音4年真的是太荒謬了。」

裴利表示,當年施工的2年期間,大笨鐘幾乎完全沒停止報時,工人的聽力也沒受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大笨鐘#施工#消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2886

0.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