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高迷瘋朝聖!倫敦旗艦店打造6公尺高大笨鐘


發佈時間:2016/11/20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0 19: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球最大!倫敦樂高旗艦店打造著名地標

全球最大的樂高旗艦店就開在英國倫敦萊斯特廣場,全店擁有上下兩層收藏各式大型樂高作品,不但有倫敦地標大笨鐘、還有地鐵路線圖,精緻細膩讓人嘆為觀止!

 

黑壓壓人群大排長龍,所有人乖乖排隊,全衝著樂高玩具而來。

網路新聞:「這是最吸睛的樂高旗艦店座落在萊斯特廣場,不但是該品牌在英國第14間,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旗艦店。」

全店上下兩層佔地914平方公尺,擺放各式樂高模型,像是這款地鐵車廂一比一擬真打造,用了近60萬塊樂高拼湊,還有著名地標大笨鐘,高6.5公尺,花了2280小時,金黃外觀搭配精緻細節讓人眼睛一亮。
 

樂高集團澳紐總經理Glenn Abell:「我覺得大家可以期待的是,這裡有最驚艷的樂高體驗,店裡有獨特的樂高模型,存放高達800種不同主題,都能在這裡買得到。」

就連經典電話亭,磚紅色塊配上樂高電話,復古又不失時尚感,牆面上的地鐵路線圖也搭配LED燈一閃一滅的設計,彷彿跟著一起旅行。

樂高財務長John Goodwin:「對我們品牌最重要的來說,是要確保觸及到全球孩童,還有在英國對樂高品牌抱著熱情的這些孩童們,這間商店能提供機會,並激盪出彼此火花。」

不只會有樂高大師不定時開班授課,店內還特別設置樂高肖像畫,只要民眾走進機器跟著指示拍張照,就能有專屬馬賽克相片,再用樂高拼出自己,讓人心甘情願掏出錢來買一份童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高旗艦店#大笨鐘#地鐵#地標#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92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