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大砲 結果共302筆

  • 9年恩怨無解! 羅霈穎、利菁因「紅鞋」交火

    作風豪爽的羅霈穎,大砲性格出名,2011年她在節目上爆料利菁送她舊鞋,兩人從此隔空交火、再也沒有同台,還有在東區當包租婆的她,去年還在臉書嗆柯文哲,她也曾因為名嘴許聖梅談好友于美人家務事,雙方就此撕破臉。
    2020/08/04 13:43
  • 「吉祥物、假人」場邊熱鬧 美製作人讚:中職歡樂

    在新冠疫情中,中華職棒,是全球唯一如期開打,而「酒窩大砲」朱育賢,昨日(3日)完成13場出賽敲出10轟的瘋狂表現,締造最快速10發全壘打的紀錄,美國知名脫口秀製作人史坦格爾,就分享這段影片,直呼「台灣棒球,為他帶來無限歡樂」。
    2020/05/04 12:24
  • 蘇貞昌戴粉紅色口罩 親證明男生也能戴

    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新加坡總理夫人引發的「呃」風波,收起大砲性格,告訴大家她已經發文感謝台灣,希望大家不要再有負面文章,但對於華航則是要求不要出現「China」字樣。
    2020/04/14 13:06
  • 台南出動「大砲」消毒車 噴灑32處交通站

    新冠肺炎延燒,防疫工作變得更重要,台南市環保局,設計一輛砲霧台消毒車,針對火車站、轉運站等地點,啟動戶外50公尺全面消毒,而有業者推出殺菌機器人,學校也打造腳踏式酒精噴霧器,減少接觸感染機會。
    2020/03/27 19:50
  • 土耳其報復士兵被殺 打死21名敘利亞政府軍

    土耳其國營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 Agency)今天引述國防部消息報導,2名土耳其士兵遭到攻擊致死,土國部隊反擊打死21名敘利亞政府軍,並摧毀2座大砲和2個飛彈發射器。
    2020/03/06 10:50
  • 為何不從政?雞排妹吐心聲意外曝「台女尷尬處境」

    26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憑著甜美童顏和火辣身材,再加上敢說敢言的大砲性格,深受不少人喜愛。經常針對時事發言的她,也多次遭爆被徵召選立委。不過雞排妹日前上節目吐露「為何不從政」的真實原因。
    2020/02/06 10:32
  • 請辭後首度露面 陳師孟:年事高!拚不下去

    監察委員陳師孟約詢馬英九洩密案判決的法官,引發監察院干預司法爭議,讓他憤而遞出辭呈。請辭後首度露面,陳師孟不改大砲個性,痛批特偵組鼓勵法官使用非常手段辦案,還撂下狠話,如果可以舉出法官因為刑法124、125條被追訴的案例,他就跳蓮花池。
    2020/01/21 22:09
  • 鋪路2022台北市長? 羅智強揪「+1」拚藍改革

    國民黨敗選後,不只要黨主席改選,更有黨內路線辯論,北市議員羅置強發起「+1平台」,號召各界提出改革想法,但也質疑,改革大砲拚聲量,似乎也在暖身選台北市長,羅智強今(19)天表示,時間到了會告訴大家。
    2020/01/19 21:31
  • 國籍航空新戰國時代!星宇航「起家機」抵台

    星宇航空第一架A321neo客機,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駛,今天(28)上午11點20分,抵達桃園機場,桃機也用灑水儀式,歡迎它,除此之外,也吸引大批飛機迷,一早就在機場附近卡位,有飛機迷甚至帶來50萬的專業大砲相機,要搶拍星宇航空首架客機,降落瞬間的風采。
    2019/10/28 13:47
  • 邱毅、羅淑蕾將回鍋? 傳列藍不分區立委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進入最後決選階段,傳出主席吳敦義,有意把自己放在不分區的第11名,為了要吸引選民目光,更打算找來被封為國民黨大砲的前立委羅淑蕾跟邱毅當黑馬,回鍋擔任再戰國會,就連前籃球國手錢薇娟都是名單內的熱門人選。
    2019/10/27 11:55
  • 遭開除黨籍 李正皓嗆將來下架國瑜黨

    國民黨決議開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黨籍,李正皓不改大砲個性,繼續砲轟說要下架國瑜黨,而國民黨下一波也將鎖定開鍘違紀參選的郭家軍李縉穎以及前國民黨立委陳杰。
    2019/10/24 15:10
  • 選前撒幣開支票 柯酸:高鐵乾脆開到台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班後,換上黨主席的身分陪子弟兵拚選戰,2020擔任母雞要幫民眾黨拚國會席次的他,依舊不改大砲性格,痛批執政的民進黨選前大撒幣,只為了爭選票,就連高鐵都要東延到宜蘭,讓柯文哲忍不住酸說,乾脆開到台東好了!
    2019/10/23 23:45
  • 狂!他30樓高拿「大砲」抓違規 網驚呆:根本狙擊手

    大家對於檢舉達人的評價兩極,有人認為依規定檢舉違規,能有效改變社會風氣;但也有人認為是找麻煩。日前臉書粉專「路安專案」就分享網友投稿,透露1名超狂的檢舉達人,在30層高樓拿著「大砲」相機,拍攝馬路上的違規車輛,連車牌都拍的一清二楚,讓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直呼「好療癒!」
    2019/09/17 23:57
  • 蘇院長來抓我吧! 韓出招拿水果刀切柳丁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竟然帶著水果刀召開記者會,因為他批大選不公平,還自比是水果刀,對上蔡英文的洋槍大砲,結果蘇揆就說,韓市長如果帶著刀子,要依法逮捕,因此韓國瑜拿出水果刀切水果,要蘇院長來逮人,並酸他連基本幽默感都沒有!此外對於趙守博勸他戒酒一事,韓國瑜強調,上任以來從未喝醉過,他說接待外賓、應酬,喝酒是為了增加氣氛,身為市長一年365天,一天都不會醉。
    2019/07/30 15:49
  • 拿水果刀大切水果 韓國瑜:蘇院長來逮捕我吧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以自己是水果刀對上總統蔡英文的洋槍大砲,形容2020大選是不公平的選舉。韓國瑜今天說明,拿水果刀切水果只是比喻的話,他指行政院長蘇貞昌沒有幽默感。
    2019/07/30 14:21
  • 15年前為大咖站台被封殺!吳宗憲「拒沾政治」內幕曝光

    56歲綜藝天王吳宗憲敢說、敢言的大砲性格在演藝圈出了名,舉凡圈內大、小事他總是有自己的一番見解,惟獨敏感的政治議題他不碰,原來他曾為此吃過大虧。據悉,2004年連戰、宋楚瑜競選總統,憲哥因為去站台,回來後節目立馬換人主持,自此以後他再也不碰政治。
    2019/05/30 12:22
  • 許瑋甯「阿六仔」爭議 吳宗憲:要懂看臉色

    向來大砲性格的吳宗憲,面對時事議題總是有一套說法。對於日前許瑋甯不小心按了「阿六仔」文章一個讚,讓她慘遭電視劇組換角,吳宗憲提到他在大陸發展超過30年都沒發生爭議,就是因為他不亂耍嘴皮子,更懂得看臉色,維持和諧。
    2019/04/14 18:52
  • 「大砲長鏡頭」對準我宿舍拍? 女大生嚇壞

    猛一看,竟看到對面鄰居把大砲長鏡頭對準房間,這是彰化一所大學女生遇到的情況,她說長達3、4天,對方架在落地窗前的相機,都沒有移動過,看角度就是對準她的房間拍攝,女大生非常緊張以為遇到偷窺狼,事後警方找來相機主人,一問才知道烏龍一場,住對面的30歲男子,為了要檢舉騎樓噪音,才會架相機蒐證,沒想到遭誤會,人品差點毀了。
    2019/03/31 21:54
  • 演活大砲型新聞主管 賈靜雯電視台實習

    由賈靜雯、溫昇豪、吳慷仁,主演職人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劇中賈靜雯演新聞台主管,還為戲到電視台實習,用字遣詞超到位,另外溫昇豪過去當過電視台記者,對新聞圈再熟悉不過。
    2019/03/21 21:30
  • 王思佳曝被高層「潛規則」邀約 不從下場超悽慘…

    女星王思佳在演藝圈闖蕩多年,除了外型亮麗、身材姣好之外,敢言的大砲性格也讓她時常登上媒體焦點。日前她參加談話性節目錄影時,提到現今全球的反性騷「MeToo」運動時,她自爆也曾遇到演藝圈的「潛規則」。王思佳說當時曾被要求見某位高層,但她不懂沒照做得罪對方,下場超慘。
    2019/03/07 21:12
  • 非洲豬瘟爆發再「全面」禁廚餘?劉寶傑一句話突破盲腸

    大陸非洲豬瘟疫情來勢洶洶,但中央禁止廚餘養豬尚無積極作為,被譽為「雲林大砲」的林佳新透露,養豬農民已經開始連署,要求中央強力、快速禁止廚餘養豬,深怕吃廚餘的豬,會讓全國的非洲豬瘟防疫破功,因為只要出現1場,台灣就是疫區,到時候連豬都沒有了,就不用談禁吃廚餘了。
    2018/12/29 23:53
  • 一上任就揹3千億債 柯文哲要韓國瑜別太高興

    台北市長柯文哲順利連任,今(7日)上午受邀至世新大學演講,選後柯文哲也恢復過去大砲性格,暢談對於這次選舉的感想。
    2018/12/07 19:10
  • 老兵扛鏡頭大砲拍6萬照 大膽島月曆重現軍旅歲月

    63歲的蔡榮豐重返近40年前服役的大膽島,這次背的不是槍,而是鏡頭大砲;他除為遊客中心製作「國境之西」宣傳影片,更掌鏡拍下6萬張照片,影像紀錄化成首本大膽島月曆。
    2018/12/05 17:11
  • 暖男變火砲哥? 陳其邁節目槓藍議員

    高雄市長選戰呈現五五波,民進黨有危機意識,改變選戰策略了嗎?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一開始主打「正義溫暖」形象主軸,但面對韓國瑜快嘴風格,這幾天陳其邁北上參加政論節目,直接和藍營議員槓上,一改近期塑造的暖男形象,過往大砲問政的風格,逐漸搬上檯面。
    2018/11/02 14:07
  • 大砲川普炒熱選情 投票率料衝高

    美國期中選舉進入倒數,這場爭奪國會多數席次的關鍵選戰,在大砲總統川普接連祭出多項爭議政策造成社會分化,吸引挺、反川普的民眾競相登記為選民下,投票率可能衝上新高。
    2018/11/02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