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大砲 結果共302筆

  • 攝影師大砲搶拍麻豆 他用雙手架出「最新科技」相機

    日本大型同人誌展第94屆Comic Market日前隆重登場,不少精心打扮的cosplayer盛裝出席,吸引不少粉絲和攝影愛好者前去朝聖拍照,但有網友分享一張奇特的照片,大家專業地在前方替模特兒拍照留念,後面一名男子的動作卻與眾不同,只見該名男子用雙手做出一個四角形當作相機,不禁讓原PO嘖嘖稱奇,不少網友看完後也忍不住笑說「這是最新科技啊!」
    2018/10/18 13:28
  • 不爽臉書遭鎖挺韓國瑜 館長:民進黨做得比狗屎還爛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開直播,引發大批網友關注,直播熱度飆破7百萬,但事後館長臉書卻被停權7日,讓他不禁懷疑是否與直播有關。而他近日不改大砲本色,在直播開嗆民進黨網軍,甚至表示「民進黨做得比狗屎還爛」,表態自己就是支持韓國瑜。
    2018/10/17 10:43
  • 梅蘭妮亞專訪吐苦水 「我飽受全世界霸凌」

    美國總統川普時常在網路上發表意見,大砲言論時常惹怒眾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採訪,說自己會跟川普交換意見,但也大吐苦水表示她其實才是世界上最被霸凌的人,語出驚人。
    2018/10/12 11:37
  • 用「全民公投」抗陸 扁批蔡英文:扮好孩子無法創造利益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接受日本媒體產經新聞專訪,認為蔡英文兩岸政策都在扮演好孩子,但坦言此舉「無法為台灣創造利益」,更說台灣無法用船艦大砲與大陸對抗,只能採取「民主主義」的手段。
    2018/09/05 08:36
  • 為他墮胎N次也願意 黃秋生:這愛我不要

    56歲的香港影星黃秋生向來有話直說,十足的大砲性格。而近日驚爆有一名20歲私生子William,孩子生母Joyce痛罵他「人格低劣,20歲私生子也不敢認」對此黃秋生大方坦承「確有此事」,不過案情似乎有大逆轉,有媒體揭露,Joyce隔20年才爆料,恐是為了「錢」,疑似因不滿黃秋生直接把生活費給兒子,才會憤而公開2人關係。
    2018/06/30 17:56
  • 結婚26年被爆有私生子?黃秋生坦承:他20歲了

    56歲的香港影星黃秋生向來有話直說,十足的大砲性格。沒想到現在卻被人爆料,指稱黃秋生「人格低劣,20歲私生子也不敢認」。對此黃秋生大方坦承,「確有此事」。
    2018/06/28 22:28
  • 嗆記者上癮? 顧立雄2度與媒體唇槍舌劍

    拔管風波插曲!台大畢業的民進黨官員貌似被下禁口令,日前在立法院沒有一個人為台大說話,但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似乎有話直說,被問拔管展現「大砲」風格,不惜舌戰立法院的電視台記者,連七次聲明「這不歸他主政的事項」,還嗆對方說「你再問一遍!」。上午有記者問顧《證交法》有關獨立董事的問題,顧立雄按耐不住再開嗆,還一直想把記者帶離現場。
    2018/05/02 16:12
  • 孫安佐想變成他 李昌鈺:我有今天不是靠AK-47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因涉嫌恐怖威脅在美被捕,明(25日)就要開庭,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今出席論壇活動,談到孫安佐案,他表示願意寫信給法官求輕判;得知孫安佐把自己視為「偶像」,李昌鈺表示,「我能到今天這個位置,絕不是靠AK-47、大砲」,希望孫安佐能記取這次經驗,做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
    2018/04/24 18:32
  • 黃秋生金像獎大砲發言 台下一片靜默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5日頒獎,黃秋生擔任「最佳編劇獎」頒獎人,致詞時講到香港電影時,被香港媒體報導似乎在意有所指打臉成龍,但其實黃秋生從來都沒有提到成龍2個字。
    2018/04/16 20:18
  • 張大春來了!《見字如來》 談文字意義

    作家張大春推出新作品了!他這次一改犀利大砲的風格,來談中文字背後的故事和美意。
    2018/04/01 13:56
  • 【新新聞】「爺們」掛嘴邊 沒個官樣的管中閔

    管中閔曾於1979年以《日月不淹春秋序》(典出《離騷》),獲得第二屆時報文學獎敘述詩佳作,筆名「管懷情」。若非立委刪政務官年終獎金,他一句「爺們怎麼會在乎!」平地驚雷,他不會成為馬政府裡最受矚目的一管大砲。
    2018/03/28 16:40
  • T怪客踢新聞/白頭英雄—李敖

    李敖在台灣在白色恐怖時代勇敢對抗統治者,他的言論和著作,曾經對幾個世代的台灣人產生極大影響,台灣走向民主與思想多元,李敖有不可抹滅之大功,即使在他人生的後期,依舊不改大砲與頑童作風,只是他的時代終究已經過去,如今離開人世,必然又成為話題,但追思的同時卻多了幾許唏噓。
    2018/03/18 15:20
  • 霸氣真男人!館長5百萬全捐 反嗆陳沂「根本核災」

    花蓮日前發生強震,災情慘重,讓曾參與過921救災的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相當不捨,也火速捐出100萬元賑災,不料卻遭活動主持人陳沂狠酸「贖罪券買好買滿」,意外引發爭議。對此,一向大砲性格的館長13日出席簽約記者會時,除了宣布將500萬全部捐出外,也反嗆陳沂「就像核災」只會酸人,根本無上限。 
    2018/02/14 10:16
  • 親近文字 張大春連結人生經驗說文解字

    作家張大春近年來成了不怕說反話的一號大砲人物,他也持續說文解字,把文字當故事說。他說,將文字和人生經驗連結,能啟發親近文字,而「識字就是認識自己」。
    2018/01/06 19:22
  • 新黨4青年軍遭大動作搜索 製造寒蟬效應?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涉嫌洩漏國家機密遭檢調搜索,引發爭議,風波持續延燒,王炳忠被以證人身分送北檢複訊,隨後無保請回。有人認為檢方有掌握一定證據才會出手,但也有質疑聲音認為檢警「小案大作」,根本是大砲打小鳥。
    2017/12/20 22:03
  • 突襲敗北!王炳忠請回 檢挨批「小案大作」

    王炳忠案延燒一整天,結果是全部請回,檢方拂曉出擊,最後無功而返!19日清晨6點半,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委王炳忠在自己家裡開臉書直播,聲稱遭到檢調搜索,被控涉嫌違反國安法,王炳忠一行四人移送複訊折騰一整天,最後地檢署裁定無保請回,檢警挨批小案大作, 清晨突襲根本是大砲打小鳥。
    2017/12/20 13:17
  • 紀德艦護漁船遭批 國防部:不能用錢衡量

    媒體報導漁船出海因機件故障向海巡署求救,海巡署卻要求海軍紀德級軍艦伴護,遭批大砲打小鳥。國防部今天表示,本著軍民一家精神,守護人民是國軍職責,不能用金錢衡量。
    2017/10/23 09:52
  • 【北市議員墜樓】李新驚傳墜樓 疑因癌末厭世

    台北市議員李新驚傳今晨在前妻位於安和路的大樓11樓墜樓身亡。由於李新生前在北市議會作風大砲,也曾多次點名、批判自家國民黨內部問題,他的墜樓原因眾說紛紜。本刊詢問熟識李新的國民黨人士,自家人指出,李新疑似因癌症末期,久病厭世,才會採取極端方式輕生,並非外界所揣測的種種陰謀論。
    2017/09/28 09:26
  • 徐乃麟歡慶生日! 開大砲再批金鐘:「絕對不會去!」

    綜藝大哥徐乃麟今(13)日錄製《天天樂財神》,正好(17)日是乃哥的生日,因此製作單位及梁赫群等人,提前替他慶生,乃哥的生日願望除了祝大家平安健康外,十年好友薛志正也驚喜現身送雞排,讓他相當感動。徐乃麟被問及今年金鐘獎,他強調絕對不會出席,也說「我覺得不要再去爭這個」,甚至痛批三金已經流於形式。
    2017/09/13 18:26
  • 撞大砲! 小貨車未注意軍車隊減速追撞

    路上可能追輛,但是追撞上大砲,這也太罕見了,彰化一輛小貨車開在軍車隊後方,沒注意到車隊減速停等紅燈,一頭撞了上去,小貨車副駕駛座擋風玻璃被撞破,還好駕駛及時煞住,人沒有受傷,但是車子撞上大砲,可嚇壞了。
    2017/07/28 12:16
  • 立院移送實習生 徐永明:國民黨應自律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說,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助理帶中時電子報實習生韓福宇進會議室丟水球,遭立法院移送法辦後還說是大砲打小鳥。他說,國民黨是做賊喊抓賊。
    2017/07/25 13:45
  • 台南公民提問辛辣 大砲綠委被問到傻眼!

    網路媒體舉辦「六都立委給問嗎」,首場就辦在台南成功大學,台南立委幾乎都出席,公民提問代表針對南鐵東移、一例一休等問題質詢立委,問話都相當犀利,讓這些平常大砲型的立委被問到啞口無言。
    2017/07/08 17:29
  • 【蘭蘭夫人會客室】黃秋生剪掉長髮 剪掉對王晶的恨

    香港演藝學院科班畢業的黃秋生,演技出神入化,是香港第一位三級片影帝,連老戲骨競爭最激烈的男配角金馬獎,他都拿過3座。他戲路寬廣又當過歌手,有Rocker性格又大砲敢言,佔中時期因支持言論而遭大陸封殺,事業直墜谷底。
    2017/06/19 07:29
  • 太極拳「隔空推人」太扯! 網紅館長臉書開炮

    網路紅人館長直播開炮,這次瞄準的對象是太極拳,因為看到太極表演影片,發現可以隔空推倒一排人,讓他覺得太不可思議才會直播開罵,不過這名館長其實本名叫做陳之漢,海軍陸戰隊退伍,之後轉開健身房,除了拍影片教學,也因為大砲性格備受關注。
    2017/05/09 12:28
  • 杜特蒂主持東協峰會 尋求國際挺毒品戰

    觀察家說,菲律賓大砲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本週在馬尼拉主持東南亞國家領袖高峰會時,可望得到他毒品戰爭迫切需要的外國支持。
    2017/04/26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