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26年被爆有私生子?黃秋生坦承:他20歲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22:28
黃秋生被爆出有20歲的私生子,對此他大方坦承確有此事。(圖/合成照,翻攝自黃秋生Anthony Perry臉書)
黃秋生被爆出有20歲的私生子,對此他大方坦承確有此事。(圖/合成照,翻攝自黃秋生Anthony Perry臉書)

56歲的香港影星黃秋生向來有話直說,十足的大砲性格。沒想到現在卻被人爆料,指稱黃秋生「人格低劣,20歲私生子也不敢認」。對此黃秋生大方坦承,「確有此事」。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一名自稱Joyce的女子向他們爆料,稱說自己在20年前,西元1998年10月12日,幫黃秋生產下一子William(按出生年月日來算,現在實際為19歲,還未滿20歲),目前母子倆住在英國。但被問到為何隔了這麼多年才公開此事?Joyce說,「想揭發他不合公理的事。」至於是哪些事情?她則卻表示「遲些再說」。Joyce更痛批,「他(黃秋生)不敢認私生子,還對外說遭父親遺棄。」

 
黃秋生日前才和同父異母的雙胞胎哥哥相認。(圖/翻攝自黃秋生Anthony Perry臉書)

至於黃秋生這麼多年來,有和William聯絡嗎?Joyce表示,「他們一直有聯絡,這次William回來,他都有見黃秋生親友。」接著被問到黃秋生有無給撫養費?Joyce說,「每個月都有給錢!」但詳細數字她要媒體去問黃秋生。

黃秋生被問到此事時,他也首度坦言,「這是事實,好久以前的事,有人問我不會不承認,不想影響到這個小朋友。」黃秋生還說,曾帶孩子見過自己的母親,還有同父異母的兄弟。

黃秋生去年接受BBC訪問時,他提到4歲那年,英國籍的父親拋下他和母親返回英國,和原本的家庭重逢。當時黃秋生還貼出一張小時候和父母親的黑白照全家福,希望能幫忙找尋生父。不料生父已經過世,但在澳洲找到同父異母的雙胞胎哥哥,3人還見面相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影星#黃秋生#私生子#英國#撫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597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