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歡慶生日! 開大砲再批金鐘:「絕對不會去!」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3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8:43
(圖/中天電視提供)
(圖/中天電視提供)

綜藝大哥徐乃麟今(13)日錄製《天天樂財神》,正好(17)日是乃哥的生日,因此製作單位及梁赫群等人,提前替他慶生,乃哥的生日願望除了祝大家平安健康外,十年好友薛志正也驚喜現身送雞排,讓他相當感動。徐乃麟被問及今年金鐘獎,他強調絕對不會出席,也說「我覺得不要再去爭這個」,甚至痛批三金已經流於形式。


 
(圖/中天電視提供)
 
其實徐乃麟兩年前就也曾以《天才衝衝衝》拿下第49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對於文化部舉辦金鐘獎的評選標準,徐乃麟也發表了自己的意見:「什麼叫做綜藝節目?綜合節目?如何去劃分,為什麼歌唱節目叫做綜藝節目?盤古開天,我們的綜藝節目就是要有歌唱、遊戲、短劇,這才是綜藝節目,我覺得現在台灣文化部的人就是不懂裝懂。」今年許乃麟同樣砲火猛烈,直批:「每一年都要幫這些已經有身份地位的人,辦一個party是何必呢,我們應該讓後生晚輩多一點亮相的機會,讓他們可以多出頭。」


(圖/中天電視提供)
 
 
徐乃麟的兒女是出了名的優秀,談到對小孩的教育問題,他表示不要去限制小孩,像女兒的數學不好,他就不會逼迫女兒去讀數學,反而是培養她的興趣,朝自己的興趣發展才是最重要的,女兒從小就喜歡畫畫,因此女兒現在在溫哥華念的是藝術學校,徐乃麟說:「反正術業有專攻!朝興趣培養就對了!」


(圖/中天電視提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乃麟#天天樂財神#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天才衝衝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505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