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年前為大咖站台被封殺!吳宗憲「拒沾政治」內幕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2:22
憲哥日前在高雄演唱會上與韓國瑜市長相見歡。(圖/華貴娛樂提供)
憲哥日前在高雄演唱會上與韓國瑜市長相見歡。(圖/華貴娛樂提供)

56歲綜藝天王吳宗憲敢說、敢言的大砲性格在演藝圈出了名,舉凡圈內大、小事他總是有自己的一番見解,惟獨敏感的政治議題他不碰,原來他曾為此吃過大虧。據悉,2004年連戰、宋楚瑜競選總統,憲哥因為去站台,回來後節目立馬換人主持,自此以後他再也不碰政治。
 

憲哥日前在高雄演唱會上與韓國瑜市長相見歡。(圖/華貴娛樂提供)

據聯合報報導,吳宗憲表示,徐乃麟和曾國城主持12年的《天才衝衝衝》節目,原本第一代主持人是他,但當年連宋競選總統,憲哥跑去站台,當時華視總經理是江霞,「她是阿扁政治酬勞的人」,憲哥站台回來以後,節目就換人了,他感嘆「這麼多年我學到一件事,商人無國籍,藝人無黨籍,誰當朝執政,我們就挺誰。直白一點,就是當個牆頭草就好。」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憲哥表示,每次選舉總是會有無數場子找上門,但他自從吃過虧以後就不再接了,重申「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我沒那麼偉大,藝能界就好好管娛樂眾人之事。」至於昨天(29日)許效舜表示想選基隆市長,憲哥雖表示支持,但也建議要碰政治,手上的銀彈要夠,他提到余天日前剛補選完立委,才當選幾個月,馬上又要準備明年立委選舉,他形容「前面的辛苦就像是在選爽的,然後一切從頭開始,沒辦法,他一定是被黨徵召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憲哥#政治#連戰#宋楚瑜#站台#封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1091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