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大甲媽 結果共1,168筆

  • 白狼稱不是搶轎!是「脫背心」引衝突 警反駁

    白狼張安樂,9日晚間在彰化參加大甲媽遶境引發衝突,他下午在嘉義新港奉天宮出面說明。說不是搶轎,是背心事件,還說警方攻擊,警政署長陳家欽卻反過來醜化,說他們組織犯罪。彰化警方也出面澄清,說是李家葳撂人要脅迫警方,妨害公務,妨害秩序明確。彰化地檢署傳喚張安樂12日到案說明。
    2022/04/11 18:38
  • 媽祖遶境看熱鬧?長輩機車雙載遭貨車、遊覽車夾擊1死1傷

    大甲媽的遶境隊伍,11日中午左右抵達嘉義縣境內,沒想到上午八點多,145縣道就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年約六七十歲的長輩騎機車南往北行駛,遭到後方開小貨車的黃姓駕駛追撞,最後連人帶車,被推到對向遭到遊覽車夾擊,釀成機車乘客1死1傷。
    2022/04/11 17:41
  • 大甲媽祖繞境爆「搶轎之亂」 統促黨吳金虎、李家葳夫妻遭拘提

    這個月9日晚間,大甲媽祖繞境進入彰化,鑾轎行經到三民路上時,卻被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試圖想闖進管制區,現場爆發嚴重衝突,現場棍棒、瓶罐、辣椒水齊飛,引爆「搶轎之亂」。當晚彰化警方帶走4名滋事分子,依社維法送辦。後續統促黨成員,同樣也是竹聯地虎堂堂主吳金虎及另一名涉案人李家葳, 因昨日傳喚未到,檢方核發拘票抓人,吳與李在嘉義遭刑事局人員拘提到案。
    2022/04/11 17:29
  • 張懷媗挺白狼超狂身家起底 「4億CEO」豪買3房速度像買菜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白狼)日前帶人迎接大甲媽鑾轎時發生搶轎衝突,引發爭議。逆風力挺白狼的本土劇女星張懷媗意外成為話題人物,外界好奇她究竟是誰?被起底副業經營有成,是身價高達4億CEO。
    2022/04/11 13:19
  • 迎大甲媽釀憾事!機車遭小貨車、巴士夾擊 男命危送醫

    大甲媽祖遶境預計今(11)日抵達嘉義縣,雲林和嘉義交界的崙子橋,是隊伍每年必經道路,該處卻在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男騎士載著婦人,和開小貨車的朋友疑似要去恭迎大甲媽,騎士卻在路上突然迴轉,當場遭友人小貨車和對象香客遊覽車夾擊,女乘客腿部骨折,意識清楚,男子則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22/04/11 11:51
  • 于美人揭媽祖遶境神蹟 「3揮令旗炸神光」天空驚現異象

    大甲鎮瀾宮媽祖9天8夜遶境進香活動,路程達340公里,自8日晚間起駕,預計4月17日回鑾安座。許多民眾希望得獲得媽祖垂憐,祈求疫情能盡快平息。身兼台灣媽祖聯誼會秘書長的藝人于美人日前受訪透露,曾在某次媽祖遶境時見證神蹟。
    2022/04/11 11:26
  • 白狼率統促黨搶轎爆衝突 徐國勇:使用暴力媽祖不會保佑

    大甲媽組日前在遶境行經彰化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9日突率眾「搶轎」,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3名員警受傷,全案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1)日表示,全案警政署已在調查,對於妨礙公務,會依法辦理,大家尊重警察,用搶轎方式,媽祖不會保佑。
    2022/04/11 10:50
  • 護白狼搶轎公開道歉!女星喊「不懂政治」又扯這點被譙翻

    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9日行經彰化市永安路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率人企圖接轎,遭警方強勢阻攔,過程中爆發衝突。當時也在現場的本土劇女星張懷媗事後發文護白狼,並痛批警方作法失當,結果遭網友一面倒砲轟。昨(10)日深夜她發文道歉,指身為公眾人物發言卻欠缺考量,強調自己不懂政治與勢力,卻也再次重申她認為「沒有搶轎」。
    2022/04/11 08:19
  • 遶境滋事 彰檢已發出張安樂、李女傳票

    大甲媽祖遶境經過彰化,發生鬥毆,還有員警受傷,現場逮捕6名現行犯,其中兩人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另外四人分別3至10萬交保候傳。彰化地檢署也已經發出傳票,傳喚張安樂,和他的乾女兒李姓女子等人,如果拒不到案,將強制拘提。
    2022/04/10 23:40
  • 大甲媽來了!行經西螺大橋 近萬人迎駕

    大甲媽祖今天(10日)下午抵達雲林西螺大橋,近萬名信徒來迎接,把大橋出入口擠得水洩不通,雲林縣長張麗善也來扶轎,而早上經過彰化北斗,還遇到有退役機工長,把車頂架上戰機模型,也來祈求媽祖保佑飛官們,更有不少民眾,免提供食物。
    2022/04/10 23:12
  • 白狼搶迎大甲媽爆衝突! 彰檢發傳票如不到案將拘提

    台中大甲媽祖鑾轎遶境發生搶轎事件,彰檢今晚發出傳票通知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等人到案說明;檢方指出,有多名幫派分子涉案,張安樂等人如無正當理由拒不到案,將強制拘提。
    2022/04/10 21:22
  • 本土女星護白狼!顏清標曬「1證據」罕打臉:別搞到不爽

    台中大甲媽鑾轎昨(9)日行經彰化市永安路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突然搶轎,與警察爆發衝突,導致多人受傷。沒想到,本土劇女星張懷媗聲援張安樂,直言「為何要扭曲他?」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發聲打臉了。
    2022/04/10 21:01
  • 大甲媽搶轎爆衝突! 警逮6人2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帶人迎接大甲媽鑾轎時發生搶轎衝突,警方今逮6人,其中2人因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審理,其餘4人移送彰化地檢署複訊,檢方訊後諭令以10萬到3萬元交保。
    2022/04/10 19:42
  • 挺白狼搶轎被譙爆!本土劇女星凌晨「宣布息影」丟震撼彈

    台中大甲媽展開9天8夜遶境儀式,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昨(9)日突率眾「搶轎」,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而此事也引發案外案,本土劇女星張懷媗聲援張安樂,指控警方毆打未成年的孩子,瞬間遭網友出征酸爆;不過,她似乎受到不小打擊,今日(10)日凌晨突然宣布息影,「想回普通的生活」,丟下震撼彈。
    2022/04/10 17:25
  • 大甲媽格鬥盃又起3警掛彩 將傳訊張安樂

    大甲媽遶境,員警掛彩,警政署長南下慰問,表示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偵辦假借宗教名義擾亂社會秩序的幫派份子,準備傳訊張安樂。
    2022/04/10 13:53
  • 白狼張安樂率眾搶轎 副分局長挨揍逮6人

    大甲媽祖遶境經過彰化,原本維持良好秩序,但白狼及統促黨成員突然出現要接駕迎駕,警方表明沒有造冊登記3OK卡都不能靠近,結果引發激烈推擠衝突。警方維安,連彰化副分局長都被揍,逼得警方電擊棒、辣椒水全用,壓制逮捕六個人。
    2022/04/10 13:47
  • 白狼搶迎大甲媽爆衝突 顏清標出聲:不要搞到不爽快

    昨(9)日晚上,台中大甲鎮瀾宮的媽祖繞境活動,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卻在行經彰化時,爆發搶轎衝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要接駕時被擋下,現場爆發衝突,警方逮捕6名鬧事的人員外,今(10)日也傳喚張安樂到案說明。
    2022/04/10 11:41
  • 大甲媽順利通過民生地下道 白狼張安樂率人搶轎爆衝突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今天在彰化市區遶境,媽祖鑾轎下午行經彰化市彰新路時,疑似因巷道狹窄發生推擠,媽祖鑾轎晚上通過民生路地下道後,又因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率人接轎發生衝突。
    2022/04/09 23:02
  • 大甲媽遶境抵彰化 縣府中庭如《魷魚遊戲》

    大甲媽遶境首日晚上在彰化停留,往年彰化縣府中庭都會提供給信徒休息,不過為了防疫今年室內位子砍半再砍半,還用膠帶貼地版劃分空間,從空中往下看猶如韓劇《魷魚遊戲》場景,另外,有香客自備了一整台拉車的設備,以備不時之需。
    2022/04/09 19:02
  • 大甲媽到彰化!南瑤宮設服務區蓋大印免入廟

    大甲鎮瀾宮媽祖鑾轎中午進入彰化,為做好防疫,以往可容納200人的彰縣府中庭,今年僅開放50多名香客休息;彰化南瑤宮在戶外設服務區,香客免入廟即可在進香旗蓋南瑤宮大印。
    2022/04/09 19:01
  • 大甲媽神轎剛走 6人行車糾紛互毆叫囂

    大甲媽鑾轎凌晨經過大甲溪橋時,人車擁擠,有兩派人馬發生行車糾紛,進而互嗆打起來,6人全掛彩,另外,近年為了繞境安全,台中跟彰化警方派出超過5000名警力戒護。
    2022/04/09 14:03
  • 才升空2分鐘!大甲媽「祈福天燈」墜毀 信眾嚇傻急滅火

    一年一度的大甲鎮瀾宮媽祖繞境,昨(8)日晚間11時正式起轎,展開9天8夜活動,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和嘉義四個縣市,預計17日回鑾,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加上轎典禮,前總統馬英九、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以及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共同扶轎,在鞭炮的歡送下,只花約1分鐘就走出廟埕。比照去(2021)年施放巨型天燈的方式,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未料天燈升空2分鐘,竟然墜毀卡在民宅巷弄間,原因不明,所幸無人傷亡。
    2022/04/09 09:32
  • 大甲媽起駕!9天8夜遶境全程禁「鑽轎底」

    9天8夜的大甲媽遶境,今天(8)深夜起駕!不過,這回正值疫情升溫,來到現場的政壇大咖還是寥寥可數,只有前總統馬英九、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到場參與,可說是大甲媽遶境以來,政治味最淡的起駕儀式!
    2022/04/09 08:06
  • 大甲媽祖遶境將起駕!11日至奉天宮警管制9處路口

    大甲鎮瀾宮媽祖今天深夜起駕展開9天8夜遶境行程,11日將抵達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嘉義縣警察局針對奉天宮周邊中正路等9處路口管制車輛進入,避免人車爭道發生危險。
    2022/04/08 20:00
  • 大甲媽最冷清起駕!政壇名人都缺席 只剩這大咖來扶轎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9天8夜的遶境活動,將在今(8)日深夜起駕。往年大甲媽啟程時,都會看見政界大咖到場共襄盛舉扶轎,但今年卻不復見。過去的起駕儀式,地方父母官都會參與扶轎,但今年台中市長盧秀燕改成上午到鎮瀾宮視察防疫,晚間扶轎改由副市長黃國榮到場,另外綠營人士全都缺席,只剩前總統馬英九會按照原定計畫前往扶轎,這恐成為大甲媽遶境史上最冷清的起駕典禮。
    2022/04/08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