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大支 結果共259筆

  • 反送中、疫情雙打擊 香港經濟面臨「斷崖式下墜」

    香港經濟四大支柱中的金融業和服務業,歷經反送中、貿易戰和新冠肺炎疫情,已經浮現「海嘯式衝擊」。香港財政司司長最新預警,表示疫情對香港經濟的影響層面,已經不再侷限於零售、餐飲或旅遊,失業率恐怕將急速惡化。經濟學家則擔心,香港GDP已經出現10年來最糟衰退,經濟恐怕會出現1997年回歸後最黯淡的慘況。
    2020/02/18 23:06
  • 唱出選後心聲 饒舌歌手「大支」籲尊重結果

    大選結束後,網路上的討論度卻沒跟著減少,饒舌歌手「大支」用歌曲表達選完後的心得,希望選前的對立,在選後能恢復理性,尊重結果。而名嘴們也對於選前的大膽預測失準道歉,苦苓也決定退出政論節目,從此不再上電視談政治。
    2020/01/15 12:11
  • 新歌不再噹韓粉籲停止對立 大支:別贏選舉還贏嘴

    2020總統和立委大選已經落幕,候選人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平日熱衷觀察時事的饒舌歌手「大支」,13日在影音平台上傳自己的新作品,就把這次選舉作為歌曲題材。歌曲內容提到,不少人因為選舉支持誰而意見分歧,甚至還鬧到家庭失和,宛如「選舉症候群」。但大支勸要接受結果,一切也該恢復往常;MV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01/15 07:49
  • 三總:黑鷹5傷者獲國民支持 心理恢復超過預期

    三總院長蔡建松今天說,黑鷹直升機事故5傷者獲國民很大支持,心理恢復速度、素質比想像中好,且5人都是軍人,心理素質很好,狀態很穩定、恢復特別好,「超過我們預期」。
    2020/01/06 13:26
  • 黑鷹直升機迫降意外 韓國瑜不捨向殉職弟兄致敬

    空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今天在烏來山區發生迫降意外,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殉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示,同為軍人出身,感到萬分不捨,也期盼民眾在重大事件發生時能團結一心,給予軍方最大支持。
    2020/01/02 15:43
  • 美墨加貿易協定過頭關 19日美眾議院全院表決

    美國聯邦眾議院歲計委員會今天口頭表決,批准一項修訂版的北美貿易協定,意味著19日交付眾議院全院表決時,這項法案可望獲得廣大支持。
    2019/12/18 10:58
  • 為韓國瑜拋頭露面 李佳芬:被抹成全台最愛干政的夫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近期都代替丈夫到海外向僑胞拜票募款,希望能得到最大支持。面對僑胞的熱情歡迎,李佳芬在台上致詞時提到,無論在媒體上或是網路上,自己都遭到抹黑和造謠,說她是「全台灣最喜歡干政的夫人。」但其實自己是非常喜歡偷懶和窩在家裡的人,她也呼籲僑胞們踴躍回國投票,用行動支持維護國家。
    2019/12/09 08:01
  • 登新聞周刊封面 楊安澤大談未來世代危機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最近登上新聞周刊封面,在專訪裡大談未來世代面臨自動化和機器人科技的挑戰,他到愛荷華州造勢,不斷壯大支持者「楊幫」的聲勢。
    2019/11/02 19:52
  • 韓國瑜民調落後 朱立倫:選戰不能單靠同溫層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明年總統大選絕對不能單靠同溫層,要擴大支持群眾,爭取朋友,不理性支持者不斷攻擊自己的朋友,只會縮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支持圈。
    2019/10/14 16:21
  • 「新創天堂」新加坡 啟動國家級六大支援

    隨著時代演變,新創業成為時下主流,許多有想法的人紛紛尋找創投公司支持,而新加坡有如亞洲的「新創天堂」。為搶得先機,新加坡大舉投資各新創產業,累積金額高達78億美元,居東南亞之冠;政府更規劃六大援助方案,提供金錢或技術。同時也成立創新機構,加強輔導發展「深科技」的新創業者,抓住話題與熱錢,成功吸引海外企業進駐,讓新加坡成為新創與高科技產業的聚集地。
    2019/09/16 20:02
  • 台駐加代表投書加媒:聯合國必須包括台灣

    聯合國大會第74屆會議17日將在聯合國總部開幕,台灣駐加拿大代表陳文儀昨天向多倫多太陽報(Toronto Sun)投書,呼籲加拿大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體制。
    2019/09/10 12:56
  • 搶攻支持! 黃之鋒快閃來台會「學運領袖」

    香港眾志黨秘書長黃之鋒快閃來台,第一天就拜會了時代力量黨團跟民進黨中央,希望透過他們的力量,號召台灣民眾在十月一日中共國慶前上街遊行,宣示挺香港的決心,黃之鋒更強調接下來也會跟國民黨立委碰面,搶在短短兩天的行程尋求最大支持。
    2019/09/03 21:34
  • 訪台尋支持 黃之鋒盼「今天台灣、明天香港」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搭機訪台,他指出,希望在10月1日前能獲得台灣朋友更大支持,香港人心裡最希望民主能在香港萌芽,未來的夢想是「今天台灣、明天香港」。
    2019/09/03 11:43
  • 「經濟藍」PO文惹議 連勝文上直播解釋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上週拋出經濟藍、知識藍不投韓國瑜的議題,引發藍軍內部爭議,連勝文親上電台專訪解釋,他是希望韓國瑜可以增加經濟論述,來擴大支持群。
    2019/08/16 20:32
  • 郭韓衝刺初選 7月民調是關鍵

    國民黨初選,「郭韓兩強決戰」最受矚目,對韓國瑜而言,造勢活動後,韓粉的熱情是否可以保溫拉抬支持度,同時也要注意市政,尤其在登革熱疫情爆發的同時能否有效控制住。雖然韓國瑜人氣、聲勢都在最高點,但是民調有下降的趨勢,郭台銘是否能承接,擴大支持度,則是郭董初選面臨的挑戰。
    2019/06/14 23:07
  • 黃明志新歌《鬼島》 看似諷刺台灣實讚自由

    黃明志新歌《鬼島》歌詞,唱台灣民主自由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最近又有新作品,邀請歌手大支合唱新歌《鬼島》,MV上架一天,已有近69萬次點擊率,雖然把台灣比喻成鬼島,但歌詞中貼切把台灣民主,言論自由都表達出來。
    2019/06/03 11:49
  • 臉書培訓台灣人才 擴大支援廣告代理商

    Facebook(臉書)深耕台灣市場,去年推出Blueprint Certification數位廣告專業認證考試繁體中文版,並舉辦人才認證訓練營,協助台灣代理商認證達成率高居亞太區第一名。
    2019/04/23 16:50
  • 拚2020壯大支持者? 柯挖藍營人才進團隊

    台北市政府近來有2項人事案引起討論,分別是空缺很久的第三副市長,與市府轉投資的大都會客運官股董事,都傳出找國民黨人才出任,北市議員認為,明顯是市長柯文哲要拉攏藍營沒有特定派系的人馬,壯大自己。
    2019/03/13 20:00
  • 蔡總統:台灣存在很重要 盼全世界給予最大支持

    總統蔡英文說,台灣在整個區域安全扮演重要角色;台灣製造的半導體與關鍵零組件,也是全球安全來源,加上民主、人權與對很多價值堅持,希望全世界在台灣需要時候,給台灣最大的支持。
    2019/03/02 15:47
  • 封關倒數3日 台股重回萬點

    台股歷經37個交易日萬點下大區間震盪後,今天再度站上萬點大關,其中精神指標台積電大漲超過1%,成為多頭最大支撐力量。分析師表示,狗年封關倒數第3個交易日重回萬點,封關前有機會再挑戰新高。
    2019/01/28 15:45
  • 出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陳亭如:打造全台最大支付平台

    悠遊卡公司今天召開董事會,會中推舉總經理陳亭如出任董事長,她表示,有信心與團隊打造全台最大支付平台,並致力讓台北市成為無現金智慧城市。
    2019/01/19 17:08
  • 總統發文變嗆辣! 專家:網友愛有哏用語

    總統蔡英文最近臉書發文頻率變超高,平均每天都有3到4篇的發文,用語也很接地氣,像是講加薪政策,總統就說「加薪不用撿到槍」,引發網友熱議。另外大支製作MV讚總統是辣台妹,總統也轉貼大支的臉書,說我不是「辣台妹」是「辣台派」。專家就分析,政府的貼文如果很即時又帶哏,就容易增加討論的熱度。
    2019/01/10 20:16
  • 網友封她「辣台妹」 蔡英文:台灣有需要,該辣就辣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最近她看留言常出現「辣台妹」,聽到嘻哈歌手大支改編歌曲,才知道這個梗;她說,「我應該不是辣台妹」,但若台灣有需要時,「我們都是辣台派,該辣就辣」。
    2019/01/10 15:24
  • 柯減債有成! 「前幕僚」財長籲:該做建設了

    財政部長蘇建榮,也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首位的財政局長,日前公開向前長官柯文哲喊話,表示"以台北市現在的財政能力,可以不用再將還債當作第一要務,反而應該以建設地方為優先,話說的委婉,但似乎也是要刻意提醒柯文哲,對於前幕僚的提醒,柯文哲回應,蘇的經濟理論他都同意,但過去北市預算執行率差,若一下就擴大支出恐會造成很大的浪費。
    2018/12/17 17:57
  • 加拿大外長公開表態 考慮與台灣洽談投保協議

    在加中關係因華為案生變之際,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對台灣釋出明顯善意。她表示:「加拿大支持台灣民主,也正考慮與台灣洽談投資保障協議(FIPA)。」
    2018/12/11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