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峽谷 結果共167筆

  • ​挑戰膽量!龍鳳瀑布蓋天空步道 懸空50m

    南投知名景點中寮龍鳳瀑布,每到假日都吸引不少遊客上山,當地鄉公所仿效美國大峽谷,在瀑布打造天空步道,步道全長35公尺,向外延伸也有15公尺遠,從上往下看瀑布底下水潭,也有將近50公尺高,預計完工後,每年都能為當地,增加500萬的觀光收入
    2014/12/17 15:59
  • 點子王林明溱 觀光縣長盼翻轉南投

    南投新科縣長林明溱在省府當20年公務員,回到老家集集選鎮長親力親為,掃火車站廁所,一掃掃了4年,推火車節把集集打造成全國10大觀光小鎮美名,有觀光鎮長、點子王之稱,後來又當了南投縣觀光局長、縣議員和立委,他說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愛幻想當立委爭取來天空之橋,現在又在中寮仿造美國大峽谷,打造懸臂式景觀台,還要蓋新的溫泉區,推展纜車觀光,還沒上任就積極拚觀光
    2014/12/16 17:38
  • ​注意腳下風光! 淡水驚見「大峽谷」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現在到淡水遊玩除了欣賞淡水河美麗風景、漫步老街外,也別忘了注意腳下風光,在淡水馬偕雕像處周遭出現一道大裂縫,走過此地不免有如臨深淵的感覺,這是淡江高中美術班同學的水岸3D立體彩繪成果展,在崩裂的裂縫中,有如大峽谷般瀉出瀑布,並畫上有代表淡水當地特色的「舢舨船」
    2014/12/10 21:15
  • 「天空步道」懸臂景觀台啟用 遊客搶先體驗

    日月潭最新景點「向山生態步道」,長15公尺的「懸臂式觀景台」,類似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走起來還會上下搖晃,相當刺激,今天上午正式啟用,雖然天空不作美,下起毛毛雨,但還是有吸引不少人來搶先體驗,但每次限30人站上生態步道,等候的遊客過多,工作人員每2分鐘,就會請你離開。
    2014/11/09 14:36
  • 日月潭向山懸臂式觀景台 空拍搶先看

    日月潭最新景點「向山生態步道」,規劃15公尺的懸臂式觀景台,類似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從原有的自行車道,向前延伸到湖面上,地板採鏤空設計,走起來有點搖晃很刺激,視野開闊,可以窺見潭區8成以上的水域,9日才對外正式開放,先帶你空拍搶先看。
    2014/11/08 18:54
  • 101觀景台變透明! 遊客驚呼「站雲端」

    在美國大峽谷有天空步道的透明設計,而台北101觀景台現在進行10年來最大規模改裝,打造出一個「無限延伸」空間,利用鏡面反射效果,讓遊客一站進來就彷彿站在雲端,不過這也像是膽量大考驗,很多觀光客一開始不敢踏進來,直呼腿軟!
    2014/09/22 14:26
  • 【FOCUS新聞】美西苦旱臨頭 大峽谷力抗財團搶水

    我們之前持續為大家關注,美國加州持續的乾旱,事實上,不只加州,原本就佈滿沙漠地形的美國西南部,同樣遭逢大旱,這個區域的水源命脈科羅拉多河,更因為降雨量連年減少,加上過度開發水資源,水位不斷地下降當中,半島電視台的報導更指出,位於科羅拉多河流域的大峽谷國家公園,現在也傳出水源告急,這是因為開發商為了賺觀光財,過度抽取地下水,使得被讚譽為全球最美瀑布之一的哈瓦蘇瀑布,都面臨逐漸枯竭的威脅。
    2014/09/05 22:48
  • 青藏鐵路「拉日支線」開通 沿途美景多

    青藏鐵路2006年通車後,吸引不少遊客,也為西藏帶來許多觀光收入,今天(16日)青藏鐵路成功延伸到更深遠的西藏西南地區,從拉薩到日喀則,簡稱「拉日鐵路」,這條鐵路沿線最低海拔3600公尺,最高將近4000公尺,被稱為「行在天空中的火車」,沿途跨越雅魯藏布江和拉薩河,穿越90公里的大峽谷,還可以遠眺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沿途美景不斷。
    2014/08/16 12:50
  • 好殘忍! 不肖遊客將松鼠踢落大峽谷

    美國知名旅遊景點大峽谷,竟然有遊客虐待動物,一名男子把無辜的松鼠踢落峽谷,殘忍行徑都被拍了下來。
    2014/08/05 07:19
  • 玻璃地板景觀 「高得嚇人」吸遊客試膽

    美國大峽谷的玻璃天空步道,或是上海環球金融中心,這些高度超高的景觀,都讓懼高的人往下看,腿會軟,有網友找出世界前10大的玻璃地板景觀,像是在法國阿爾卑斯山,有個玻璃觀景屋,堪稱世界上最高的玻璃屋,高度3千多公尺,可以俯瞰被白雪覆蓋的山脈美景,望下去,相當驚險刺激,還有莫斯科的電視塔,這些高得嚇人的玻璃地板,不怕高的人,可以試試。
    2014/01/26 21:38
  • 大峽谷出現壯麗雲海 10年才能見一次

    美國知名景點大峽谷,出現相當罕見的雲海奇觀,大片的雲霧佔據大峽谷,居高臨下就如同捲起千堆雪,景色相當壯觀,這樣的雲海奇景,大約10年才能見到一次。
    2013/12/02 22:38
  • 【FOCUS新聞】企業「凍未條」 星巴克登高一「罵」政客

    美國政府關門進入第14天,債務上限只剩3天就到期,參議院週末加班協商,依舊沒有結果,美國企業憂心忡忡,星巴克總裁率先發聲,要政治人物恢復理智,而銀行業,包括高盛和美國銀行,也都催促國會快點提高舉債上限,政府開門遙遙無期,州政府乾脆自力救濟,動用州政府資金開放三大地標景點,自由女神、大峽谷和總統國家公園,都將在這1、2天陸續開放。
    2013/10/14 20:16
  • 舉債上限到數3天 僵局未解挫咧等

    美國政府的舉債上限大限日期,本週四就要到了,但兩黨惡鬥還沒結束,眼看政治僵局還沒解凍,大家都急得跳腳因為這會牽動全球經濟局勢,而在政府關門的這兩週,觀光業首當其衝損失慘重,幾個知名景點乾脆自籌經費重新開張,包括自由女神和大峽谷,一開門就被遊客給擠爆。
    2013/10/14 17:56
  • 州政府墊錢 自由女神、大峽谷開放

    美國聯邦政府停擺,400個國家公園和景點關閉,重創當地財源和收入,包括自由女神、大峽谷等多個景點,所在地州政府已經「凍未條」,乾脆自掏腰包墊錢讓景區重新開門,而目前靠緊急經費支撐的首府華盛頓,市長急得像熱鍋上螞蟻,因為最多再撐4天,緊急經費用用光的華盛頓,將面臨地鐵公車停擺,醫院、學校關門,圾垃沒人收的窘境。
    2013/10/13 18:41
  • 州政府不堪虧損 自由女神、大峽谷重開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超過10天,嚴重衝擊到觀光業,不過現在情況似乎有解,因為包含亞歷桑納州和紐約州,都已經和美國內政部達成協議,將要在這個週末重新開放大峽谷國家公園,和自由女神紀念園區,只是這些園區人員的薪資得由地方財政暫時支付。
    2013/10/12 19:36
  • 不堪虧損 美自由女神、大峽谷將開放

    美國聯邦政府停工超過10天,國家公園關閉,觀光業者喊苦,遊客行程也大受影響,不過華府有一些旅遊服務業者在這波政府關門風暴中獲益,像是賽格威就是目前熱門的旅遊方式,另外,最新的消息是,知名景點包括大峽谷以及紐約自由女神像,最快將在今天重新開放,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來自華府的報導。
    2013/10/12 09:17
  • 美政府停擺! 自由女神、大峽谷跟著關

    白宮宣布美國政府關門大吉,即日起,全美國超過400座國家公園,也要跟著關閉,包括遊客經常造訪的知名景點,像是黃石公園、大峽谷、紐約自由女神像,都將閉門謝客,而華府的貓熊楚門秀,也將停止,如果您最近準備到美國旅遊,行程可能要有所更動,不過有關赴美簽證,美國在臺協會AIT下午表示,短期間內AIT的業務,暫時不受影響。
    2013/10/01 20:42
  • 〈獨家〉觀光資源豐沛!草嶺10景入勝 鮮少人知

    雲林的觀光巴士沒有人捧場,其實雲林的觀光資源豐沛,最有名的就是「草嶺十景」,「峭壁雄風」是讓遊客試膽的地方,萬年峽谷也稱美國大峽谷第二,另外水濂洞、青蛙石、奇妙洞等等,都是大自然傑作,草嶺不僅景觀特殊,盛產的苦茶油,用來炒雞肉,小吃店提供免費試吃,促銷特產,但縣政府長期投資超過4千萬的預算,卻不見成效,草嶺最熱鬧的商店街,30分鐘,遊客只有個位數。
    2013/09/26 18:28
  • 輪胎當膠筏泛舟 受困大峽谷吊掛救

    苗栗一對兄弟,25日上午到卓蘭大安溪戲水,以輪胎充當膠筏,套在身上玩起泛舟,沒想到水勢湍急,兩人被沖到大峽谷受困,水面距離峭壁將近40公尺,消防隊員出動繩索吊掛救援,花了兩個多小時,小兄弟倆才脫困。
    2013/07/26 11:34
  • 沙漠中見奢華 全美最隱密飯店

    最隱密卻最奢華的飯店,您知道在哪裡嗎?答案就在美國的大峽谷國家公園內,這個2009年才完成的度假飯店,一共有36棟別墅,而且全部依著大峽谷的巨大岩石而建,因為飯店就在猶他州的沙漠內,所以開幕以來吸引無數名流來度假,其中包括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夫妻。
    2013/06/30 11:27
  • 無安全措施 美鋼索王橫越大峽谷

    美國高空鋼索好手尼克瓦倫達,在身上沒有安全繩索,腳下沒有安全護網的情況下,23日成功橫越美國大峽谷,其實這427公尺長的路程,他最擔心的是大峽谷容易把人吹倒的瞬間陣風,面對突如其來的強風,他兩度蹲下,嘴裡不斷喃喃自語感謝耶穌,花了近23分鐘完成世界第一人橫越大峽谷的紀錄,抵達終點的那一剎那,他開心地俯身親吻大地。
    2013/06/24 18:51
  • 甭驚!AIT仍推遊美團 波士頓行程改

    美國爆炸案頻傳,造成國際上人心惶惶,不過5、6月其實是美東旅遊旺季,美國在台協會和台灣旅行社合作,反其道而行,推出結合體育賽事的旅遊假期,主要觀看NBA和大聯盟球賽,不過在波士頓賽爾提克以及大聯盟紅襪隊的比賽取消後,旅行社也更改路線,改到大峽谷和優勝美地騎單車,希望提高國人旅美意願。
    2013/04/18 18:24
  • 〈獨家〉僅2根電桿撐橋 20米懸崖步道違建

    美國大峽谷的天空之橋,因為蓋在懸崖邊,成了許多遊客挑戰膽量的地方,不過在屏東泰武山區,居然也有平台蓋在懸崖邊,離地還有20公尺高,而且整座橋只用2根電線桿撐起來,其他全是木材釘成,讓民眾走在上面邊走邊喊恐怖,儘管這座平台蓋在私人地上,不過沒經過相關單位會勘,明顯違建,縣府下令得立即拆除。
    2013/03/14 19:07
  • 大峽谷風景 谷歌街景服務也看得到

    Google的街景服務越來越厲害,過去他們嘗試派出三輪車跟雪地摩托車,到一般轎車不能到達的地方拍攝街景,這回他們又用徒步的方式,深入美國大峽谷,要把大峽谷的風貌透過街景服務,讓全球用戶都能在家裡欣賞。
    2012/10/26 15:57
  • 驚人!南極冰架崩落 裂出一個大峽谷

    南半球正值冬天,但南極卻不斷出現融冰現象,冰架崩落,造成一條比美國大峽谷還要寬的大裂谷,暖化對地球的影響,已經超乎你我想像,北半球各地現在熱到不得了,日本、南韓相繼發布高溫特報,中東地區還因為溫度過高,被迫宣布縮短白天工時。
    2012/07/27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