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大峽谷 結果共167筆

  • 〈獨家〉峽谷當滑水道! 民宿導覽行程危險遭投訴

    嘉義梅山山區內一間大峽谷民宿,遭到民眾投訴,結合的導覽行程,是帶遊客到峽谷戲水,把地形當成天然的滑水道,而且遊客不限年齡,現場也沒有安全維護人員,安全讓人擔心;民宿業者解釋,只是導覽介紹峽谷的天然地形,並不會鼓勵民眾下去戲水。
    2012/07/10 19:27
  • 瑞士噴射人再挑戰 與客機高空共遊

    瑞士冒險家羅希從空軍退役後,就自己研發噴射引擎衣,並且在世界各地挑戰高空飛行,在過去他已經成功飛越日內瓦湖、英吉利海峽及美國大峽谷,他22日又有新舉動,要跟螺旋客機一起肩並肩,飛在高空上,而且客機裡的乘客,光是用肉眼,就能看到噴射人遨遊天空的壯舉。
    2012/06/25 11:48
  • 遭土石擊中 登山客摔落怒江大峽谷

    中國大陸的天氣最近也不穩定,包括浙江、湖南部分地區,都傳出淹水災情,而在雲南的怒江大峽谷,已有網友拍下了一段驚險畫面,一名登山客在經過坍塌的山路時,不慎被土石流砸中,整個人掉落幾十公尺深的怒江中,生死未卜。
    2012/05/16 12:25
  • 橫越1800M高峽谷 達人徒手大挑戰

    美國的極限運動好手波特,經常走訪世界各地,在沒有任何防護裝備下,徒步走鋼索,這一次他要挑戰位在大陸湖北的恩施大峽谷,他走上海拔1800公尺的峽谷高空,要橫越40公尺的繩索,在觀眾屏氣凝神下,他終於成功完成挑戰。
    2012/04/23 11:51
  • 陸景點門票超貴 張家界比黃石貴3倍

    農曆春節假期剛過,大陸海南三亞被投訴,當地海產店以幾近威脅的方式,強迫遊客消費,一條活魚就要索價3萬元台幣,風景名勝用餐宰客,門票可能更是坑人;同樣世界自然遺產,四川的九寨溝比美國大峽谷門票還貴,和安徽的黃山一樣,一張門票都超過台幣1000元,張家界的門票更上看1200,比美國黃石公園的門票,貴了3倍以上。
    2012/01/31 13:26
  • 「噴射人」新壯舉 與2架噴射機翱翔

    瑞士著名的「噴射人」羅西,繼完成飛行英吉利海峽、美國大峽谷任務後,25日返回家鄉,在阿爾卑斯山上空,和2架噴射機一起在高空中翱翔天際;透過鏡頭,可以看到羅西靠著特製機械雙翼,和2架噴射機在空中平行飛過,遠遠看去,羅西就像是一架迷你噴射機。
    2011/11/26 13:38
  • 【中國進行式】重整天梯險中求樂 大陸「大峽谷」

    湖北省西南部,有一個稱作恩施的少數民族自治州,過去恐怕很少人聽過,面積有2/3個台灣大,是古代要通往四川必經的要道,過去有「蜀道難,難上青天」的說法;但從09年開通滬蓉西高速公路,帶來人潮,當地的大峽谷地形,現在成了不可錯過的觀光熱點。
    2011/10/24 13:18
  • 陸玻璃棧道懸千米峭壁 遊客皮皮剉

    最近在大陸湖南的風景區,有一條號稱比「美國大峽谷天空之路」還要驚險的玻璃棧道建成,寬度大約1公尺左右,但卻懸空架在1400多公尺高的90度峭壁上,很多大陸民眾趁著十一連假到當地旅遊,挑戰自我極限,不少人走在透明步道上,被嚇到腿都軟了。
    2011/10/09 18:44
  • 美大峽谷神秘洞穴 夏天限定美景

    美國大峽谷壯觀的懸崖峭壁,總會讓人忍不住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不過除了俯瞰大峽谷的遼闊景色,其實大峽谷中還有一處神秘洞穴,只有在夏天才能看到洞穴中,非常特殊夢幻的景象,跟著NHK的鏡頭,一起來看看大峽谷內的神秘洞穴。
    2011/07/07 22:40
  • 台版天空步道 小烏來瀑布收眼底

    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2007年開放,很多遊客跑去享受「凌空」快感,現在,台灣也要有自己的天空步道囉!桃園縣府在復興鄉小烏來設計的天空步道,位置在知名的風動石步道旁,步道從山崖延伸出11公尺,玻璃橋面下方就是小烏來瀑布,有70公尺深,在橋上能夠看到瀑布從腳下流過,相當壯觀,預計7月2日就要開放!
    2011/06/23 19:31
  • 機械翅膀上身 噴射人飛越大峽谷

    美國大峽谷是原住民聖地,上空除了飛鳥,不是任何人能夠擅闖,來自瑞士的冒險家羅西,經過2年的部署準備,終於取得當地部落長老和美國聯邦航空署同意,穿上特製的噴射裝,成功飛越大峽谷上空,歷時8分鐘的空中之旅,創下新紀錄。
    2011/05/11 19:38
  • 〈獨家〉一踩就碎? 「玻璃」冰河步道驚呼連連

    脆弱易碎的玻璃,現在有無限可能。台灣有一名業者利用玻璃取代液晶螢幕,用手觸碰就能操控電腦圖片,還可以互動撈捕螢幕上的魚;另外也運用攝影感應,讓民眾踩在玻璃上,宛如踏進隨時會碎裂的冰河;而仿造美國大峽谷的玻璃天空步道,不用出國也能親自感受懸空的驚險刺激感。
    2010/11/21 19:26
  • 〈獨家〉玩命「拍婚紗」 峽谷、鐵道列危險黑榜

    要結婚的新人,拍婚紗留下完美回憶,現在花招越來越多,有業者就遇到新人主動要求要到高速公路上拍攝,還有新人在鐵軌上故作浪漫,卻遇發生婚紗,卡在鐵軌上的驚險場面,之前也有婚紗攝影師為了拍照,不慎落海,其實婚紗外拍,危機四伏,網友選出外拍危險地點前5名,包含大安溪的大峽谷、北海岸的野柳都榜上有名。
    2010/09/24 19:01
  • 〈獨家〉全台第一!錐麓古道垂直斷崖 美景環繞

    花蓮的錐麓古道,擁有東北亞第一的垂直大斷崖,深達500公尺,媲美美國大峽谷,從峭壁上看下去,可以看到長長的立霧溪,還有九曲洞,美景盡收眼底;而裡頭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吸引許多人前往,但是為了不要破壞這樣的美景,錐麓古道每天都有人數限制,工作人員也提醒,除了要準備長袖衣物,也最好不要長時間駐足。
    2010/08/10 13:54
  • 新懸空平台啟用 飽覽阿爾卑斯美景

    美國大峽谷的懸空觀景台,2007年一開幕,就吸引不少人潮,一年有數十萬人,到這裡享受腳底發麻的刺激快感。現在世界各地也陸續興建,類似的懸空平台,德國南部,阿爾卑斯山上,最近就有一座距離地面1千公尺的觀景台開幕,讓民眾可以站上平台,飽覽壯闊美景。
    2010/07/05 22:30
  • 〈獨家〉草嶺也有峽谷 鬼斧神工磅礡奇景

    計劃好過年去哪裡玩了嗎?介紹您一個能親近大自然的「私房景點」!在雲林草嶺村,有個「萬年峽谷」,長時間經過溪流沖刷,形成一大片自然岩床,石壁上,還有一條一條水流紋路,相當壯麗,很少人知道,但去過的人,形容像是「美國大峽谷」縮小版,也都把這個地方當成祕密景點。
    2010/02/09 17:33
  • 杭州天體營開張 拉帆布防偷窺

    大陸杭州出現天體營,地點選在遮蔽多的大峽谷,業者用塑膠帆布區分男女裸泳區,當地還是有很多民眾覺得不妥,天體營剛剛開幕,捧場的男生,看起來比女生多。
    2009/07/25 11:53
  • 玻璃「黃金隧道」 反射效果新體驗

    美國大峽谷有天空步道,台灣也出現了「黃金隧道」,而且地點就在彰化,有玻璃業者花費百萬元,用玻璃結合新型LED燈,打造「黃金隧道」,透過雷射燈光照射,讓30公尺長的隧道,像是深不見底,又讓人瞬間迷失方向,形成另類的刺激體驗。
    2009/05/31 21:53
  • 〈獨家〉台中大峽谷亂 砂石道路變觀光捷徑

    端午連續假期,大批遊客湧入大峽谷,這裡剛好是2個縣市的交界,台中縣政府禁止民眾進入,苗栗縣政府卻在入口處,開通一條提外道路,原本只給砂石車走,結果成了遊覽車的捷徑,民眾還發現靠近峽谷的木頭欄杆,現在改成封鎖線,更加危險。
    2009/05/29 18:37
  • 【新‧新加坡】賭場挑戰 190公尺高蓋騰空花園

    儘管受到金融風暴的衝擊,新加坡開放賭禁以來,第一座賭場,仍然預定在今年底前開幕,這座賭場,特別的地方,不只是「賭」,而是挑戰了建築的極限,要在190公尺的高空,興建底下騰空的「空中花園」,難度更勝大峽谷的天空步道,同時賭場設計,也融入了不少風水巧思。
    2009/02/11 22:35
  • 上百人擠大峽谷 初三看免錢美景

    台中縣著名的「大峽谷」,雖然還沒有規劃成合法風景區,但景色壯觀,又不用花錢買門票,大年初三湧入上百人,主管機關除了設立警告標語,也在靠近懸崖邊,拉起封鎖線,增派8名保全在四周看守。
    2009/01/28 19:10
  • 【綠色星期四】地球奇觀大峽谷 岩層藏海洋生物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大峽谷,是美國科羅拉多河的萬年傑作;而這樣雄偉的美景,其實是水跟岩石不斷對抗塑造而成,地質學家為了找出更多大峽谷的秘密,透過攀岩的方式,逐層檢視大峽谷的岩層,TVBS和Discovery合作的綠地球系列,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大峽谷。
    2008/10/02 19:32
  • 大峽谷豪雨水壩崩裂 下游大撤離

    美國著名的觀光景點大峽谷,因為連日的豪大雨,已經釀成災情,大峽谷東部一座水壩,因為瞬間積水過多,當場潰堤,下游附近的小鎮淹水成災,大峽谷警方立刻出動直升機,緊急撤離下游數百名當地居民以及遊客,還好目前並沒有傳出任何傷亡。
    2008/08/18 17:26
  • 科技挑戰大自然 機器人攀大峽谷

    美國大峽谷,是全球冒險家最喜愛的攀岩地點之一,現在就連機器人也要來挑戰,從大峽谷底層一路往上攀爬,日本一位機器人發明家,就帶著一款身高17公分的迷你的機器人,以攀爬繩索的方式,一步一步登上大峽谷,攀爬過程接連遇到大雨和冰雹,不過機器人最後還是成功完成挑戰。
    2008/06/02 22:54
  • 大峽谷沒人管 遊客攤販違法照來

    還沒有正式開放的苗栗縣大峽谷,許多人不顧自身安全冒險進入,依照水利法規定,未經許可進大峽谷,警察可以依法開罰,但似乎沒警察在取締,民眾也毫不在乎;更嚴重的是,大峽谷已經變成了觀光景點,四週圍到處是攤販,今天他們看到攝影鏡頭,還一度動手阻擋拍攝。
    2008/05/04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