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景點門票超貴 張家界比黃石貴3倍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孫銘遙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3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31 13:26

農曆春節假期剛過,大陸海南三亞被投訴,當地海產店以幾近威脅的方式,強迫遊客消費,一條活魚就要索價3萬元台幣,風景名勝用餐宰客,門票可能更是坑人;同樣世界自然遺產,四川的九寨溝比美國大峽谷門票還貴,和安徽的黃山一樣,一張門票都超過台幣1000元,張家界的門票更上看1200,比美國黃石公園的門票,貴了3倍以上。

海南島三亞被爆出,當地海鮮店坑人事件,遊客只是詢問活魚價錢,沒想到店家就立刻把魚撈出敲暈,一條活魚就收費台幣3萬元,店家甚至派出彪形大漢逼客付錢。記者:「只是準備買,他就先把牠打死了嗎?」三亞遊客:「對,對,你不買也不行了。」

三亞遊客:「服務員拿上還說,我們消費了3萬元(人民幣),感覺這一桌菜是天價。」

甚至有人點了3道家常菜,店家就要索取2萬元台幣,在風景區吃被坑,玩更是不便宜,根據英國經濟學人調查,大陸風景名勝的門票,貴得嚇人,遊客只有挨宰的份。

四川九寨溝一張門票,大約台幣1千多元,同樣是世界自然遺產的美國大峽谷,一張門票也只有350元台幣,在黃龍,除了門票960,如果搭乘索道,上下行還要加付500多台幣,安徽黃山景區門票1100,湖南張家界的門票也要將近1200,比美國黃石公園貴了3倍以上,反觀大英博物館以及日本富士山,都是免費開放。北京遊客(2011.10.04):「排了有半小時吧,我們都是外地的嘛,很少來北京。」

不過高價門票,已經沒有辦法阻擋遊客數量,過年期間各景區,大陸遊客將近1億8千萬人,門票超貴,除了是地方政府創造收入的途徑,也成了大陸旅遊業的一大特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南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350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