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大峽谷 結果共167筆

  • 美國大峽谷重開了! 空曠風景區強制戴口罩

    西班牙跟南非,都因為疫情復燃,部分地區再度緊急封城,南非還重新實施宵禁令。美國疫情沒有舒緩,不過大峽谷,決定重新對外開放,雖然景點都是空曠地區,但還是規定要強制戴口罩。
    2020/07/13 19:27
  • 好熱!美大峽谷飆44度 登山靴脫膠開口笑

    不只台灣,北半球許多地方都被高溫籠罩。英國倫敦出現今年最高溫,儘管只有攝氏32度,已經讓倫敦人熱到打赤膊上街,至於美國大峽谷,因為出現攝氏44度的極端高溫,讓公園管理單位在推特預警,小心高溫可能讓鞋底的黏膠融化,登山鞋也會「開口笑」。
    2020/06/25 20:01
  • 火炎山峽谷懸崖凶險 林務局加強警示籲山友自律

    苗栗縣三義火炎山大峽谷4月發生員警墜谷身亡意外,近日又傳有遊客帶小孩在懸崖附近拍照,引發議論。林務局新竹林管處今天表示,無法源可封閉管制,但會增設警示呼籲自律。
    2020/05/11 20:55
  • 五歲童火炎山峭壁拍照 母澄清:自拍棒錯覺

    苗栗火炎山之前發生墜崖意外,消防隊員預防萬一,勘查路線,準備需要救援時,迅速抵達現場。最近網友轉PO一張,五歲男童在大峽谷的照片,驚呼太危險。家長澄清,那是自拍棒和角度的錯覺,有注意到安全位置,強調經常帶孩子去爬山,不是為了網美照。
    2020/05/11 20:15
  • 火炎山防疫期大熱門 一天三件四人求救

    苗栗火炎山前天發生登山客墜崖意外,昨天又有三件救護案件,登山客途中身體不適、腳扭傷等問題,總共四人求救,火炎山除了大峽谷有崩塌危險,登山步道多處急升陡坡,爬得太急會太喘,加上沿途都是礫石或階梯,膝蓋和腳踝也容易受傷,得量力而為。
    2020/04/19 13:24
  • 火炎山大峽谷拍照 土石滑落警墜崖百米

    苗栗火炎山,礫石地形,形成大峽谷風貌,吸引遊客上山賞景,但是土石不穩,容易鬆動滑落,之前就曾警告,拍照不要太靠近崖邊,不然恐怕墜落萬丈深淵。今天真的發生了這樣的不幸事件,新北市25歲的員警,墜崖身亡。
    2020/04/17 18:58
  • 快訊/火炎山大峽谷 登山客報案有人墜崖

    苗栗三義鄉火炎山,大峽谷地形,吸引遊客登山拍照,而且站在懸崖邊。剛剛有登山客報案,看到有人墜落大峽谷。消防隊員,趕往救援路上。
    2020/04/17 13:58
  • 快訊/大峽谷無限期關閉! 美國染疫死亡破五千大關

    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因應疫情,稍早宣布無限期關閉,即刻起禁止遊客進入。另外根據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 全美國確診人數已經突破21萬大關,達到21萬6721例,死亡也超過五千人,共5138人染疫過世。
    2020/04/02 15:29
  • 「苗栗國」媲美國外景 酒店對比圖被讚爆

    苗栗一名酒店粉專小編,比較國外知名景點,和苗栗秘境,做出對比圖。像是泰安嘎彥竹林,酷似日本嵐山,火炎山地形有如美國大峽谷等等,創意行銷引力拚國內線,相似度超高,也引發熱烈回響,戲稱不出國,可以到苗栗國。
    2020/03/20 17:07
  • 美國兩眾議員接連確診 川普勸:年輕人少外出

    美國確診人數逼近9500人,疫情還燒到國會,眾議院兩名議員接連確診,美國民眾被要求,非必要不要外出。不過有人到大峽谷一連玩了25天,度假期間都沒有看新聞,度假回來居然發現,怎麼整個世界都變了,連衛生紙等民生用品都買不到。
    2020/03/19 20:09
  • 火炎山搶拍峽谷 崩壁山崖掏空太危險

    苗栗火炎山步道,礫岩特殊地形,有如大峽谷,吸引民眾上山賞景,最近大家為防疫,避免室內,都往戶外走,火炎山也成為大熱門,但是部分民眾為了拍坐在峽谷上的照片,冒險靠近崩壁懸崖邊,底下可是掏空的山壁,讓附近居民捏把冷汗,一不小心,可會跟著唐三藏去西天。
    2020/03/05 14:36
  • 母女遊大峽谷拍照險墜崖 驚險瞬間曝光

    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是美國知名觀光景點,不過日前有一對母女前往峽谷的懸崖邊拍照留念時,女兒竟失足差點墜崖,驚險瞬間被遠方的目擊民眾全程錄影。影片曝光後,母女倆描述當時的情況仍餘悸猶存。
    2019/11/06 16:12
  • 拍照突然腳滑! 21歲女差點墜落大峽谷懸崖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在大峽谷拍照,沒注意看路,一隻腳突然滑出平台,差一點跌落懸崖,幸好她瞬間向前撲、撐住地面,保住性命。命懸一線的驚險過程,剛好被對面的民眾全都錄了下來。
    2019/11/06 13:51
  • 大型動物衝出山路! 四台灣客大峽谷發生車禍

    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附近,傳出有四名台灣旅客自駕時發生車禍,疑似為了閃避衝出來的大型動物,在山路轉彎處失控撞向山壁,據了解,4人都被送往醫院,其中一人傷勢較為嚴重。
    2019/10/10 13:55
  • 快訊/4台客租車行經大峽谷 為閃動物發生車禍

    最新消息,台灣4名遊客,9日凌晨行經大峽谷時發生車禍。根據TVBS駐美特派向當地警方了解,當時4人開著租來的車,正要趕往住宿地點,沒想到山路轉彎處有動物跳出來,為了閃避發生車禍,造成三人受傷送醫,其中2人傷勢嚴重。
    2019/10/10 08:23
  • 山林秘境停駛20年開通 280元玩遍「草嶺」

    雲林草嶺有十大景點,媲美日本嵐山的五元兩角竹林,還有號稱美國大峽谷縮小版的萬年峽谷,都是去過想再去的地方,但921之後,地質脆弱,大客車停駛,最近雲林縣府終於克服道路問題,公車再度上路,而且在荷苞山到桶頭可以隨時招手、隨時上車。
    2019/06/02 20:29
  • 疑為拍照丟性命! 大峽谷9天內3人墜崖亡

    現在大家出門玩,常常為了拍美照做出危險動作,甚至一個不小心丟了性命,在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就有一位遊客,疑似因為拍照墜崖,而這已經是9天內第三起墜崖事故,這也讓國家公園內的警察再次警告遊客,務必要待在規劃好的步道路徑內,不要亂闖危險區域,拍照時也不要接近懸崖邊緣。
    2019/04/07 12:44
  • 韓男大生墜大峽谷昏迷 移送費貴滯留美國

    南韓一名大學生,到美國大峽谷旅遊,不慎踩空墜崖,至今昏迷不醒,由於移送跟醫療費用高達三千多萬台幣,家屬實在負擔不起,兩萬多名南韓民眾上青瓦台請願,希望政府出錢,幫忙受傷學生返回韓國。
    2019/01/24 18:58
  • 全球熱門旅遊地!高雄衛武營助攻 台灣再登國際版面

    英國權威媒體《衛報》(The Guardian)評選「2019度假勝地熱門榜」,台灣以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獲選為40個值得一遊的地區,與印度聖雄甘地故鄉古吉拉特邦、法國諾曼第、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等一同獲選,再次讓台灣登上國際媒體版面!
    2019/01/09 22:03
  • 威爾史密斯超狂 大峽谷高空彈跳慶半百壽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為了慶祝50歲生日,跑到美國大峽谷高空彈跳,當直升機緩緩升空,威爾一度大喊好可怕,但拍慣動作戲的他,馬上就收起恐懼,以行動證明,他50歲還是很勇猛。
    2018/09/26 18:05
  • 業餘攝影好專業! 林超群個展捕捉大地浩瀚之美

    台灣業餘知名的攝影師,林超群,喜歡用鏡頭紀錄眼下體驗的美麗世界。25年來拍了上萬張,每一張照片都是一個生命和回憶。這回開第三次攝影集個展,是他離台10多年後,歸鄉的作品集。主要以美國黃石公園為主題,捕捉大峽谷和波瀾壯闊的景象,帶領大家身歷其境之感。
    2018/04/09 19:00
  • 美大峽谷直升機墜毀 3喪命4人獲救

    美國大峽谷觀光直升機發生墜機意外,至少3人喪命。
    2018/02/12 08:24
  • 快訊/美大峽谷觀光直升機墜毀 至少3人死亡

    美國一架載著7個人的觀光直升機,10日傍晚飛越大峽谷時,發生墜機意外。目前已知有3個人死亡,還有多人受傷,墜機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8/02/11 11:37
  • MV重金打造! 孫燕姿、林俊傑遠赴美、冰島

    最近許多歌手發專輯不只把預算用在宣傳上,還都大手筆去到超遠的地方拍攝MV,剛公布懷孕喜訊的孫燕姿就遠赴冰島拍攝,還有JJ林俊傑帶著兄弟懷秋、張書豪來到美國大峽谷,詮釋出面對低潮後的勇氣,體現不同的人生狀態。
    2018/02/02 14:32
  • 東台灣也有月世界 富源大峽谷壯闊秘境

    東台灣也看得到月世界地形,有地質學者指出,台東的利吉惡地是菲律賓海板塊和歐亞板塊推擠形成的天然景觀,富源大峽谷、利吉景觀平台都是最佳觀賞秘境。
    2018/01/03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