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大安森林公園 結果共378筆

  • 北市府不管?團體教課營利 被揪霸佔公園

    台北市的公園除了家長帶小朋友運動外,有時也能看見戶外的課程教學,但就有民眾投訴議員,說他們想用場地卻被趕走,批評這些公司都在做無「場地」本的生意,北市府卻不管,甚至議員也揪出,有一些是未立案的,公司地址還寫「大安森林公園」!
    2020/10/30 13:57
  • 打造苗北大安森林公園 竹南頭份優化展新貌

    苗栗縣政府爭取前瞻計畫新台幣1.12億元補助優化竹南頭份運動公園,提升設施、增建水圳綠廊、改善周邊停車、人行空間,今天完工啟用,營造媲美大安森林公園運動休憩環境。
    2020/09/30 20:37
  • 上網花7200租「一日女友」 男伸手摟腰摸大腿GG了

    北市1名陳姓男大生沒女友,為了想體驗戀愛的感覺,上網花費了7200元找來「一日女友」。原本2人一起聊天散步,當下陳男覺得氣氛浪漫,趁機對女方摸腿摟腰,事後反被告強制猥褻。檢方調查後,女方在事發當下有當場表明拒絕,今(30)日依法起訴陳男。
    2019/12/30 15:59
  • 「女力」拍戲兼觀眾! 聖誕音樂會同台點燈

    溫馨聖誕夜,但是藝人鯰魚哥卻自爆流下男兒淚,原來是是第三季女力報到,24日晚上在大安森林公園拍攝新戲,劇中的鯰魚哥因為情傷,才由身邊好友陪伴過節,而下戲後,女力成員也一起參加,音樂會點燈,炒熱現場氣氛。
    2019/12/25 08:11
  • 平安夜音樂會! 「巫啟賢、周子寒、小馬」獻唱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為了慶祝平安夜,24日晚上大安森林公園舉行聖誕音樂饗宴,現場眾星雲集,歌手巫啟賢、周子寒、小馬都到現場獻唱,台下數百位民眾也點起手中的燈,場面相當溫馨。
    2019/12/24 23:43
  •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巫啟賢壓軸、女力報到同台點燈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今年首度與眾教會共同發起「聖誕愛無限」活動,最重量級的「音樂慶典」音樂會,於今(24)日平安夜在大安森林公園登場,歌手巫啟賢擔任壓軸嘉賓,演唱《這是奇妙恩典》、《奇異恩典》帶動現場最溫馨感人時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與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夫婦連袂參加,聖誕愛無限團隊與《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演員共同點燈,盼望台灣更詳和平安,迎接2020新年。
    2019/12/24 21:37
  • 世界首創生態共好設施 邊運動、邊活水

    踩踏飛輪,就能活化水質,位在大安森林公園、世界首創生態共好設施「台北健森房-活水飛輪」,透過踩飛輪,將動能轉化為汲水能量,目前已經活化超過6千萬公升的水,相當於32座標準游泳池。
    2019/12/13 22:11
  • 周末夜尬場!韓士林拜廟 蔡大安舉辦派對

    週末夜拚人氣!總統蔡英文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約而同,選在台北舉辦活動,在士林夜市拜廟的韓國瑜,再拿民調來酸民進黨操弄選舉,強調還是民心比較重要,而蔡總統則是選擇到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搖滾派對,以歌會友。
    2019/11/30 00:12
  • 綠營狂打韓豪宅案! 他列4問怒轟:替蔡轉移焦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才遭爆料,曾在台北市南港區購入價值7200萬元的豪宅,引發外界熱議,結果昨(20日)又有周刊爆料,韓曾住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1棟大廈內,但該房產卻未列入韓公布的房產明細。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21日)發文回應此事,質疑民進黨狂打豪宅案,「恐怕只是為了替蔡英文轉移焦點吧?」
    2019/11/21 11:52
  • 房產爭議再爆! 韓曾住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房產爭議,再被爆料,他曾經住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一棟大廈,韓國瑜辦公室不願意證實,不過同棟住戶跟附近鄰居都說有看過他,而韓國瑜辦公室說,這棟房子是親戚的。
    2019/11/20 13:24
  • 韓粉百輛車隊北市遊行 遭路人們比「倒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正式成為參選人後,很少到台北市造勢,韓粉今(1)天號召百人車隊在北市鬧區遊行,從大安森林公園經信義百貨區、東區、西門町等重要路段,但也數度影響公車停靠,遭不少路人比倒讚抗議。
    2019/11/01 21:34
  • 拚外送平台! 速食業推「景點直送、店員親給」

    為了搶200億元的美食外送商機,業者除了和3大外送平台合作,自己也投身戰場讓店員親自外送,甚至有PIZZA業者,推出「景點直送」服務,全台有14個景點,都可以指定地點領取,讓消費者在大安森林公園運動時,也能隨時享受美味。
    2019/10/22 20:47
  • 必勝客 營運新模式 強襲全通路 戶外‧任意點!

    還記得上次在哪裡吃到熱騰騰的比薩? 必勝客首創推出「戶外‧任意點」全新營運模式,不論到大安森林公園野餐,或是台北車站通勤,甚至是上班的商辦大樓,只要想吃比薩,都能輕鬆任意點,美味隨時享!看準「新餐飲」時代來臨,餐廳打破定點服務的藩籬,必勝客以各種創新形式主動接觸消費者,滿足全方位消費需求,「戶外‧任意點」模式,包含全台首創「景點直送」服務,不管你在哪個戶外熱門景點註1,動動手指立即外送到手;瞄準忙碌通勤族,餐期趕車也要分秒必爭,必勝客攜手全家便利商店進駐北市交通樞紐-台北車站,販售每日定時直送的熱騰騰個人比薩,將美味帶著走;更有全台第一座比薩販賣機,將於信義商圈首度開賣,讓忙碌的商辦白領可立即購買當日現做美味比薩,新鮮比薩,隨時隨地,任意點!
    2019/10/15 10:00
  • 憂再淹! 大安森林公園周邊里長「搶搬沙包」

    強颱利奇馬逼近,就怕颱風挾帶強風豪雨帶來災情,不少民眾都先做好防颱準備,尤其是上個月才淹水的大安區,更是不敢大意,從居民到區公所員工全面備戰,要阻止淹水惡夢再現。
    2019/08/08 20:31
  • 怎麼還支持郭! 擺攤連署 竟遭韓粉怒嗆

    總統大選將近,每個候選人各有擁護者,只是現在卻有同黨的支持者互毆!昨天下午在大安森林公園,一群郭粉擺攤連署,支持郭台銘選到底,不料遇到一名老翁,騎腳踏車經過現場就與郭粉嗆聲,還動手打人,今天下午他出面說明,還原事發經過,原來對方疑似是一名韓粉,因為他認為初選結束,就要支持韓國瑜,結果雙方卻因此爆發口角。
    2019/07/29 20:54
  • 「北市暴雨」今恐再現!大暑悶熱 午後全台雨

    昨天台北市天降暴雨,大安森林公園時雨量降下136.5毫米,打破紀錄,今天還是要注意「午後雷陣雨」。
    2019/07/23 07:55
  • 北市26處積淹水! 東區「變小河」機車水上漂

    熱對流旺盛,暴雨狂炸雙北,下午大安森林公園1小時,累積雨量達136.5毫米,創今年午後熱對流時雨量,最高紀錄!東區水淹到小腿,連人孔蓋也開始噴水,車輛行駛在路仁愛路上,就像是開進一條小河,好在台北這場暴雨,4點傳出積水,大概5點之後水已經退去!
    2019/07/22 20:35
  • 雨彈報到!大雷雨轟炸北台 市區多處淹水

    大雷雨報到!今(22日)中央氣象局發出警訊通知,針對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及台中市發出大雷雨即時訊息;台北市、新北市的大雷雨訊息則持續到下午5時止;但台北市下午已出現淹水情況,大安森林公園出現大面積淹水、南京東路的積水更是已經滿上人行道。
    2019/07/22 16:28
  • 快訊/公園停車漲3成 市府:使用率高恢復原價

    台北市七月起調整16處公有停車場收費,15處調漲、1處調降,其中以大安森林公園地下停車場,月票漲3成最讓民眾反彈。交通局停車管理工程處強調,因為大安森林公園車位搶手使用率突破8成,才會對非里民「恢復」原價。
    2019/07/07 09:59
  • 新竹市推校園太陽能 年效益12.3座大安森林公園

    新竹市政府自前年起在29所高中、國中、小,及公有房地建置太陽光電系統,截至5月底,設置面積約7公頃,相當於37.8萬棵樹木年減碳量、12.3座大安森林公園一年碳吸附量。
    2019/06/10 18:14
  • 臺北開齋節即將登場 柯P任宣傳大使 化身老師教歷史

    一年一度的臺北開齋節暨穆斯林嘉年華活動,今年將於6月9日在臺北大安森林公園盛大舉行。去年總計吸引超過4萬名穆斯林朋友及市民熱情參與,成為臺北多元開放城市的象徵之一。今年市長柯文哲除持續支持開齋節活動,也再度擔任宣傳影片的主角,與多位穆斯林朋友一同推廣開齋節,並邀請國內外朋友共襄盛舉。
    2019/06/07 09:00
  • 鎖定落單女!大安森林公園 控男丟石虐狗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傳出有男子騷擾!有民眾指控,這名男子假借慢跑,靠近獨自溜狗的女性,趁他們不注意時,拿石頭攻擊寵物,最近甚至會跑進女廁意圖偷窺,民眾多次報案,但警方到場時,男子都拒絕盤查,現在到公園遛狗都得提高警覺。
    2019/05/17 13:47
  • 6年獲利80億! 黎智英賣台廠辦、豪宅賺翻

    香港媒體創辦人「黎智英」靠台灣房地產賺大錢!房仲透露,黎智英過去曾在半年內賣掉台北市內科4棟廠辦獲利40億,最近又傳出打算出售大安森林公園首排豪宅的10樓開價4億多元,算一算,黎智英眼光精準,6年來光靠投資土地,就賺進80億元。
    2019/05/15 20:14
  • 被批不懂「一中」 郭回擊應正視中華民國

    今天是母親節,郭台銘頂著中午大太陽帶著母親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步,更在鏡頭前親吻已經高齡94歲的老母親。被問到「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論述問題,郭台銘的說法明顯變得保守,表示自己不會說政治語言,他只要北京當局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
    2019/05/12 21:58
  • 年輕人拿這樣多的薪水 郭台銘嗆綠營「拚經濟無望」

    郭台銘宣布投入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後,頻頻在媒體前曝光,今(12日)母親節郭台銘在大安森林公園召開記者會,除了大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是「麻煩製造者」之外,甚至對蔡政府開嗆,台灣在綠營的多年執政下,經濟依舊沒轉,引發熱議!
    2019/05/12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