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大安森林公園 結果共378筆

  • 韓粉嗨唱「當我們同在一起」 韓國瑜:國內現況令人憂心

    高雄市前市長今(2)日舉辦《韓先生來敲門》新書發表會,吸引5000人以上湧入大安森林公園。韓國瑜在3點現身,引發現場觀眾熱烈鼓掌。韓國瑜表示,大家都在問為什麼沒有邀請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但今天的主角是書中12位的市井小民人物。他說,台灣的希望與正能量,絕對不是在政治人物,而是在於善良的人民、草根力量與熱情。
    2022/01/02 15:29
  • 就等韓先生來敲門! 5000韓粉湧入大安森林公園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韓國瑜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清晨就有民眾前往現場排隊領號碼牌,截至下午兩點開放入場,湧入3000人以上,連同場外民眾應該有5000人以上,數次造成排隊紛爭,有韓粉爭相衝破封鎖線,讓現場工作人員忙於管理秩序。
    2022/01/02 14:45
  • 韓國瑜下午現身發表新書 驚見「鋼鐵韓粉」6點就到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不少韓粉紛紛包車北上支持,也在韓國瑜臉書貼文下方PO上新書照、排隊照,貼文中更驚見網紅、「四叉貓」劉宇6點就到場排隊,有網友笑稱,不愧是「鋼鐵韓粉」。
    2022/01/02 11:48
  • 韓國瑜下午新書發表會 韓粉包車北上公園排隊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韓國瑜近期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消息一出後,韓粉支持者們紛紛包車北上出席,據悉,韓國瑜昔日市府團隊成員,包含民政局前局長曹桓榮、兩位新聞局前局長王淺秋與鄭照新、法制局前局長吳秋麗、勞工局前局長王秋冬也將出席。
    2022/01/02 10:59
  • 周杰倫霸氣寵妻 砸3.5億買豪宅送昆凌「跟江蕙當鄰居」

    王力宏爆出劈腿風波,歌壇新好男人所剩無幾,其中一位就是天王周杰倫,疼愛妻子昆凌毫不手軟,今年過年2月甚至豪砸及3.5億元買下北市豪宅送給家人,就位在大安森林公園,房子就登記在他與昆凌名下。
    2021/12/30 17:11
  • 復出選台北、桃園市長? 韓國瑜:無稽之談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復出!明年1月2日將現身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讓支持者為之振奮,韓國瑜今(23)日上午接受《千秋萬世》專訪時透露下一步,強調2022不會參選台北、桃園市長,外界傳聞都是「無稽之談」。
    2021/12/23 09:22
  • 韓國瑜明年1/2出席公益活動! 「報告下一步規劃」

    許久未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將現身公益行程!1月2日下午2點將發表《韓先生來敲門》新書,並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善良微光見面會。韓國瑜去年卸下高雄市長職務後,便全心投入公益事務,他化身「韓先生」走遍全台,拜訪各地默默行善的基層人物,並拍攝紀錄成系列影片「韓先生來敲門」,如今更將這些感人故事書面化,集結成冊推出《韓先生來敲門》寫真書,期盼書中的溫暖故事能在寒冷的冬天為社會帶來一股暖流。
    2021/12/21 17:08
  • 璀璨新生南路! 臺北耶誕愛無限系列活動正式開跑 18號永康商圈快閃報佳音

    為活絡商圈及帶來觀光人潮,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年特別規劃「臺北耶誕愛無限」系列活動,希望藉閃亮耶誕燈飾及節慶活動,在歲末年終之際,為臺北市商圈注入溫暖、歡樂氛圍;首場「天堂路點燈」活動今由黃珊珊副市長代表點亮大安森林公園11號出入口耶誕樹主燈及新生南路、信義路街區燈飾,象徵系列活動開跑,並邀請民眾走進超過2公里的璀璨耶誕燈飾街道。
    2021/12/12 15:30
  • 耳朵懷孕了!蘇慧倫、鼓鼓、蕭秉治等6組歌手 為公益雨中開唱

    由蘇慧倫領軍,集結了鼓鼓、蕭秉治、宇宙人、家家、魏嘉瑩等歌手開唱的公益演唱會,27日在大安森林公園的露天音樂台舉行,雖然現場飄著雨,但仍舊吸引了許多歌迷到場,穿著雨衣力挺偶像。
    2021/11/27 20:46
  • 11/27齊聚大安森林公園! 蘇慧倫爆驚喜「五月天會蹦出來」

    剛過51歲的蘇慧倫,這周末將在大安森林公園,與同公司的歌手們一起舉辦公益演唱會,想慰勞疫情期間無私奉獻的警消以及醫護人員。這也是疫情趨緩後,久違的在台北有一場大型演唱會。
    2021/11/24 19:49
  • 大安森林公園又見街犬追人 北市府派員巡查捕捉

    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表示,有民眾至大安森林公園活動遭街犬追逐,已派員巡查並捕獲犬隻;經統計10月接獲4件通報案,因街犬常出沒兒童遊戲區,提醒發現攻擊性犬隻先避開並通報。
    2021/11/11 13:25
  • 大安區套房「月租6500」!網見恐怖圖嚇傻:腳底發寒

    租屋是令不少人相當頭痛的課題,尤其台北市租金昂貴,友善的租金與房間舒適度總是不可兼得,也有人為了節省花費,寧願犧牲住宿品質,選擇價格較低廉的物件。近日有網友分享一起套房物件,只見該套房位於大安森林公園旁,不僅交通便利,一個月租金也只要6500元,不過坪數僅3.5坪,房內環境更是讓人相當訝異,因為冷氣安裝在床的尾端,只能對著頭或腳吹,許多網友見狀不禁笑稱,「腳底發寒原來是這樣來的」。
    2021/10/24 05:20
  • Lexus油電車賣破200萬輛 效果相當於造4.9萬座大安森林公園

    電動車逐漸在市場冒出頭來,不過它的前身油電混合車型已經問世許久,其中最主要推廣的Lexus在近日宣布,他們自2005年來已經賣出200萬輛油電混合車款,累計減少了二氧化碳排氣量1900萬頓,大約為4.9萬座大安森林公園的年吸碳量。Lexus將在今年推出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2022年推出純電車款。
    2021/05/19 15:59
  • 地理中心碑公嬤K歌 輪流持麥歡唱遭勸導

    疫情升溫,各大縣市公告八大行業即日起暫停營業,卻有民眾錄下,在埔里地理中心碑,有業者擺設卡拉OK車,讓現場民眾投錢K歌,大家聚在一起輪流拿麥克風唱歌,讓人憂心會不會群聚感染,公所也派人勸導,另外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有民眾拍下,一群人聚集運動,卻沒戴口罩。
    2021/05/18 14:01
  • 行人事故熱區! 「大安森林公園」旁信義建國北路口奪冠

    警方統計,去年台北市行人發生交通事故,最多的地方,就在大安森林公園旁邊,信義路和建國北路口,同時也發現,全台1800多件行人事故,當中行人為主要肇因,卻只有97件比例偏低,其實並非行人都沒違規,而是有帝王條款保護,導致主要肇責都落在開車的駕駛。
    2021/04/16 19:11
  • 北捷小紅小藍熱戀中 旅客找廁所順便看愛情故事

    台北捷運為方便旅客找廁所,將紅、藍標示的小人放大並增添愛情元素,描述「小藍」苦追「小紅」最後抱得美人歸,在中山、大安森林公園、東門、忠孝新生及新埔站試辦。
    2021/03/30 20:07
  • 嚇!長褲花藝術「嘸上半身」 民眾:晚上像命案

    大安森林公園三月因為杜鵑花季,用「牛仔褲」打造藝術裝置,但不少運動民眾都差點被嚇壞,因為遠看只有半截身體,還以為是真人,晚上視線昏暗更恐怖,公園處回應,是苗圃同仁利用士林官邸花展留下的材料再回收製作,有接到民眾反映,已經在3月26日晚上全部移除。
    2021/03/27 13:18
  • 大安森林公園危機? 逾5百松鼠狂咬樹皮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環境良好,不過區內過多的松鼠,讓民間團體很擔心,原本26公頃的公園只能容納200隻,但目前卻有537隻松鼠,而且松鼠還會到處啃咬樹皮,危及樹木的生存,民團也提醒民眾別再餵食,以免讓數量更多,造成生態危機。
    2021/02/25 18:17
  • 「可寧衛」總座擲3.7億現金 添信義聯勤一戶

    大安森林公園旁的豪宅「信義聯勤」又有買家曝光,是上市公司「可寧衛」的總經理,用現金3.7億元買進10樓一戶。而可寧衛是國內最大的廢棄物處理和掩埋場,專精處理有害事業廢棄物,包括台積電、友達、日月光都是他們客戶。
    2020/12/24 16:56
  • 67公頃大!父子逛中央公園 找不到車求助警

    台中中央公園開幕後,成為許多人打卡新熱點,地坪67公頃,比大安森林公園大2.58倍,最近更是有爸爸,停完車後,戴著兒子到公園走走,結果迷路找不到停車位,尋求警方的協助,不過其實手機的GoogleMaps,就可以幫你定位停車位,輕鬆設定就不用怕找不到愛車。
    2020/12/14 19:58
  • 經貿園區、中央公園「建設利多」 房價走高

    台中市的中央公園,占地67公頃,比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還要大兩倍以上,園區內除了有許多互動措施,還有上萬棵的喬木,不過公園開幕後也將是周邊房價的大利多,附近現在還是一大片重劃空地,政府的公有土地還沒釋出,但如果以景觀第一排來看,民間私有土地的部分,每坪最高已經賣到240萬元,未來建商推案價格,一坪恐怕超過六十萬,不輸七期房價!
    2020/12/05 20:15
  • 中央公園12月6日啟用 邀紙風車國台交演出

    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中央公園,歷時10年打造完工,佔地67公頃,是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的2.58倍大,即將在12月6日式式落成啟用,市府也在當天邀請紙風車劇團,以及國台交樂團到場演出。
    2020/11/27 21:25
  •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 阿扁:不知我能去嗎?

    前總統陳水扁今(26)日上午在臉書貼文,回憶任職台北市長期間,1997年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野台開唱」,當時樂團「五月天」也參加。2001年五月天在板橋體育場舉辦演唱會時,他曾在開唱前到後台為他們加油打氣,之後五月天被統媒貼上「深綠」標籤;而他們即將舉辦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阿扁稱說也好想見到五月天,不知道是否可以去?
    2020/11/26 10:39
  • 電動機車突然斷電該怎麼辦? 小捲:善用剩餘動力

    隨著共享機車日漸普及,許多民眾都會騎乘共享電動機車上下班,但卻有民眾表示,自己在11/11上午8點多行經建國南路二段及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在紅燈剛轉變成綠燈時,騎乘的共享機車突然無預警斷電,幸好當時其他車輛才剛要起步,沒導致追撞意外發生。目前共享機車業者已證實自家電動機車發生斷電情形,但尚未告知確切原因為何。
    2020/11/23 19:01
  • 非首次!騎共享機車「突斷電」 男卡路中嚇壞

    共享電動機車越來越普及,不過台北市有名騎士,這個月11日上午8點多,租借共享電動機車,行經大安森林公園時,車子無預警斷電,嚇壞這名騎士,幸好當時正在停等紅燈,後車才沒有追撞上來,業者表示,已經召回這輛機車,不過斷電問題還要調查。
    2020/11/23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