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外送平台! 速食業推「景點直送、店員親給」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23:22

為了搶200億元的美食外送商機,業者除了和3大外送平台合作,自己也投身戰場讓店員親自外送,甚至有PIZZA業者,推出「景點直送」服務,全台有14個景點,都可以指定地點領取,讓消費者在大安森林公園運動時,也能隨時享受美味。

圖/TVBS

 
記者吳軒彤:「業者推景點直送,讓你露營到一半,也能隨時補充Pizza,像是大安森林公園的6號出口,就是指定領餐區。」

比薩連鎖業者推出「景點直送」,全台有14個景點都能直送,一趟外送費最高50元,要和外送平台作區隔,在本來就占3成外送率的基礎下,再衝高買氣。

民眾:「會比較好啊,就不會搞不清楚那個外送員在哪裡。」

 
以大安森林公園為例,就提供了4個出口點任消費者選擇,狹長的大佳河濱公園,也有2個點提供領取。

圖/TVBS

記者吳軒彤:「現在店家也推外送服務,只要店家人手夠的話,你撥一通電話給他,(店員)就會親自將炸雞送到你手上。」

下訂後約15分鐘,熱呼呼炸雞到手,頂呱呱也有自家外送服務,不過實際詢問配合的分店不多,多數還是由外送平台外送。

民眾:「很好啊(怎麼說),因為很多人會到大安森林公園野餐,如果不是定點送到住家的話,就是送到這邊也不錯。」

圖/TVBS

外送商機爆發,速食業抓準時機,麥當勞和肯德基把外送價下修到39元,達美樂則是上網訂餐外送滿399,送配餐4選1,漢堡王也有外送,則全權委外3大外送平台。

速食業者除了和外送平台合作,也推「自己來」,要搶200億外送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外送平台#景點直送#領取#速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1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