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大學生了沒 結果共358筆

  • 陳艾琳靠花藝走出憂鬱 誇女兒像小太陽「給予光明與快樂」

    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近年全力投注於花藝事業,創立「浪花」花藝與「齊學」花藝學習機構,最近和手機殼品牌「TOYSELECT」合作,以玫瑰、白頭翁和太陽花為主題推出聯名商品,其中白頭翁是她今年10月婚禮主視覺,她說:「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收到我的喜帖,但拿到這個手機殼,就可以擁有跟我喜帖上面一模一樣的花卉。」
    2022/12/17 12:12
  • 女星驚爆「面癱1個月」!嘴歪臉斜大失控 連喝水都漏光

    31歲女星舒子晨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出身,後來因參加選秀節目模仿電音女神謝金燕聲名大噪,受封為「小謝金燕」,曾發行過寫真集並主持節目。近日舒子晨自爆染上疱疹面癱1個月,嘴角整個失控連喝水都狂漏,超慘病況曝光。
    2022/12/15 10:23
  • 女星驚爆「目睹兒溺水」 自責急call尪:我對不起你

    自《大學生了沒》發跡的台灣女星林舒語,以演員定位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2015年宣布和圈外男友結婚後育有2子,生活幸福美滿;不過在這背後仍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插曲,林舒語便透露一次出國遊玩時差點因為自己的粗心導致兒子喪命。
    2022/12/14 09:22
  • 男廁所激戰小三!叫她在外面等 女友竟是「甜美女星」崩潰了

    「甜美女星」蘿莉塔擔任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個性極為率真,在愛情裡卻是個大傻瓜,明知道交往5年的男友劈腿10幾次,她不僅全原諒,甚至撞見男友在KTV廁所「激戰小三」,男友還叫她在外面等。
    2022/12/11 09:49
  • 林舒語不忍了!火大揭「台北開車族惡習」:容易精神耗弱

    女星林舒語以節目《大學生了沒》為名出道,也曾參與《我的自由年代》、《智勝鮮師》、《惡作劇2吻》等多項戲劇演出,而她在2015年和圈外男友吳則蒲閃婚後,重心幾乎都放在家庭上,但還是不忘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她昨(7)日就指出台北人開車的陋習,讓她滿肚子怒火,文章曝光後也引起共鳴。
    2022/12/08 16:27
  • 突腳痛到站不起來!尪揹32歲女星「送急診」查無病因崩潰了

    32歲女星林舒語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後陸續生下2子,升格為二寶媽,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然而近日林舒語透露前幾天突然膝蓋一陣刺痛,接著便腳痛到無法行走,完全沒辦法站起來,最扯的是就醫也查不出病因,讓她非常崩潰。
    2022/12/01 12:46
  • 28歲男星罹骨癌!「腫瘤吃掉半根骨頭」崩潰:痛如骨裂

    28歲鮮肉男星林家佑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爆紅,身為藍隊隊長的他超級健壯,怎料他竟自爆罹患骨癌,並直言「腫瘤大概吃掉了半根骨」。
    2022/11/16 12:54
  • 《大學生》班底還有誰?峮峮紅到海外、「冠軍」堪稱長青樹

    台灣生大學,大學生什麼?你還記得《大學生了沒》嗎?該檔節目會邀請來自各大學校的學生擔任班底,針對各個話題做討論,像是「單身女大生的告白」或是「公主病事件簿」等主題都受到許多人喜愛。
    2022/11/15 20:39
  • 陳艾琳狠降5%體脂成最美新娘!「瘦身3原則」這點超易破功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2019年5月震撼宣布接受Alex(顏庭笙)求婚及懷孕喜訊,但兩人直到今年10月才補辦婚禮。對此,陳艾琳透露自己在婚禮前兩個月變胖,體脂也升高,但最後透過在嚴格的飲食控管及運動下,成功甩肉3kg、體脂更是狂降5%,成為最美新娘。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整理出陳艾琳的「婚前瘦身菜單」,不過高敏敏也提醒,找出適合自己的飲食法並養成健康好習慣,才是最重要的。
    2022/11/12 05:30
  • 愛雅分手許孟哲淚崩「祝你幸福」 低調閃嫁大7歲15年前舊愛

    愛雅(張艾亞)今(7)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結婚喜訊!因 15年沒換電話,愛雅與大她7歲的圈外男友再續前緣,共度終生。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愛雅外型甜美,身材姣好,上進的她在去年考取Zumba國際證照,更加入《機智校園生活》,感情狀態一直備受關注,其中與許孟哲的一段情轟轟烈烈,如今彼此各自找到幸福。
    2022/11/07 10:22
  • 最慘月入3千!小優爆「擺過攤」悲揭血淚史:每天被警察追

    女星小優(游振宜)當初自節目《大學生了沒》發跡,至今已經出道14年,而她爽朗不做作的個性也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昨(3)日凌晨她突然有感而發,表示這一路走來也吃了不少苦,不僅曾經一天打兩份工,甚至連路邊攤也做過,即使現在收入較穩定,仍無法鬆懈,她也透露背後可能原因。
    2022/11/04 13:14
  • 浴缸全是血!32歲女星曝4年前「卡到陰」 下體驚見一顆頭

    32歲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搞笑風格受到粉絲喜愛,出道後演出電影《小時代》系列攀上演藝事業高峰,近來更加入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她在2018年3月閃嫁相識10年的高中同學Green,同年11月生了長女,去年3月底又迎來兒子出生,日前女兒4歲生日,她也憶起當年生產時驚險的情況。
    2022/11/03 19:43
  • 舒子晨磨嫩肉辣跳鋼管舞 拿皮膚當「煞車皮」美腿慘樣曝光

    《大學生了沒》出身的藝人舒子晨(Nikita)日前在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大秀苦練的鋼管舞。昨(1日)凌晨她曬出美腿內側因摩擦導致的傷痕,驚悚模樣讓粉絲超級心疼。
    2022/11/02 09:59
  • 27歲嗨咖終於脫魯!初戀女友「神仙顏值」網狂喊:背叛者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的嗨咖(邱志恒)幽默個性深獲觀眾喜愛,27年以來一直以來號稱「母胎單身」的他,終於在去年(2021)情人節脫單,對此,他特地拍攝了影片與粉絲分享,交女朋友後最讓他印象深刻的事情,笑說「原來我是一隻狗啊!」。
    2022/10/31 17:15
  • 好瞎!阿虎被認成「原子少年」粉絲哭哭 砸60萬拍片只有66人看

    搞笑諧星阿虎先前因疫情的關係,為了餬口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虎是爹地Whosdaddy》,影片內容從KUSO韓國練習生生活到藝人無尊的一天都有,影片最低點閱率僅66次,頻道3個月的總點閱率只有1.3萬,YouTube分紅是零,非常慘澹,阿虎苦笑:「再下去真的要掛了。」他也因為戴上假髮KUSO韓星,被當成當紅的「原子少年」,有廠商竟向經紀人敲通告,跌破眾人眼鏡。
    2022/10/28 15:50
  • 多圖/《大學生》陳艾琳將辦婚禮!絕美婚紗照曝 甜喊:註定一輩子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2019年5月震撼宣布接受Alex(顏庭笙)求婚及懷孕喜訊,同年10月順利產下一女,孩子如今已3歲,但夫妻倆始終未辦婚禮。昨(18)日陳艾琳親自在臉書宣布,10天後將補辦婚禮,並分享系列絕美婚紗照,讓粉絲湧入給祝福。
    2022/10/19 08:57
  • 派翠克還原「雙面人事件」 親曝小S私下反應:姐很關心大家

    網紅「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近日在小S節目爆料某位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超紅女星」是雙面人,引起外界狂猜是Lulu(黃路梓茵),對此,Lulu發文嚴正否認,許多藝人、網紅也相繼站出來聲援她。而今(17)日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的派翠克受訪表示,自己當時節目錄畢後也並未多問,寧願當不知道,除了替Sabrina緩頰外,也透露小S聽完後私下的反應。
    2022/10/17 22:23
  • 奎丁爆《大學生》內幕 曝LuLu暖舉:不是每個人都自私自利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近日上節目時,突爆料有名固定班底是雙面人,更稱對方現在非常紅,導致當時的她不敢再上節目,結果造成女星Lulu(黃路梓茵)無端捲進風波,而事後Lulu發文自清,留言區也出現整排藍勾勾藝人、網紅力挺。今(13)日YouTuber奎丁也發文聲援,曝光當時去上《大學生》時的情形。
    2022/10/13 17:34
  • 雙面人風波還沒完!火燒網紅莫莉 本人親回10字反擊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近日爆料,節目中有名固定班底是雙面人,更稱她現在非常紅,結果造成女星Lulu(黃路梓茵)無端捲進風波,事後她隨即發文自清,演藝圈星友也紛紛力挺表示「另有其人」,怎料如今同樣出身該節目的網紅「莫莉」也被部分網友影射,對此本人也親自做出回應。
    2022/10/13 14:38
  • Lulu被抓包9年前「同框爆料網紅」 黃子佼這樣說

    號稱「台大泰拳女神」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因在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中大爆料,指稱《大學生了沒》有名固定班底是雙面人,甚至說「他很紅」、「大家都知道是誰」。豈料,該片段流出後,網友瘋猜當事人就是知名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雖然許多人都出面澄清並非Lulu本人,不過網友仍翻出Lulu和Sabrina同框畫面。為此,Lulu也給出回應。
    2022/10/13 08:45
  • 不忍了!Lulu遭挖「同台爆料網紅」證據 罕動怒說重話

    日前有「台大泰拳女神」之稱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在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爆料,過去曾是《大學生了沒》的一名班底是雙面人,還稱該藝人「很紅」,有部分網友聯想到了現在發展相當好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Lulu為此發文否認,表示「未遇過這位網紅」,小S與爆料網紅也都向Lulu道歉,不過還是有網友挖出過去的節目影片,在Lulu社群貼出,對此Lulu於今(12)日晚間罕見動怒轟網友「適可而止!」
    2022/10/12 22:33
  • 被瘋猜是「雙面大咖女星」 Lulu發聲:謠言止於智者

    曾是「大學生了沒」成員的網紅Sabrina,日前爆料節目上有名資深女班底是「心機雙面人」,還提到對方現在很紅等特質,讓不少網友把矛頭指向Lulu黃路梓茵,不僅Lulu發文澄清不認識這位網紅,好友黃子佼、黃豪平等人也替她喊冤。
    2022/10/10 14:34
  • Lulu無端捲雙面風波!黃子佼聲援「清者自清」勉勵3件事

    網紅「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近日在小S節目爆料某位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超紅女星」是雙面人,引起外界狂猜是Lulu(黃路梓茵)。對此,Lulu發文嚴正否認,許多星友也相繼站出來替她應援,而師父黃子佼昨(9)日深夜也發聲,「清者自清,各自安好,無法改變他人,那就進化自己」。
    2022/10/10 08:48
  • Lulu反擊非雙面人!出道43年「大咖天后」不忍撂重話

    「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爆料「超紅女星」是表裡不一雙面人,表面親民對人,私下卻狂說壞話,外界狂猜是Lulu(黃路梓茵)。對此,出道43年的「大咖天后」也站出來說話了,直言若看不出來,「那演藝圈大部份人都瞎了吧!」
    2022/10/09 22:22
  • 力挺Lulu!昔《大學生》班底認「有雙面女」:都知道說誰

    有「台大泰拳女神」之稱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先前在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爆料,過去曾是《大學生了沒》的一名班底是雙面人,還稱該藝人「很紅」,有部分網友就聯想到了現在發展相當好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Lulu特別為此發文否認,不少演藝圈好友都相繼為Lulu應援,而過去同樣也是《大學生》班底的大鶴(林鶴軒),也透過個人社群為Lulu發聲,並直言班底「都知道說誰」。
    2022/10/09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