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慘月入3千!小優爆「擺過攤」悲揭血淚史:每天被警察追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3:14
小優痛揭過往血淚史。(圖/翻攝自小優臉書)
小優痛揭過往血淚史。(圖/翻攝自小優臉書)

女星小優(游振宜)當初自節目《大學生了沒》發跡,至今已經出道14年,而她爽朗不做作的個性也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昨(3)日凌晨她突然有感而發,表示這一路走來也吃了不少苦,不僅曾經一天打兩份工,甚至連路邊攤也做過,即使現在收入較穩定,仍無法鬆懈,她也透露背後可能原因。

小優自爆以前最慘一個月只賺3千元。(圖/翻攝自小優臉書)

 
小優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並非所有藝人都如外界想像中過得很好,像是她出道前期生活非常困苦,通告有一個沒一個,曾經還慘到一個月只賺3千元,有時一天還得打兩份工,跟現今透過直播或接業配來賺錢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

更多新聞:消防小隊長腦幹出血昏迷「有3孩要養」!賈永婕霸氣捐16萬

小優曝光自己愛賺錢的原因。(圖/翻攝自小優臉書)

小優坦言,自己做過無數種工作,像是補習班老師、櫃姐,甚至還擺過地攤,「每天被警察追著跑還是天天去擺」,就算只賺了幾百元也是很滿足。而學生時期也很積極賺錢,她表示由於從小就沒跟家裡拿錢,學貸也是自己付,因此當時除了上課就是打工 ,「豬排店、牛排店、火鍋店、便利商店….全部都做過」。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二寶出生罕病檢查呈陽性 辣妻崩潰「是不是害了他」

至於有時常被旁人說自己就是愛賺錢,小優承認從小到大真的很怕沒錢,無論做了多少努力,還是會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她認為會有人不喜歡你,愛情及友情也有可能一秒就消失,唯獨自己努力掙來的錢不會馬上離開你,因此她希望能把握住每次的機會,之後也可以斜槓做其他副業。

最後,小優謝謝大家支持她的韓國代購,還不忘感謝不怕吃苦的自己,熱愛工作的她也向自己信心喊話,「許願今年的最後兩個月我可以忙到最後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優#擺地攤#藝人#通告#櫃姐#小優擺地攤#小優出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057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