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大型重機 結果共204筆

  • 「為何一次換兩車道」 大重機攔公車理論

    台北市一輛大型重機擋住公車,並且對著公車司機大罵,雙方火氣都很大,甚至互相挑釁,倪姓騎士報警指稱,公車一次變換兩個車道,根本不看路,他才會暴怒,但公車上的乘客指控這名機車騎士不顧乘客感受,也很過分。
    2016/06/26 13:11
  • 工廠煙囪遮蔽 「重機族國道」西濱景點難尋

    西濱快速道路過去多數是貨車或沿海居民使用,自從開放大型重機上快速道路後,成了重機族的國道,但其實走過這條路的人都知道,沿線不少路段景色都被工廠、煙囪給遮蔽,只有在新竹苗栗沿海才有美麗的自然景觀,還有不少人抱怨西濱沿線沒有休息站,想加油上廁所都得下西濱後再開到附近的鄉鎮裡尋找,相當麻煩。
    2016/06/23 19:06
  • 機車對撞!2騎士重傷 家屬盼奇蹟

    機車對撞,2騎士重傷!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一段、中興街口,16日晚間一台大型重機跟機車對撞,機車嚴重變形,2名男騎士雙雙倒地,其中19歲許姓騎士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跟死神拔河;另一名黃姓騎士骨折開刀,但為何2台車會對撞,目前警方還在調查肇事原因。
    2016/06/17 12:30
  • 防爆胎!7月加驗「機車胎紋」 <0.8mm可吊照

    機車爆胎意外一件接一件,為了降低事故率,下個月開始,如果機車胎紋太淺恐怕會被吊照。未來只要是機車申領牌照,或是5年以上機車過戶,甚至大型重機,定期檢驗都要測量胎紋深度,只要小於0.8公厘就不得領照,如果一個月內不改善還會被吊扣駕照。如果想要自己檢測,只要靠10元銅板就可以。
    2016/06/12 13:02
  • 快訊/重機男遭砂石車撞!頭遭輾亡 砂石車肇逃

    最新消息!台三線99.7公里處苗栗三彎鄉,有名38歲的王姓男子,騎大型重機行經路口轉彎時,被同方向的砂石車碰撞,連人帶車摔倒,頭部遭砂石車的車輪輾過,男子當場死亡,砂石車駕駛肇逃,一路開往桃園龍潭,遭到警方攔住。
    2016/06/12 12:45
  • 「如救護車身邊鳴笛」 超跑太吵!警攔查開罰

    不少超跑愛好者喜歡改裝排氣管,甚至故意拉高轉速,讓引擎發出轟隆聲響,台中市交通大隊聯合環保局、監理站,晚間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上攔檢路過跑車跟大型重機,帶到一旁實際檢測,一口氣查獲9部跑車、重機噪音超標,包括有東灜戰神之稱的GTR、大黃蜂跑車等,超標最多的是一輛奧迪轎跑車,最高達到103分貝,幾乎等同於救護車在身邊鳴笛一樣吵。
    2016/04/26 13:00
  • 疑未注意人行道! 騎士失控自撞燈桿彈飛

    北市的仰德大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往上山的方向晚間7點多一名騎著大型重機的騎士疑似想超車;卻沒有注意到路的最外側還有設置人行道,騎上去後先失控撞上路燈燈桿,下一秒人和車全彈飛到對向車道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29歲的林姓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2016/04/02 23:06
  • 快訊/疑失控自摔!騎士無生命跡象 陽明山回堵

    就在剛剛仰德大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大型重機騎士往陽明山方向時,疑似失控自摔,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目前警方已經到場釐清事發經過,也提醒用路人目前仰德大道是有點小回堵的狀況,可以先提早繞道。
    2016/04/02 20:07
  • 圓夢了! 躍下9千公尺全台首位跳傘身障者

    新北市新店一名林先生,9年前玩大型重機車造成脊髓損傷下半身癱瘓,不過他卻沒有因此放棄人生,嘗試多項極限運動,其中一項就是跳傘,但台灣有限制,沒辦法完成,於是他和退役的神龍小組,一同到菲律賓圓夢,是台灣第一位跳傘成功的身障者。
    2016/02/11 19:53
  • 賓士違規跨越雙黃線 重機遭撞彈飛5米

    賓士車跨越雙簧線撞飛大型重機!10日上午游姓駕駛開車行經北宜公路坪林路段,下坡過彎時疑似路面濕滑加上沒踩煞車,整輛賓士車誇越雙黃線,連續追撞兩部大型重機,最後撞斷電線桿才停下,幸好騎士只有手腳擦傷送醫沒有大礙!
    2016/01/11 12:48
  • 獨家/「好騎再來買」租走55萬大重機 男就失聯

    騎走重型機車,不付租金還斷絕聯繫,台北市一間租車行,日前楊姓男子以一天3900元,租走一輛價值約55萬的大型重機,只是到了還車時間人沒出現,業者打電話詢問對方說要再租5天,不過後來沒匯款電話也始終佔線,被害人氣得報警公布監視器,提醒其他同行小心。
    2015/11/29 18:10
  • 車測過不了? 百萬重機掛牌枯等半年

    新款百萬大型重型機車已經交車,卻無法通過車測!台南宋先生,今年7月花了117萬購買新款的大重機,結果卻無法拿到合法的牌照,跟車友串聯才發現,全台灣所有同款車主都碰到一樣的窘境,重機業者回應,這是新款車型剛剛引進台灣,車款本身沒問題,但還在細部調整,通過車測標準,預計12月全部的車子都能合法掛牌。
    2015/11/11 12:06
  • 女駕駛撞飛重機! 57歲騎士雙腿骨折妻輕傷

    台88線快速道路屏東潮州路段,傳出轎車撞重機的意外!一名女子開車莫名失控,原本要向左偏撞護攔沒撞上,整個急速右偏而撞到了外側的大型重機,還去撞上右側的護欄導致重機被撞飛重摔,57歲的騎士雙腿骨折、後座的太太也受傷!
    2015/09/27 12:03
  • 美籍男重機超車 語言不通慘遭棍棒毆傷

    一名美國籍人士詹姆士,騎一輛大型重機車,行經屏鵝公路北上枋寮路段時,和另外一部汽車,疑似超車不滿,兩名男子拿高爾夫球桿,朝美籍人士一陣痛打,導致手腳多處受傷,甚至連帶把重型機車砸壞,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1天內逮捕到前科累累的兩名嫌犯。
    2015/09/16 18:47
  • 員警賣命攔檢!衝出「凱道」 取締違規左轉

    重機違規左轉,員警驚險跨3車道攔查!上個月29日,台北市博愛特區,一名大型重機騎士從懷寧街左轉凱達格蘭大道,突然路邊竄出一名員警直接在馬路上飛奔,因為他違規跨越雙黃線要攔下盤查,但當時騎士車速相當快,他控訴因為被員警嚇了一大跳,還差點失控摔車。
    2015/07/04 12:57
  • 遭撞?自摔?違規上國道 重機騎士車禍身亡

    國道北二高南下路段,清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34歲的林姓騎士騎大型重機違規上國道,不明原因摔車倒在路肩,頭部撕裂傷送醫不治,由於摔車後連人帶車滑行30公尺,重機還壓在騎士身上,酒測值及詳細車禍原因,是否有外力介入或遭人擦撞,仍有待警方調查
    2015/07/02 13:50
  • 引擎聲太大! 千萬法拉利倒車撞重機

    法拉利倒車撞重機!台北市南港區一間洗車廠發生擦撞,朱姓男子駕駛價值1千6百萬的法拉利跑車,倒車時因為視線死角加上引擎聲,撞到正準備移走的大型重型機車,雙方都有擦痕,但肇事的法拉利駕駛態度讓人印象深刻,週邊目擊者都說駕駛很囂張,賠償問題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2015/06/18 12:30
  • ​台灣機車密度全最高 每1.54人就有一輛

    台灣機車市場全球密度最高,2001年每1.91人擁有一輛機車,到了2013年成長到每1.54人就有一部。加上油價下滑,廠商促銷2014年機車的銷售量高達70萬輛,大型重機也有10%的成長力道,整體產值就上看450億元
    2015/03/30 23:03
  • 遭復航董逼撞壁! 金曲MV導摔百萬重機

    復航董座林明昇撞到的大型重機騎士,就是知名MV導演徐筠軒,兩人在臉書上還有共同好友,雙方私下認不認識也讓人好奇,其實徐筠軒大有來頭,合作對象很多都是天王天后級的,包括孫燕姿、蔡依林、林俊傑,這回車禍意外也讓他騎乘的重型機車,是在全球只有2000台的車款跟著曝光
    2015/03/16 13:09
  • ​逆向超車! 控復航董座保時捷害摔車

    保時捷911在山路害大型重機摔車嗎?TVBS昨天獨家報導,曾經拿下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徐筠軒,騎乘大型重型機車,在新北市106縣道,騎車摔倒,指控是對向的保時捷911跑車害他摔車,保時捷駕駛恰巧就是復興航空董事長,看新聞之後,主動到案說明,警方認為後方的休旅車也可能害重機摔倒,正在約談另一名駕駛到案
    2015/03/15 19:33
  • 球場主廚兼差賣早點 開車遭撞送醫亡

    高爾夫場主廚開貨車兼差賣早點,卻碰上死亡車禍!44歲的蔡姓男子,每天清晨開貨車,到頭份交流道附近賣早餐,之後再前往高爾夫球場擔任主廚,13日清晨男子像往常一樣出門工作,卻遭姜姓男子騎大型重機追撞,衝擊力道很大,小貨車甩尾、翻覆,蔡姓駕駛卡在車內頭部受創,送醫不治,重傷的重機騎士情況也不樂觀
    2015/02/14 12:15
  • 鷹架甩飛!公車駕駛猛轉方向盤 騎士急煞

    車禍發生瞬間,其實公車司機意圖轉方向盤閃躲,不過一旁就是山壁,根本無處可躲,一輛大型重機騎士也緊急煞車,差點追撞公車。物理老師說,整綑掉落的鋼架等同一部1.2噸的轎車,以時速約8公里從旁追撞公車,如果當初被砸到的是轎車或摩托車,造成的傷害恐怕更大
    2015/01/03 19:05
  • 老師扮警! 向交警借重機上路飆北宜

    老師假扮警察,騎重機飆山路,新北市北宜公路,驚傳有假警察騎著警用大型重型機車馳騁山路,而且留下照片,有民眾向警察局檢舉,警方查出,借重機竟然是一名交通隊的施姓小隊長,他聲稱,和王姓男子認識的時候,一直以為對方是警察,每次碰面還都有穿制服,這回民眾檢舉,才知道王姓男子真實身分是「老師」,小隊長除了驚訝也被懲處。
    2014/07/03 15:02
  • 不休息!深夜教練場 幫重機迷圓夢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到台北關渡一間大型重機教練場,一位曾教練固定在深夜教導一群愛好重機的學員,因為這些重機迷白天上班,只能在晚上抽空練習,為了幫他們圓夢,曾教練多年來幾乎天天晚上報到,學員從這裡「畢業」後,也會主動回饋學員,固定在每個星期四晚上回來和大家聚聚,順便帶新學員實際上路體驗。
    2013/10/23 07:57
  • 重機撞7歲女童 騎士起身怒踹童

    南投埔里一名王小妹妹,過馬路的時候,被一輛大型重機撞到,沒想到騎士爬起來後,不是去扶小妹妹,而是用腳踹小妹妹背部,被附近居民看到,群情激憤,事後重機騎士拿著紅包,要向小妹妹家屬道歉,遭到拒絕,堅持提出傷害告訴。
    2013/01/20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