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測過不了? 百萬重機掛牌枯等半年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鍾尹倫 施學樟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新款百萬大型重型機車已經交車,卻無法通過車測!台南宋先生,今年7月花了117萬購買新款的大重機,結果卻無法拿到合法的牌照,跟車友串聯才發現,全台灣所有同款車主都碰到一樣的窘境,重機業者回應,這是新款車型剛剛引進台灣,車款本身沒問題,但還在細部調整,通過車測標準,預計12月全部的車子都能合法掛牌。


BMW大型重機車主列隊出遊,停好車排排站,但有人沒愛車,因為它們購買新款S1000RR沒過車測,不能合法掛牌上路,臉上幾分黯淡。

來自桃園的朱先生,今年花了108萬買這輛紅色的BMW-S1000RR,9月交車掛臨時牌出遊,結果都沒辦法合法掛牌,現在車子停在車庫,只能拍照過乾癮,台南宋先生花117萬,也遇到一樣情形。

有人為了要來BMW汎德總代理協調,所以貼著臨時牌表達心聲,總公司回應車子本身沒有問題,但因為是2015年新款車型,還在努力調校通過台灣的車測標準,預計12月能合法掛牌上路,這些已經交車的車主,想享受馳騁快感得再等等。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重型機車#合法#牌照#車型#車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685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