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扮警! 向交警借重機上路飆北宜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3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老師假扮警察,騎重機飆山路,新北市北宜公路,驚傳有假警察騎著警用大型重型機車馳騁山路,而且留下照片,有民眾向警察局檢舉,警方查出,借重機竟然是一名交通隊的施姓小隊長,他聲稱,和王姓男子認識的時候,一直以為對方是警察,每次碰面還都有穿制服,這回民眾檢舉,才知道王姓男子真實身分是「老師」,小隊長除了驚訝也被懲處。

BMW、1200c.c,警用大型重型機車,在北宜公路殺灣、壓車,警察巡邏,被民眾追焦拍下英姿,但這兩張不對勁,戴著太陽眼鏡的王姓男子,雖然很有氣勢,但被踢爆,他是老師,不是警察。

王姓男子:「純粹的情況就只是為了想要騎警用大型重機,就這樣。」TVBS記者:「那你怎麼會有全身交通警察制服?」王姓男子:「在我們跟分局的訪談紀錄裡面,就是網路購買。」

記者林韋龍:「重型機車的小隊長說,他當初和王姓男子認識的時候,等到有人投訴,他才知道自己也被矇在鼓裡。」

新北市新店交通分隊的施小隊長,在新竹重型機車駕訓班認識王姓男子,王姓男子聲稱自己是警察,後來多次跟小隊長借大型重機。

新店分局督察組長鍾志明:「我借他3次騎重機上北宜公路練車,有2次我們小隊長載他上北宜公路熟悉路況,從他在駕訓班的時候,就一直認為他是警察。」

從事教職的王姓男子假扮警察至少五次,觸犯冒充公務員罪、被函送法辦,出借機車的小隊長,事後知道好友是老師不是警察,非常驚訝,同樣違反規章被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446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