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擎聲太大! 千萬法拉利倒車撞重機

記者 柳中屏 / 攝影 林韋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法拉利倒車撞重機!台北市南港區一間洗車廠發生擦撞,朱姓男子駕駛價值1千6百萬的法拉利跑車,倒車時因為視線死角加上引擎聲,撞到正準備移走的大型重型機車,雙方都有擦痕,但肇事的法拉利駕駛態度讓人印象深刻,週邊目擊者都說駕駛很囂張,賠償問題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白色法拉利倒車撞重型機車,車主還正準備移車,差點一起被撞!深色的大型重型機車,停在修車廠門口,由於周邊人都聽到引擎聲,廖姓車主趕快跑來移車,結果移到一半就被撞了,旁邊店家、洗車行老闆都跑出來看。

上個月6日廖姓車主騎著重機去洗車,朱姓駕駛也開法拉利到南港車行,偏偏倒車出意外,雙方都不高興,重機被撞,排氣管擦傷、裂掉,初估維修大約2萬4千元,法拉利後保險桿則是兩道傷痕,修起來也不便宜,但週邊目擊者說,開法拉利的朱姓男子時態度很兇,警察也印象深刻,6月13日車禍鑑定結果是法拉利的錯,16日保險公司才找廖先生和解。

朱姓男子任職上櫃公司的執行副總,身價上億,駕駛法拉利擦撞還被說是態度囂張,他替自己抱不平,澄清這陣子出國,保險公司太晚跟對方聯繫不是不賠錢,雖然法拉利價值1千6百萬,廖姓車主的大型重機以接近50萬元購入,價值差很多,但都是對方的愛車有擦痕都很心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擦撞#跑車#富商#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61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