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好騎再來買」租走55萬大重機 男就失聯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韓上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6

騎走重型機車,不付租金還斷絕聯繫,台北市一間租車行,日前楊姓男子以一天3900元,租走一輛價值約55萬的大型重機,只是到了還車時間人沒出現,業者打電話詢問對方說要再租5天,不過後來沒匯款電話也始終佔線,被害人氣得報警公布監視器,提醒其他同行小心。

晚間6點楊姓男子穿著外套,出現在台北市和平西路的租車行,只看見他到處看看,租車行員工發現有客人上門堆起笑臉介紹,男子最後挑上了這台大型重型機車,開口要租車,但皮包的錢卻只夠付一天的費用。

租車行員工蔡先生:「他是說他另外一台大重機被人家偷騎走,所以想要添購新車,所以想說來店裡面承租我們的車輛,來作為他下一個購入新車的考量。」

店員說對方雖然講話比較粗魯,不過核對身份都沒問題,男子寫好契約付了3900元租金後,就把鑰匙交給對方,來租車卻沒帶安全帽,業者還特別拿了一頂借客人,楊姓男子開心把車騎走,但接下來是店家惡夢的開始,因為還車的時間到了男子沒出現。

租車行員工蔡先生:「這筆金額一直沒有進入我們的戶頭,再次打電話給他進入忙線中電話不通。」

被騎走沒還的就是這款600cc的大重機,租車行說機車買來不到一個月,里程數只有3000多公里,新車價大約55萬,是店內主推商品。

11月26日男子租走重機,沒在規定的時間出現,店家打電話聯繫聽見對方說還要再租5天,也沒有覺得有什麼問題,提供銀行帳戶要楊姓男子匯款,他錢沒給還故意不聯繫,於是氣得報警。

被害人說開店3年,頭一次碰到這種情況,採用信任的方式,過去都只有核對顧客證件沒有影印,也沒有要求簽本票,如今有人先租再失聯不還車,往後租車要更嚴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租車#契約#失聯#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48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