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大器 結果共165筆

  • 郭台銘變了!4年前「分手」國民黨釀分裂 今大器成全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徵召連日來歷經「郭侯之爭」,5月17日下午2點國民黨中常會正式揭曉徵召總統人選,確定由侯友宜出線,披藍袍征戰2024。而郭台銘則是在臉書撰文恭喜侯友,並強調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對比4年前因初選失利,郭台銘選擇退黨更是狠話盡出,藍營分裂一觸及發,被視為藍營2020選情釀成重傷的關鍵之一,如今則是選擇落實先前說願「全力輔佐」的承諾,許多藍營要角紛紛致謝郭台銘「大器成全」。
    2023/05/17 17:38
  • 不只曬太陽會變黑!專家曝「皮膚暗沉」6因素 水喝不夠也上榜

    為什麼我的皮膚變黑又鬆鬆垮垮的?是因為年紀大了嗎?營養師陳宗裕表示,皮膚是人體的第一大器官,也是抵禦細菌、防護力的第一道防護,而皮膚的健康會受到飲食、行為、環境、甚至代謝能力影響。
    2023/04/26 22:50
  • 「現在已崇拜上帝」信徒寄訣別書分手城隍爺 廟方回應笑翻

    對許多人來說,宗教信仰是心靈的寄託,但最近台南市全臺首邑縣城隍廟卻收到一封「訣別書」,對方表示自己過去都有認真到廟裡參拜,直到認識了上帝,決定「不再跟你們來往」。然而廟方收到信件後,除了大方祝福,也大器給予回應,逗笑不少網友和信眾。
    2023/03/11 21:06
  • 連線訪問/鄭秀文「兩個老公都外遇」不避談 公開大器原諒關鍵

    鄭秀文新片《流水落花》即將在台上映,今(8)日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她在片中和陸駿光飾演一對夫妻,因跨不過去的心結而疏遠,老公更在外偷腥,對照現實生活2019年時,鄭秀文老公許志安也爆發偷吃事件,震驚亞洲演藝圈,但鄭秀文最後選擇大器原諒,劇情和現實情境相似,今被問到婚姻觀,她態度大方,毫不避諱表示「原諒、諒解、修復是很重要的,但未必適合每一個人。」也表示信仰改變她很多。
    2023/03/08 19:38
  • 有心人士不放過!吳青峰深夜發聲 痛喊「大器養出了怪物」

    樂團魚丁糸上月18、1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限定演唱會,在台上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宣布終於可以拿回原團名「蘇打綠」,感動無數歌迷,但日前主唱吳青峰在臉書痛心疾呼,不要在線上聽「蘇打綠的歌」,表示:「每一次收聽,都是在助紂為虐」,昨凌晨再度心痛發聲「大器養出了怪物。」
    2023/03/06 12:25
  • 楊祐寧遭撕「雙面人」!老婆揭懷第二胎祕辛 禁止參加音樂祭 

    男星楊祐寧最近跨足YouTube界,題材主打與老婆Melinda(阿梅)的日常鬥嘴,昨(2)日頻道更新最新一集,阿梅在影片爆料,指楊祐寧實際上「雙面人」,故意在朋友面前裝大器,私下卻不允許她參與朋友的聚會,此外,不久前終於懷上第2胎的她,透露是在跑馬拉松半馬後才懷上的,讓她不禁笑稱「小孩是跑出來的。」
    2023/03/03 15:33
  • 被球隊退貨當過電工 塞內加爾前鋒迪亞大器晚成

    現年26歲的塞內加爾前鋒迪亞,在世界盃小組賽第2場面對卡達,替球隊踢進第1顆進球,事實上他的職業生涯才剛起步,因為在他20歲時,他的本職工作還是一名電工。
    2022/11/26 14:08
  • 歐尼爾嗆台球員「只有173公分」 雲豹霸氣回應!曝魔獸將當啦啦隊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打出亮眼成績,不過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卻不以為然,嘲諷魔獸表現是「應該的」。對此,桃園永豐雲豹則大器做出回應:「身材是天賦,但要努力才會不斷進步。」
    2022/11/24 16:59
  • 鋼琴新秀蘇思羽闖關蕭邦大賽 把古典樂當成使命

    2021年波蘭蕭邦國際鋼琴大賽中,蘇思羽以大器之姿晉級複賽,雖然挑戰未竟,卻已讓樂壇認識這個名字。蘇思羽昨天表示,她把古典音樂當成使命,「希望我的音樂可以療癒別人。」
    2022/11/23 08:50
  • 愛雅結婚「前任許孟哲發聲」 大器祝福:替她開心

    愛雅(張艾亞)今(7)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已經結婚,與大她7歲的圈外人男友「W先生」升格夫妻,兩人曾交往,因她的手機15年沒換,重新搭上線後舊情復燃,對方陪伴她度過喪母低潮,復合不到1年便決定共度一生。愛雅隨後於社群上公開喜訊,而她的前任許孟哲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1/07 14:12
  • 顏值說惹議!韓國瑜:男人不在顏值「在大器」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受TVBS專訪,談到自己「2024」的規劃,韓國瑜說,現在就是當個稱職的啦啦隊,其他事「不會癡心妄想」。另外對於前一天站台,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愁眉苦臉」,也被陳時中說反嗆「顏值是天生的」。
    2022/10/24 20:30
  • 照顧職災勞工!勞動部擴大器具補助 提高上限至10萬元

    為協助勞工在遭遇職業災害後維持基本生活與及早康復,勞動部於今(2022)年5月1日上路《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除持續提供職業災害勞工器具補助外,另增加補助面向、輔助器具項目,並提升每年補助額度及部分項目之最高補助金額。
    2022/10/15 15:11
  • 《粉美賞》天王星助陣!藍心湄曝心中公主 黃子佼被嗆「感謝吳宗憲」

    美妝節目一年一度的「粉美賞」頒獎典禮19日舉辦,這次有400多樣的商品入圍決賽,人氣男團「天王星」、家家、熊仔都擔任表演嘉賓,場面盛大。時尚教主藍心湄跟主持典禮的黃子佼盛裝出席,而入圍金鐘獎的黃子佼,也對日前被吳宗憲嗆節目「抄襲」,大器回應。
    2022/09/19 17:05
  • 「肝、腸、心」不好婦癌來報到?她揭真相:2激素在作怪

    許多女生都相當害怕罹患婦科疾病,營養師王沛瀅表示,預防婦科腫瘤,肝、腸、心要顧好,女性最重要的器官莫過於子宮和乳房,多數人都能理解婦科腫瘤或癌症與雌激素濃度有關,但其實肝臟、腸道、心等三大器官,也有可能是致病原因。
    2022/09/19 15:09
  • 陳時中宣傳片遭扭曲喊告 網嘆「酸韓國瑜都沒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9日表示,有網友將陳時中的「公廁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移花接木,與電影《熔爐》片段剪接在一起,因此向刑事局報案。此消息一出,在PTT上引起熱議,有網友發文指出,「老天鵝娛樂」諷刺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的改編歌曲,也在同一天因「版權問題」在youtube下架,引發聯想,該文也吸引大批反觀韓國瑜真的大器,有網友表示,「酸馬英九酸韓國瑜都沒事」、「反觀韓國瑜真的大器」,認為身為執政黨的民進黨告人民,有失氣度。
    2022/09/10 09:45
  • 中共20大將至!北京「鐵腕防疫情」:從嚴限制人員進返

    中國官方今公布新增本土COVID-19病例1673例,為防假期成為疫情放大器,各地紛管控人員流動;另中共20大在即,北京鐵腕嚴禁7天內有1例及以上感染者所在縣市區級旅居史人員進返京。
    2022/09/04 11:48
  • 空姐辣妻約教練打球再被拍! 曾國城大器:幫我監督她

    曾國城主持的公視《一字千金》邁入第8年,節目打造全新一季的《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曾國城手中主持多為長壽節目,該節目更是年年入圍金鐘獎,至今已奪下2座金鐘獎座,他今(28)日進棚錄影,分享主持至今的感想,將成果歸功於團隊的努力,加上運氣好,感嘆:「大家都想把節目做很久,但很多節目都做不到半年就停。」
    2022/08/28 16:08
  • 況明潔對韓國歐巴無感 自爆狂戀台8男星「老公除外最帥」

    況明潔與謝瓊煖在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中飾演中年閨蜜,況明潔一聊到新好姐妹謝瓊煖話就說不完,她說謝瓊煖很愛跟她打賭,但每次都輸,即使賭注是在埸的人每人一杯咖啡,但她輸了也真有信用又大器地都會去買,到目前應該輸了超過20杯。
    2022/08/28 13:57
  • 店員做錯飲料⋯2寶爸喊「沒關係」 下秒變臉怒砸爛

    最壞身教!南投一名男子,26日帶著2個孩子到當地一間手搖飲料店消費,過程中因店員聽錯一個字做錯品項,男子起先還大器地說沒關係並買單,豈料下一秒,他竟瞬間暴怒,把做錯的飲料砸在店家門口,並大罵店員「都沒在聽」。事後店長將這段監視器畫面PO上網,無奈表示「實在令人無語」。
    2022/06/27 19:45
  • 觀點/洋聯打擊、安打、盜壘3冠王 大器晚成松本剛

    BIGBOSS新庄剛志就任監督後,帶給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影響是正面或負面見仁見智,但重用28歲松本剛,讓他在進入職棒第11年大爆發,肯定是給球迷驚喜禮物。松本剛打擊率0.366、52安打、14盜壘成功,現居太平洋聯盟3冠王,其中盜壘更差1次就追平生涯前10季一軍出賽總和,蛻變顯而易見。 
    2022/05/25 19:41
  • 居家運動正夯!榜首雕塑身材超有感 5大器材助快速甩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居家運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四大居家運動與五大居家運動器材有哪些。
    2022/05/25 11:56
  • 高英軒出道逾20年首入圍 亡父曾是報界聞人淵源台北電影獎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在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全台賣破1.7億票房的恐怖電影《咒》,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7項大獎,其中出道至今21年的男星高英軒,靠著《咒》入圍最佳男配角,這是他首度入圍電影個人獎項,他也激動的向已逝父親喊話:「爸,我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了!就像您說的大器晚成,雖然距離上一次入圍金鐘也經過了10年,但是我還是在繼續努力著,您別擔心。我小兵小卒一步步,前進風景一整路。」
    2022/05/16 19:01
  • 電子煙較無害?研究曝「4器官」嚴重發炎 2口味最毒

    多數人對電子菸的認知,仍停留在「傷害性低」的印象,甚至有吸菸者為了戒菸,而選擇抽電子煙,但隨著近年醫學及毒物學的多項研究,屢次證實電子菸的健康危害不亞於傳統香菸。對此,《eLife》刊載研究指出,電子煙可能造成身體「4大器官」出現嚴重發炎現象,若確診新冠肺炎就很可能會引發重症,而且其中2種電子煙的口味最為傷身。
    2022/05/10 23:17
  • 王羽3女久違團聚 送別嚴父「他的終身成就不只金馬獎,還有我們」

    王羽的告別式今(28)日在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台北真理堂舉辦,大女兒王馨平感嘆父親的告別式竟是「3女兒久違的團聚」,王羽生前大器的個性廣為人知,不少至親好友都現身今日的告別式,追憶他這如大俠的一生。
    2022/04/28 11:58
  • 追憶王羽/3女兒團聚送別獨臂刀王父 十字架瀟灑遺照燦笑揮手

    有「獨臂刀王」之稱的一代武打巨星王羽,本月5日因呼吸衰竭病逝於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王羽的追思禮拜於今天(28)日在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台北真理堂舉辦,3個女兒王馨平與王美怡從香港及加拿大早已回到台灣,與二女兒王加露團聚。今一早皆在場忙進忙出;追思禮拜現場以白色花海為主要佈置,遺照中可以看見王雨身穿黑色教服、戴著十字架項鍊,微笑揮手的動作也象徵著他生前為人的灑脫與大器。
    2022/04/28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