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心人士不放過!吳青峰深夜發聲 痛喊「大器養出了怪物」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2:25
吳青峰今凌晨再度心痛發聲。(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
吳青峰今凌晨再度心痛發聲。(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

樂團魚丁糸上月18、1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限定演唱會,在台上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宣布終於可以拿回原團名「蘇打綠」,感動無數歌迷,但日前主唱吳青峰在臉書痛心疾呼,不要在線上聽「蘇打綠的歌」,表示:「每一次收聽,都是在助紂為虐」,昨凌晨再度心痛發聲「大器養出了怪物。」
 

吳青峰今凌晨3點多在ig抒發心情。(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選手拚過磅「脫到只剩內褲」 她親揭殘酷經驗:恥度大開

 

吳青峰在IG寫下:「也許以前就是因為我的盲目,才會讓一切發生,也曾『大器』地想說別計較算了吧,當報恩能離開就好,最後這樣的『大器』養出了怪物,至今尚未停止。」接著提到「數不清發生過的事,以及目前還在檯面下不斷操作的,沒有辦法明說,但會發出這樣的悲鳴請求,真的是因為對還在繼續的感到絕望。」一字一句盡顯無奈。

他更表示「即便外人永遠不知道正在發生什麼卻總能誇誇其談,但如果可以彌補我過去的盲目,如果可以保護這個團哪怕一點點,我願意當那個被形容為『刻薄』的角色,我也只能這樣。」深夜曝心聲讓粉絲相當心疼。

吳青峰心痛指控「大器養出了怪物」,看得出情緒相當無奈。(圖/環球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女星罹腦鳴怪病嘆「整棵樹的蟬在叫」 收慶生驚喜心聲曝光

魚丁糸與前經紀人林暐哲官司纏訟多時,必須用「魚丁糸」團名活動,去年終於拿回版權,今年站上小巨蛋正式宣告團名回歸,但舊版的歌曲一直被「有心人士」利用,讓他們十分無奈,也強調未來會復刻以前的專輯,拿回自己的母帶,粉絲們也十分配合,用行動力挺偶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打綠#魚丁糸#吳青峰#林暐哲#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023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