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國外街頭請「路人幫拍照」竟是台灣大咖天后 羨炸粉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5:20
大咖天后在倫敦街頭熱心替他國旅客拍照。(圖/翻攝蔡依林IG)
大咖天后在倫敦街頭熱心替他國旅客拍照。(圖/翻攝蔡依林IG)

不少人都有巧遇明星的經驗,有些大咖藝人私人行程被巧遇仍會答應與粉絲合照或簽名,像是香港天王周潤發,常常被「野生捕獲」,都展現一向親民作風,二話不說答應合影要求。近來一名台灣大咖天后,也在倫敦街頭熱心替他國旅客拍照,驚人身分曝光。

更多新聞:驚爆世紀復合羅志祥「2年內結婚」? 周揚青曬影片全說了

 

大咖天后在倫敦街頭熱心替他國旅客拍照。(圖/翻攝蔡依林IG)

更多新聞:知名男星爆染性病!命理師進房算命「真中了」怕爆 驚人線索曝

天后蔡依林(Jolin)結束米蘭時裝週行程後,開始與友人展開旅行行程,日前去冰島體驗藍湖溫泉,穿上絕美泳裝放送性感美腿,引發熱議。沒想到,近日她抵達倫敦街頭,還熱心替旅客拍照。

 
蔡依林熱心替他國旅客拍照,似乎沒被認出。(圖/翻攝蔡依林IG)

更多新聞:下班快買!威力彩衝11.5億遇驚蟄「4生肖財運旺」 3吉時曝

只見畫面中,蔡依林身穿黑大衣,搭配牛仔褲,拿著手機替一對情侶拍照,開心自嘲,「幫旅客拍照的業務」另一張照片則是替一名女路人在知名景點大笨鐘面前拍照,還發文搭配自己的夯曲〈日不落〉的歌詞,「天空的霧來的漫不經心」。不過,從照片中看起來旅客們似乎都沒發現掌鏡人竟是蔡依林,讓粉絲們相當羨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天后#大咖天后#倫敦#旅遊#旅客#大笨鐘#旅行#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108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