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大器 結果共165筆

  • 周董怕老婆吃醋不認舊愛 蔡依林臉書自問這一題

    天王周杰倫日前在香港舉辦演唱會,被歌迷點唱自己寫給舊愛蔡依林的歌曲,沒想到他居然當場回應「蔡依林是誰」,被指是怕愛妻昆凌吃醋。蔡依林昨天(10日)到香港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大器地表示自己一點也不會不開心,更指周董「一定是開玩笑的」,今天她也在臉書上自嘲「誰是蔡依林」其實是一個非常好的提問。
    2018/04/11 21:18
  • 扯!KID不只偷吃直播主 再爆染指奶精閨蜜

    藝人KID林柏昇今天(11日)被驚爆和許維恩交往期間,背著她劈腿直播主「奶精」李玟儒,兩人居然還在和許維恩同居的愛巢「滾床單」。事後KID在臉書上坦承的確發生過此事,許維恩也大器護舊愛是「一時糊塗」。沒想到現在又驚爆奶精會這麼不爽,主要是認為KID也染指了她另一位姓劉的姊妹淘。
    2018/04/11 18:47
  • 新器官!「間質」佈全身 儀器難查

    人類的身體裡,可能還隱藏了一個我們不知道的龐大器官,一般的儀器無法檢查出來,紐約的科學家稱這個新器官為「間質」。它藏在皮膚的下方,存在於器官與器官之間的空隙當中,平時間質內會充滿液體,然而一旦被切片或解剖檢查,間質會因為水分流失而塌陷所以儀器無法偵測到。間質的功能就像是身體裡的液體高速公路,癌細胞會藉由這條通道擴散到其他器官,因此「間質」的發現未來也有助於對抗癌症的研究。
    2018/03/29 21:11
  • 融化惹!小泡芙慶生會萌扮公主 還把這套借給「她」

    藝人劉畊宏去年帶著女兒小泡芙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小泡芙軟萌又甜美的模樣圈粉無數,就連港星陳小春也超愛她。近期劉畊宏夫婦幫小女兒姍姍慶生,邀請眾多親友參加,當天小泡芙盛裝出席,將自己打扮成粉紅公主,再度融化一眾粉絲,而她更大方出借自己的「白雪公主裝」給阿沁及花花的女兒花苞,展現姊姊的大器。
    2018/03/11 10:03
  • 有毒虛擬 YouTuber 「輝夜月」 團隊不露面微專訪

    從去年 12 月大器崛起的虛擬 YouTuber 超新星「輝夜月」,其魔性的嗓音與笑點,以及背後團隊的有效行銷,讓頻道人氣不斷飆升,現在已經是四天王之首,僅次於大前輩「絆愛」。
    2018/02/06 12:09
  • 霸氣美絕! 林依晨拍年曆 頭頂黑霞冠花絮曝光

    藝人林依晨所屬周子娛樂拍攝2018年年曆,旗下藝人以「中國風」為概念,透過造型及道具拍出每位藝人獨到大器且兼具韻味的時尚大片,甚至吸引國外時尚媒體報導。近期釋出年曆拍攝花絮,影片中林依晨紅唇搭配頭戴黑色霞冠,身上的衣服是中國花鳥,但是是黑白色系,結合時尚與中國風。 
    2018/01/27 14:14
  • 南部冠軍年菜燉湯 今日訂今日取貨

    年節到了,圍爐少不了喝碗暖胃的燉湯,星級飯店紛紛推出自家得意年菜,北中南進行評比,各有千秋,今年南部冠軍的是鮑參翅養生雞湯,其中鮑魚和婆參切塊給得大器,為了要煮透必須花6個小時以上煨煮;而亞軍則是價格親民,不到千元的養生菇雞湯;至於中部冠軍則是要價1萬6千元的螺頭花膠湯,主打用料頂級的食材。
    2018/01/16 13:57
  • 于右任魏碑書法展 大器磅礡草聖前傳

    兩岸300年來第一大草聖于右任的書法遍佈台灣大街小巷,但他獨到的書法功力其實是早年從臨摹北魏碑帖開始的,最近民間展出私藏的于右任魏碑書法,坊間難得一見。
    2017/12/08 22:32
  • 準影帝莊凱勛演技大挑戰 1秒切換角色上身

    36歲的演員莊凱勛,靠著電影《目擊者》,入圍金馬54男主角獎,劇中他飾演社會線記者,從菜鳥演到老鳥,抽絲剝繭找真相,充滿層次的演技,首度入圍金馬男主角獎,過去他也曾被各大獎提名,聊到他精湛的演技,趁專訪空檔被臨時加碼,要求來段「演技大考驗」,他也二話不說就答應,果然影帝是沒在怕的!
    2017/11/03 13:57
  • 破解免鑰匙啟動系統 英竊賊1分鐘偷車

    英國北倫敦最近一連發生多起名車竊案,竊賊看準車子的安全漏洞,利用訊號放大器,讓免鑰匙啟動系統,誤以為車主就在附近,結果前後只花不到60秒,就輕鬆啟動引擎,把百萬名車開走。
    2017/10/15 16:30
  • 最大方的導演! 何潤東發中秋紅包慰勞

    何潤東執導的電視劇《翻牆的記憶》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攝當中,為了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何潤東親自發紅包,展現導演大器的風範。而今年入圍金馬新人獎的吳念軒,在戲裡也有吃重戲份,還被狂呼巴掌,痛到耳鳴!
    2017/10/08 12:59
  • 前球星批雷鬼辮新造型裝黑人 林書豪大器回應獲好評

    NBA籃網隊台裔球星林書豪以「雷鬼辮」的全新造型亮相,並發表文章討論自己的髮型是希望能夠讓不同種族的人可以跨越框架,互相欣賞彼此的文化。但前球星馬汀(Kenyon Martin)卻質疑亞裔的林書豪不該留黑人的髮型,諷刺林書豪是想裝黑人。對此,林書豪大氣地在馬汀發文下面回應,引起不少人支持。
    2017/10/06 12:00
  • 每月吃喝花2萬被嫌 質疑男友「成不了大器」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與男友的生活開銷,她表示一個月頂多花男友2萬元,還要被嫌,讓她感到很沮喪,不知道如何維持這份感情。
    2017/09/06 17:40
  • 范范唱送給前男友的歌 黑人傲回:「沒關係我就是大器」

    歌手「范范」范瑋琪在小巨蛋演唱會票秒殺過後,近日更暌違3年在上海開唱,老公黑人帶著飛飛翔翔陪伴媽咪,從上台前的準備到演唱會結束,一路暖心陪伴,今日范瑋琪也PO出一則老公視角的影片,讓粉絲甜喊:「好羨慕!」
    2017/09/04 13:43
  • 11次台灣7次感謝 柯文哲霸氣發言被拱「選總統」

    世大運閉幕式在30日晚間順利展開,身為地主國與主辦單位的大家長,柯文哲一上台致詞,提完來賓後,接著一句「我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堅定的眼神搭配霸氣的語調,全場瞬間瘋狂鼓掌。接著柯文哲立刻提到世大運有許多人需要感謝,並親口說出:「感謝前市長郝龍斌申辦世大運」,大器的態度再度獲得滿堂彩,接著又感謝蔡英文總統與其他重要工作人員。結尾時,柯文者說台北是一個光榮的城市,台灣是「美麗島,福爾摩沙,將繼續帶著海洋子民前進,航向全世界」,最後他雙手握拳致意,感謝全體參與者的付出。柯文哲全場發言語氣堅定且充滿霸氣,眼神銳利,被網友稱讚「根本是選總統的架式」!
    2017/08/30 20:58
  • 黃曉明性格節儉 蘇打水+快過期牛奶全喝光

    大陸實境秀節目《中餐廳》,找來趙薇、黃曉明人演出,每人各司其職合夥經營餐廳,在節目中擔任店員的黃曉明,節儉性格也意外曝了光,像是客人沒喝完的水,黃曉明怕太浪費,特地留下來一飲而盡,超乎大家的想像,個性不如外表精明大器。
    2017/08/08 15:48
  • 王心凌私密照外流! 隋棠大器金句「保護心凌」

    王心凌過去跟姚元浩,交往期間拍下的私密照,最近意外在網路流傳,私密內褲照外流,引發軒然大波,現在還可能跟舊愛姚元浩對簿公堂,而五年前曾和姚元浩、王心凌,有段糾葛三角戀的隋棠,最近剛好出席活動,也難逃被問到相關話題,不過她表現相當大器的說,這件事情要保護女生不要再多說,這樣才可以「保護心凌」。
    2017/07/28 11:07
  • 台股盤中量縮回檔 中小型股撐盤

    台股今天量縮回檔,強勢股漲多拉回,蘋概股三王弱勢,大盤壓力猶存,中小型股表現較撐盤;光學鏡頭股修正明顯,但砷化鎵功率放大器(PA)三雄表現亮眼。
    2017/07/21 11:25
  • 安以軒婚禮上喝ㄎㄧㄤ A-Lin跑上台狂唱歌

    唱片公司同門師姊弟A-Lin、艾怡良、新人J-Sheon,於28日聯袂出席高雄啤酒節記者會,新科金曲歌后艾怡良一身紅喜氣現身,搶先A-Lin一步拿獎,A-Lin回得大器「我們都是唯一」,A-Lin在即將推出的新專輯中,將首次擔任製作人,還找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荒井十一合作,同樣是框金組合,新單曲〈一直走〉28日就會在數位平台曝光,師妹拿獎、師姊出新歌,雙姝都喜氣洋洋。
    2017/06/28 17:12
  • 應考北京電影學院 TFBOYS王俊凱通過初試

    大陸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日前參加北京電影學院考試,他面試時穩定、大器的表現,讓他順利通過初試,不過現場也因為擠滿大批想要看他一眼的粉絲,把學校擠的水洩不通。
    2017/02/17 12:30
  • 自爆過年貪嘴! 唐鳳煮火鍋切菜超大器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是道地台北人,酷愛使用科技的她,過年其實很傳統,春節一定會回淡水爺爺家,每次都躲在家裡打電動,必吃的過年料理則是蔬菜火鍋,湯頭配料火侯,還有自己獨特的一套。
    2017/01/27 16:23
  • 楊洋首回應替身風波! 高EQ:網路看看就好

    大陸男星楊洋主演《微微一笑很傾城》爆紅兩岸,電視劇在網路的點擊量突破160億,新戲不斷開拍的他,最近卻捲入替身風波,網路上掀起議論,日前經紀公司發聲明駁斥,他在21日出席優酷盛典時,首度回應網路謠言,高EQ發言相當大器。
    2016/12/23 13:20
  • ​​​​​​​19禁節目玩過頭!女班底抓男團下體挨批

    南韓19禁綜藝節目《SNL Korea 8》因內容相當開放大膽,也常搞笑諷刺時事,因此節目人氣相當高,不過,他們最近玩笑似乎就開得有點太過火了,因為在近期曝光的影片中,粉絲就發現B1A4和INFINITE這2團就都曾被節目固定班底李世英性騷擾,直接用手去抓男偶像的重要部位,讓粉絲看了相當生氣,要求節目出面道歉給交代,但B1A4卻以正面態度大器回應。
    2016/11/29 13:06
  • 金馬53/紅毯舒淇最美!性感又大器 巨星氣勢強

    金馬獎除了看得獎名單,明星的穿著也是不可錯過的焦點!尤其女星之間爭奇鬥豔,造型師認為舒淇是紅毯最美,吳可熙的澎澎裙有些累贅,男星的表現則是四平八穩。
    2016/11/27 13:40
  • 林心如遭網友攻擊 霍建華挺妻回:不用理!

    林心如和霍建華再度空降熱搜榜,因為網路上傳出林心如捆綁霍建華炒作,並以懷孕為由向霍建華逼婚等消息引發熱議,就連霍建華在宣傳電影時也被問到惡意謠言的問題,他也大器回應。
    2016/10/31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