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大器 結果共165筆

  • 許瑋甯、楊謹華絕美戰袍 奪金鐘紅毯最美

    最有看頭的,就是星光大道紅毯,女明星換上最美戰袍,其中包括楊謹華、許瑋甯,都被大讚超美,男明星部分,包括邱澤、王傳一,紳士風西裝也看起來穩重大器,不過也有女明星儘管盛裝打扮,還是被毒舌網友批評。
    2016/10/09 14:48
  • 彭佳慧溫柔鼓勵「一定要繼續唱」 暖哭Lulu!

    在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上,黃路梓茵Lulu大器又風趣的表現,讓許多人為之驚艷。Lulu今天(15日)則在臉書透露金曲獎那天的感動插曲,原來用歌聲暖場的Lulu獲得金曲歌后彭佳慧盛讚歌聲,還要她堅持下去,讓Lulu感動淚崩。
    2016/07/15 22:19
  • 網友罵范冰冰演技差 歐陽娜娜點讚挨轟

    藝人歐陽娜娜人紅是非多,先前在大陸當女主角被轟演技太爛,沒想到最近有一篇罵范冰冰演技差的微博,也被眼尖網友發現,歐陽娜娜疑似手滑按讚表示認同,儘管事後她收回讚,還是有網友認為她不尊重前輩,反倒是范冰冰相當大器,隔空對娜娜喊話:「誰都有被黑的時候。」,要娜娜不要太在意。
    2016/07/07 13:05
  • 網友罵范冰冰演技差 歐陽娜娜點讚挨轟

    歐陽姊妹是非不斷,最近有大陸網友po文罵范冰冰演技差,沒想到卻被發現歐陽娜娜也按讚,被網友罵翻;不過相較之下范冰冰倒是大器回應
    2016/07/07 11:01
  • 咖啡店開進七期 百坪空間一家比一家大

    台中七期地價租金高貴逼人,但陸續有餐飲集團進駐開起大型咖啡店,一間比一間大,地坪都是百坪起跳,營造大空間、大器氛圍,比大、比特色、比餐飲食力,分食七期豪宅住戶群的好野財。
    2016/05/25 19:24
  • 6分鐘「霸凌影片」瘋傳 林書豪大器回覆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在球場上傑出的表現讓他備受關注,然而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粉絲剪輯的「林書豪:太多惡意犯規未被吹判」影片,引起不少球迷的重視,NBA官方也被迫出面回應,而林書豪本人在看過影片後則是表示「無論發生什麼事,我給自己的規則就是不要跟裁判爭執,專心比好每一場比賽」!
    2016/04/15 17:34
  • 女力崛起!閒雜人等退散

    台灣選出了第1位女總統蔡英文,之前已有韓國女總統朴槿惠、德國女總理梅克爾等,加上美國也可能出現第1位女總統,當全球已有超過50位的女性首相與總理, 請相信,女力時代已經來臨,女人也可以成大器。女力覺醒時代,妳,準備好了嗎?
    2016/03/21 08:08
  • 打牌可丟「紅中」嗎?Selina代言 黃子佼妙語

    34歲的Selina離婚後首度出席代言活動,記者會上頻頻被黃子佼調侃,但Selina依舊大器保持笑容,目前計畫在月底跟阿中簽字離婚,另外S.H.E臉書也po上花朵照,疑似要合體推出新專輯,不過Selina澄清不是專輯,而是跟日本蜷川實花有個展覽形式的合作,預計月底會在澳門表演。
    2016/03/17 17:17
  • 「西遊」香港首映! 鞏俐、郭富城合作互捧

    由郭富城主演的電影《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1日晚間在香港銅鑼灣辦首映會,主要演員都到場,包括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其中飾演孫悟空的郭富城和扮白骨精鞏俐在現場互捧,另外郭富城的戲正好和其他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黎明的賀歲片撞期,但郭富城就很大器樂見百花齊放。
    2016/02/02 07:29
  • 朱立倫敗選!數度鞠躬道歉 宣布辭黨主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敗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而朱立倫到競選總部數度跟選民們鞠躬道歉,並宣布辭去黨主席職務,讓台下不少支持者都落淚,而朱立倫大器祝福蔡英文當選,同時也強調會谷底仰望天空,期待下次選舉國民黨能夠浴火重生。
    2016/01/16 21:08
  • 金馬52/林嘉欣封后滿貫 自爆試鏡曾遭李安打槍

    金馬獎結果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天王郭富城原本被看好得影帝卻不幸落馬,當他抵達香港的時候說,也大器的說替所有得獎者開心,邊做訪問邊關心賽車比賽,另外侯孝賢則是替愛徒舒淇叫屈,因為表演難度高卻沒被評審看見,而順利封后的林嘉欣,則是自爆曾經參加《色戒》選角,沒想到最終落選,事隔多年李安也說林嘉欣是成氣候的演員。
    2015/11/23 11:54
  • 金馬52倒數 妻夫木聰、河智苑將來台頒獎

    金馬52倒數,這次頒獎人頗有看頭,包括日本男星妻夫木聰以及韓星河智苑都專程受邀來台頒獎,準帝后郭富城、林嘉欣將共同頒女配角獎,沉潛後重新出發的九把刀、柯震東也會合體擔任頒獎者,而去年拿下金馬影帝等三大獎的大陸演員陳建斌也會到場,另外歌王陳奕迅雖是金馬影帝遺珠,但仍大器擔任表演嘉賓,除了跟楊丞琳合唱也會頒發新演員獎。
    2015/11/17 13:39
  • 粉絲點歌不會唱 Jolin包機票食宿請看個唱

    天后蔡依林最近到內蒙古開唱,還開放台下隨機點歌,其中有一位16歲粉絲一連點好幾首歌,像是旅程、萬花瞳,Jolin都剛好沒準備,為了彌補歌迷,Jolin親自邀粉絲去大連演唱會聽,對方小聲的問說那你請我嗎?沒想到天后大器一口答應,還說我請你去大連唱萬花筒給你聽,令全場歌迷羨慕不已。
    2015/10/12 12:59
  • 「侏羅紀」破紀錄 「漫威」總裁PO圖另類祝賀

    電影《侏羅紀世界》上週除了成為影史上全球首周開片冠軍,好成績在北美還超過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成為北美影史開片冠軍,紀錄被打破的漫威沒有失了風度,總裁在推特上,放上有趣的圖片,祝賀對手登上冠軍寶座,圖片上只看到侏羅紀的男主角騎著暴龍,而復仇者聯盟的成員抬頭看,頭上還掛著問號,搞笑的圖片展現漫威的大器。
    2015/06/18 13:13
  • 登陸重頭戲! 朱習會聚焦亞投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登陸,重頭戲「朱習會」! 面對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朱立倫提亞投行,底線就是以中華台北加入,習近平表示願意分享合作,還說大陸必須大器一點,兩人兩岸和平協議、軍事甚至2016的敏感話題都沒觸及,會後記中外媒體聚焦,朱立倫不願回答,留下同行立委澄清,兩黨主席會面,層次拉高,從兩岸關係深化到「區域」關係,無關台灣政局
    2015/05/04 17:22
  • ​北市府1萬員工「技術性請假」 年假變10天

    今年過年6天連假,前後又隔2天遇到週休2日,不少上班族技術性請假,可以連放10天,台北跟新北市府員工也依樣畫葫蘆,北市府6萬員工有將近1萬人請假,新北市府則是1300多人請假,大約佔30%左右。不過也有公司大器,直接讓員工放假10天,讓好多上班族直說羨慕
    2015/02/16 19:46
  • 【當掌聲響起】大陸第一小生! 紮實努力黃曉明

    ▲(圖/達志影像/TPG) 《太平輪》是近期最受矚目的華語片,除了金城武之外,另一個男主角是在大陸有第一小生稱號的黃曉明,這是他首度和導演吳宇森合作,在《太平輪》當中扮演一個國民黨將領,黃曉明認真敬業,全力配合拍攝,期望藉著《太平輪》,演藝事業更上層樓,其實黃曉明的演藝路走的辛苦,北京電影學院科班出身,和趙薇、陳坤是同班同學,在學校有三劍客的封號,3人當中,趙薇最早走紅,黃曉明則是大器晚成,直到2013年陳可辛導演的《海闊天空》,才獲大獎肯定,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黃曉明在演藝圈的努力過程
    2014/12/07 21:22
  • 金馬獎/國際帝后偉仔、張曼玉 金馬陪榜無怨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在金馬陪榜的實力派影后、帝后還是很有風度,柏林、坎城影后張曼玉,金馬入圍5次,拿下4座后座,唯一1次失利,也沒多說半句;坎城影帝梁朝偉,7次提名,3次稱帝,4次落榜仍氣度翩翩。但鞏俐貴為威尼斯影后,又擔任柏林影展評審團主席、威尼斯影展評審,被認為有失大器風範
    2014/11/27 13:10
  • 金馬獎/鞏俐「金」大器星光最美 章子怡挨批像大嬸

    金馬51星光大道爭奇鬥艷,往年因為評論星光大道服裝而打開知名度的部落客個人意見,今年依舊砲火猛烈,批評張艾嘉禮服像大卡車壓痕;許瑋甯服裝很無聊;甚至還形容金馬影后章子怡穿著,看起來像晚宴版的大嬸,但撇開正負評價,今年佳評如潮的,就屬入圍女主角的鞏俐金色禮服大器登場
    2014/11/23 12:19
  • 自嘲結婚像簽約 35歲歐弟終結單身

    繼歌手王力宏傳出老婆曾經是自己的死忠粉絲之後,現在歐漢聲也和「鐵粉」談戀愛甚至修成正果,35歲的他在八月底和大陸籍女友正式登記結婚,下午出席錄影首度談到終結單身,他稱讚老婆善良,開朗又大器,坦承老婆的確曾經是自己粉絲,但兩人是在工作場合認識交往,而因為個性都很務實,歐弟笑說連求婚感覺都像在簽約。
    2014/09/08 17:23
  • 金曲獎/阿妹缺席金曲 HEBE、老蕭、JJ撐場

    第25屆金曲獎下週六即將登場,但現在張惠妹因為籌備新專輯確定缺席,不過今年沒入圍女歌手,被認為是最大「遺珠」的Hebe田馥甄,傳出非常大器,已經點頭答應出席頒獎典禮,林俊傑與美國歌手傑森瑪耶茲會合體演出,去年拿下歌王的蕭敬騰也將出席表演。
    2014/06/16 13:22
  • 火噴一樓高!車隊危險遶境恐挨罰

    廟會遶境近來流行以超炫LED燈裝飾的車隊吸引目光,台南就有一個更特別的車隊,從大陸進口點火放大器,只要一按按鈕就會噴出火柱,他們還自行改造,原本只能噴30公分高,改造後能夠噴到一層樓那麼高,雖然吸睛,卻十分危險,已經違法,恐怕得受罰。
    2013/12/06 17:29
  • 辯論成局!蘇拋2前提 府酸「大器點」

    媒體邀請馬總統與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辯論服貿協議,終於敲定,原本蘇貞昌陣營提出2個條件,都是要比照2010年雙英ECFA辯論規格,被解讀是不想跟當年雙英辯論的規格有落差,總統府接招,也刻意吃豆腐,要蘇主席大器一點,還說他們願意勉強接受,雙方有了共識,府方還是忍不住猛酸蘇貞昌。
    2013/08/25 17:47
  • 酒駕又奪一命! 畢業生器捐遺愛

    繼台大女醫師後,又有人捐器官遺愛人間!宜蘭一名大四學生,畢業前被酒駕男子追撞,大學生摔飛,頭部重創,醫生宣判腦死,校方趕印畢業證書,送到病床前,家人決定器捐,讓20歲的他遺愛人間,台大器捐小組摘取手術前,母親和親友紅著眼眶哭喊,場面令人鼻酸。
    2013/06/11 11:43
  • 周美青3度穿他設計 吳季剛:很高興

    享譽國際的華裔設計師吳季剛,今天返台將為家人新開的餐廳站台,也和青年學子對談聊創意,而吳季剛的作品,不僅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喜愛,總統夫人周美青也3度在國慶時,選穿他創作的禮服,但今年周美青被批評衣著不夠大器,吳季剛很有風度的說,很高興第一夫人穿他的衣服,因為他是台灣人。
    2012/11/01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