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過年貪嘴! 唐鳳煮火鍋切菜超大器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7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7 19:48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是道地台北人,酷愛使用科技的她,過年其實很傳統,春節一定會回淡水爺爺家,每次都躲在家裡打電動,必吃的過年料理則是蔬菜火鍋,湯頭配料火侯,還有自己獨特的一套。

復古搖滾樂開場,數位政委唐鳳難得來拜早年!

 

行政院政委唐鳳:「大家好,我是唐鳳,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跟大家拜年。」

唐鳳淘氣賣關子,平常公務繁忙,但過年還是要準備豐盛菜餚,自爆自己「很貪嘴」,唐鳳最愛的料理其實是蔬菜火鍋。

行政院政委唐鳳:「首先呢,要做出好菜的第一道工序,不外乎是慎選食材打好基底,任何在廚房發生的事情都要開放透明。」
 

行政院的辦公室化身成中央廚房,唐鳳端出青江菜、紅蘿蔔、芋頭、洋菇、茼蒿、高麗菜,大刀一揮切得豪邁 ,只是這鍋要煮得好吃,身為科技人的唐鳳可是有「獨特配方」;從湯頭、配料、火侯到熬煮時間都要很精準,唐鳳煮的這一鍋,背後概念是他過年後,要在行政院推出的新計畫「公共數位創新空間」。

與助理搞笑對話,身為道地台北人的唐鳳,春節也是得回淡水爺爺家,笑說自己很宅,過年都躲在家裡打電動,偶而去漁人碼頭走走,吃吃老街美食,其他時間都埋頭工作。

圍著熱呼呼火鍋,唐鳳難得露出私下一面,台灣首位「虛擬政委」,碰上過年比誰都還傳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鳳#行政院政委#蔬菜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68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