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大嘴 結果共253筆

  • 川普疑大嘴巴洩密 專家:合法但有風險

    美國總統川普被爆疑逞一時口舌之快而洩漏高度機密情資給俄羅斯外長,數名法律和保密專家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有廣泛權限來公開機密,讓總統幾乎免於起訴命運,但仍有風險。
    2017/05/16 15:41
  • 恐龍迷注意!公園有新亮點 超大腕龍冒出水面

    2015年受到電影《侏羅紀世界》影響,新北市政府在華中橋下規劃出全台唯一的河濱恐龍園區,在橋下牆面畫出一幅高達3公尺的「3D立體彩繪」,彩繪圖中的暴龍就像是要衝出牆壁般,讓遊客可以體驗像電影情節中被恐龍追逐的刺激感,去年在地面上還多了張開巨大嘴巴的滄龍,一旁的圓柱上也有各種Q版恐龍彩繪,如今又再度擴大園區範圍。
    2017/02/28 21:27
  • 影/婚紗照超美!愛紗樂當6月新娘 遠飛韓國取景

    團體「大嘴巴」去年8月因為沒有續約解散,雖然歌迷都喊遺憾,但見到團員們各自有好發展也很支持。當中唯一的女成員「愛紗」,將於6月中完婚,與小5歲的演員周洺甫邁入幸福的禮堂。今日(22日),兩人甜蜜的婚紗照也曝光,她穿上短式的白紗,配上球鞋,看起來非常青春洋溢。
    2017/02/22 11:22
  • 南美發現遺世原始部落 為爬樹進化成6腳趾

    一名攝影師最近造訪了厄瓜多,一個與世隔絕的原始部落,這個部落靠吹箭來獵物,甚至連大嘴鳥跟猴子都直接烤來吃,更驚人的發現是,這個部落的男性為了爬樹和打獵,身手敏捷,不少人的腳趾已經進化到有6根,他們的眼力也十分驚人,從3、4公尺外,就可以用吹箭精準射殺獵物。
    2017/01/24 21:41
  • 最珍惜的家人…大嘴巴驚喜合體 懷秋告白惹哭粉絲

    唱跳團體「大嘴巴」創作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其中《結果咧》、《喇舌》到現在都還是讓人朗朗上口,不料4人卻在2016年8月突然宣布解散,雖然4人分道揚鑣後都各自有良好發展,私下感情也依舊,主唱懷秋18日就在臉書上驚喜貼出與宗華、愛紗的合體照,感性向昔日團員告白「我最珍惜的家人」,不但勾起粉絲滿滿回憶,更讓歌迷噴淚喊「好想你們喔」!
    2017/01/19 16:31
  • 財長大嘴巴 預告明年綜所稅扣額提高

    財政部長許虞哲太大嘴巴?他昨天預告說明年稅改啟動,兩稅合一廢除後,可望增加500億元,總稅收不增加的前提下,民眾的所得稅可以減稅!但因為他說得太快,引發民進黨立委大跳腳,群起痛批他,逼得他把話吞回去,說還在研究中。
    2016/10/27 17:14
  • 成員未再續約! 成軍9年「大嘴巴」確定解散

    台灣流行嘻哈團體「大嘴巴」由愛紗、懷秋、MC40以及宗華所組成,過去推出《結果咧》、《國王皇后》等知名歌曲,受到許多死忠粉絲喜愛,沒想到卻在20日驚爆已悄悄解散的消息,讓許多人都感到十分驚訝與不捨,嘻哈團體大嘴巴成員愛紗、懷秋、MC40和宗華,在去年的發片記者會上又唱又跳,沒想到竟然傳出解散消息。
    2016/08/20 21:44
  • 9年團體「大嘴巴」驚爆解散 原因浮上檯面

    由愛紗、懷秋、仕凌及宗華組成的嘻哈團體「大嘴巴」2007年成軍,同時也曾獲得第19屆及第2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獎,曾推出《結果咧》、《國王皇后》等朗朗上口的歌曲,擁有不少歌迷,在8月20日傳出解散消息,致電經紀人也證實,「合約其實去年就到期。」
    2016/08/20 20:37
  • 眨眼放煙火!大頭Q版娃 APP新功能情侶愛

    情人節就快要到了,APP也紛紛推出新的功能,專門讓情侶使用,只要對著鏡頭張大嘴巴或是眨眨眼睛,彩色煙火就會在臉旁邊綻放,或是有LOVE字樣的愛心圍繞在情侶周圍。另外,用手指點一點頭部就可以放大,情侶瞬間變身成Q版娃娃,特色APP要在情人節搶攻下載率。
    2016/08/08 17:08
  • 張懷秋、林俊傑有曖昧?黃子佼有證據!

    張懷秋以團體大嘴巴拿下金曲獎,唱而優者演,他與方語昕、許時豪等人上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台視、TVBS偶像劇《遺憾拼圖》。節目一開始,主持人黃子佼便大作他與林俊傑曖昧情,直拱兩人乾脆「在一起」,更爆料手中握有兩人「愛的結晶」?!聊起與林俊傑的好交情,黃子佼笑稱兩人共同點就是「單眼皮小眼睛」,只見張懷秋急忙撇清,直呼自己是超內斂的內雙,還意外脫口而出「要很矮的人才看的到」,讓黃子佼忍不住嗆聲:「你幹麻衝我來?」,兩人你來我往,畫面十分有趣。張懷秋也自曝過去曾待在吳宗憲旗下,出演路人專業戶的歲月,卻讓黃子佼直虧「所以你後來也是被賣掉嗎?」,讓他冷汗直冒。而張懷秋不僅在現場大秀《遺憾拼圖》劇中角色的撩妹技巧,更大玩嚴苛的「榜上榜對嘴歌唱大賽」,完美的對嘴技巧,讓黃子佼一度懷疑是不是有豐富的對嘴經驗,最後賽果導致同隊隊友方語昕中箭落馬,苦吞黃蓮茶,黃子佼還在旁邊挑撥離間,直呼張懷秋「不夠憐香惜玉」,卻反被要求幫美女代喝,想不到黃子佼居然搬出「不能對不起孟耿如」的大帽子來抵擋。
    2016/06/24 00:35
  • 「大嘴巴」愛紗結婚了!與男模周洺甫高調放閃

    嘻哈團體「大嘴巴」主唱愛紗,今(15日)下午在臉書上向大家宣布好消息,在與台灣男模兼演員的周洺甫交往2年多的時間,兩人選擇在男方的生日這天登記結婚,她更甜蜜的說「你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變得好愛好愛笑…祝你生日快樂,我愛你,接下來的日子也讓我好好的愛你。」
    2016/04/15 16:17
  • 新北侏儸紀園區! 恐龍迷探險新景點

    高達3公尺的巨型身軀,張牙舞爪追趕獵物,一旁還有隻翼龍張著大嘴虎視眈眈,讓路過的民眾直冒冷汗,但也有溫馴可愛的劍龍、三角龍、腕龍等 Q 版小型恐龍,新北市政府在去年在華中橋下規劃「
    2016/02/26 16:45
  • 台中燈會主打西遊記 唐三藏「人馬合一」夯

    台中燈會今年一共分為三個展區,分成台中公園,還有清水港區藝術中心,還有豐原葫蘆墩公園,其中在清水港區的花燈,除了安排有「主燈」大嘴猴孫悟空的雷射燈光秀,一旁西遊記內的唐僧和沙悟淨等人物,造型也很特殊,唐三藏「人馬合一」的造型很吸睛,另外,在豐原的燈區,則是搭建了「盤絲洞」的場景,搭配一旁Q版的蜘蛛精、白骨精等人物,花燈造型同樣都是以「西遊記」為主。
    2016/02/20 11:18
  • 猴年好應景! 花蓮出現「歪筒猴」郵筒

    今年是猴年,除了台北燈會的「福祿猴」近來受到許多網友討論外,花蓮市公所也在市區街道設置應景的猴年街景裝置藝術,利用廢油桶改造成猴子造型,一紅一綠手插腰的「歪筒猴」,可愛的模樣引起不少民眾大小朋友駐足搶拍。
    2016/02/15 23:12
  • 台中元宵主燈試燈 七彩大嘴猴絢麗吸睛

    台中燈會17日登場,市府選在情人節晚上試燈,大嘴猴扮成孫悟空的造型主燈搭配音樂燈光秀,氣勢十足,美麗的光影變化吸引民眾前往搶鮮拍照,另外南投的12個燈區14日晚上也提前點亮許多花燈,同樣吸引遊客目光。
    2016/02/14 21:08
  • 藝人致哀!蕭煌奇清唱 愛紗祭拜小粉絲

    美濃地震造成上百人死傷,讓不少藝人朋友都透過臉書哀悼。而樂團大嘴巴的成員愛紗,今天(13日)前往殯儀館,為一名小粉絲上香,還忍不住紅了眼框。歌手蕭煌奇知道黃洸偉的阿姨喜歡他的歌,即使沒有機會親自唱給她聽,卻也用錄音檔清唱一段歌曲,讓黃洸偉非常感動。
    2016/02/13 21:51
  • 大嘴猴化身孫悟空 台中小提燈限量6萬個

    中台灣元宵燈會將在2月17日展開,共為期13天,到時候在山線、海線還有市區都有一個展區,小朋友期待的提燈也將從17日開始發送,限量6萬個,台中市政府指出今年的元宵燈會主題是「嬉遊台中」,主燈還有提燈都以大嘴猴造型為主,另外規劃有賞燈光廊、環湖光廊道等燈飾造景,另外市府更規劃五大主題晚會,要邀請市民一同共襄盛舉。
    2016/02/02 12:45
  • 入秋還是要吃冰!韓國正宗鯛魚燒冰淇淋 登台搶客

    西門町今年4月份才開了一家以液化氮形成顆粒的冰淇淋店,造成排隊熱潮,現在又將出現韓國甜點冰淇淋加入西門町戰局,主打鯛魚燒冰淇淋,只見向上張大嘴的鯛魚燒,在嘴巴裡有滿滿的餡料和霜淇淋,配上水果和醬料,變成鯛魚燒聖代,可愛又吸睛,目前預計在9月19日正式開幕,讓許多粉絲們好期待,還未開幕臉書粉絲團上已有1萬7千多人按讚。
    2015/09/07 14:56
  • 含住1001支吸管! 印度老師大嘴驚人

    印度一名男老師天生嘴巴夠大,他也熱愛練習把各種東西塞滿口中,挑戰嘴巴容量的極限,從他個人影片中可以看到,他成功挑戰一次含住1001支塑膠吸管,創下了多達48項金氏紀錄,但也帶來臉部後遺症。
    2015/07/03 11:36
  • 茱莉亞羅勃茲穿比基尼 秀熟女曲線

    奧斯卡影后「大嘴女」茱莉亞羅勃茲,近日與老公Danny Moder到墨西哥海邊度假。現年47歲、已經是3個孩子媽媽的她穿著黑色比基尼,站在飯店陽台客串攝影師拍照,勇敢秀出熟女曲線。
    2015/06/24 15:45
  • 網路「鍵盤文」當歌詞 創造記憶點助歌迷傳唱

    網路流行用語,「魯蛇」代表的是輸家,「啾咪」則是要討親親,這些時下年輕人流行的「鍵盤文」和流行音樂做結合流行歌曲,像大嘴巴就把「魯蛇」和「有事嗎」寫進歌裡,希望創造歌曲的記憶點,讓粉絲更容易傳唱
    2015/05/24 18:00
  • 「找路人罵吳克群」! 逆向操作宣傳演唱會

    ▲(圖:達志影像/TPG)   逆向操作的行銷模式未必不好,像是大嘴巴的新專輯,不僅封面被說是抄襲電影《回到未來》,甚至宣傳照還跟皇后合唱團的封面如出一轍,就連歌手吳克群,唱片公司也找來20幾位路人罵他,利用這個方式來Promo新歌演唱會,要大家好好認識他
    2015/05/17 11:57
  • 安室奈美惠新MV  一鏡到底戰30秒變裝

    ▲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TPG)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即將推新專輯,首波主打歌《Birthday》MV,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記錄壽星的一天,安室更在30秒鐘內換裝變髮,就連在試衣間更衣時攝影機也都沒有停止,兩分鐘的MV事前排練就長達3小時
    2015/05/13 11:23
  • 大嘴巴新歌「有事嗎」? 吵架情境似「分手擂台」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睽違樂壇3年的大嘴巴近日即將推出新專輯,主打歌「有事嗎」MV走的是復古風,除了歌名結合新世代的流行語外,連歌詞的意境講的都是男女戀愛時互動吵架的情節,讓團員忍不住開玩笑的說是在拍「分手擂台」嗎
    2015/05/05 11:46
  • 吊鋼絲胯下卡卡 大嘴巴險失去「小40」

    團體大嘴巴一行人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獨家重現首波主打「FUNKY那個女孩」MV中的動感歌舞,主持人藍心湄這次義不容辭獻「聲」又獻「身」,與團員一起大跳復古舞曲,大動作性感M字腿甚至引來工作人員口哨聲,讓她成就感十足。這回也是大嘴巴首度挑戰一鏡到底拍攝,堪稱出道以來最折騰人的MV,不僅愛紗先花兩個月苦練溜冰,全身大小傷不斷,還無意間發現痠痛部位竟可以預測天氣,成員MC40更是咬牙吊鋼絲,忍受胯下痛之餘還憋尿一整晚,藍心湄見他事後走路姿勢不對勁,忍不住擔憂地問:「『它』恢復血色了嗎?
    2015/04/28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