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致哀!蕭煌奇清唱 愛紗祭拜小粉絲


發佈時間:2016/02/13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濃地震造成上百人死傷,讓不少藝人朋友都透過臉書哀悼。而樂團大嘴巴的成員愛紗,今天(13日)前往殯儀館,為一名小粉絲上香,還忍不住紅了眼框。歌手蕭煌奇知道黃洸偉的阿姨喜歡他的歌,即使沒有機會親自唱給她聽,卻也用錄音檔清唱一段歌曲,讓黃洸偉非常感動。

大嘴巴樂團的成員愛紗紅著眼框到靈堂上香祭拜,手上還緊緊握著粉紅色的髮箍,這是要送給在地震罹難的小小粉絲。

藝人千田愛紗:「因為她很愛漂亮,然後很愛美的女孩子。」

談到這位小歌迷愛紗不禁哽咽。

藝人千田愛紗:「她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子,然後她非常喜歡大嘴巴,她的媽媽本身就是喜歡我的粉絲,支持我非常非常多年,10年以上吧。」

小朋友的媽媽在地震中逃過一劫,小女兒卻不幸罹難,愛紗聽到消息非常難過,還在臉書寫了一段話送給小妹妹。「你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我就看著你長大,我知道妳媽媽懷妳的時候常給妳聽國王皇后,所以妳很喜歡這首歌,妳永遠都會在我心裏,妳在天堂也要開心幸福。」

藝人千田愛紗:「到天堂之後,當個很開心快樂的小天使。」

歌手蕭煌奇也清唱了一首歌曲送給罹難的歌迷,也就是黃洸偉的阿姨陳淑芬。

歌手蕭煌奇:「別說話,淚水你別帶走,鏡子裡的我已留下你輪廓上的笑容。」

幸運獲救的黃洸偉在地震中失去了他的爸爸、阿姨和妹妹,知道蕭煌奇特地錄音給逝去的阿姨,黃洸偉十分感動。

歌手蕭煌奇:「你要保佑你的家人朋友,保佑台灣所有的朋友免於災難,希望大家都是平安的。」

藝人朋友有的出錢、有的出力,都希望能撫平受難家屬的傷痛,盡一份心力陪他們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愛紗#蕭煌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34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