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大嘴 結果共253筆

  • 跨年男張「金魚嘴」索吻 金髮正妹驚嚇倒退閉唇

    跨年已經結束,不少人都已經回到工作崗位;日前在荷蘭一個跨年節目上,攝影師想拍攝情侶擁吻的浪漫時刻,慶祝新的一年到來時,卻意外捕捉到尷尬的一幕。當時有一名男子要親吻旁邊的金髮正妹時,他張大嘴準備親下去,女生則是嚇到皺眉頭還不斷往後退。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網友們全笑翻了。
    2019/01/02 17:00
  • 日最萌高中生來自佐賀 毒舌網友酸臉大嘴寬

    第4屆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拔賽冠軍揭曉,來自佐賀縣的高三生「亞怜」,從54萬人中脫穎而出順利摘下后冠,結果被網友吐槽,說她臉大嘴寬,亞軍還比較美。
    2018/12/29 17:19
  • 18正妹遭性侵棄屍 渣男發圖炫耀竟只被判刑2年

    美國華盛頓州(Washington)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謀殺案件,一名高中生邀請女性友人一同嗑藥,但疑似用量過度,女子藥效發作後失去意識,男子趁人之危加以性侵,還拍下裸照和朋友分享,不料隔天上午醒來發現女子氣絕身亡,男子不僅把她的屍體丟到垃圾桶裡,還大嘴巴到處炫耀,最後被警方逮捕歸案。近日判決出爐,竟念在他沒有前科,僅判入獄2年10個月。
    2018/11/21 18:18
  • 誇張!妙齡女酒後失控 大嘴「狠咬」消防員

    一名女子,在基隆信一路一間KTV喝醉,被救護人員送到醫院,沒想到在醫院裡,女子竟然失態大吼大叫,還脫掉上衣隨機往一旁消防人員的右手臂,直接狠咬一口,造成消防員手臂紅腫瘀青。
    2018/09/03 17:38
  • 呂秀蓮:扁家當初找柯治病曾被法務部打槍

    柯文哲因說陳水扁「一開始是裝病」,被裁罰2萬元。政論節目上談及此事,前副總統秀蓮透露,過去是她去要求,讓陳水扁能另外找醫師,才找上柯文哲,但當時法務部還出面干涉,說柯文哲是大嘴巴,會亂講話。
    2018/08/29 22:23
  • 千萬不要同缸養 大嘴鯨「活吞」同體型錦鯉

    不少人喜歡在家中養新奇的魚類,但如果你養的是巴特拉星項鯰(Gulper Catfish)可就得多注意,這種魚跟蛇一樣,吞嚥與消化能力都很強,能在幾秒鐘內吞下體型跟自己相當,甚至更大的獵物,一個沒注意,水族箱中的魚恐怕全被牠吃光。
    2018/07/09 18:40
  • 影/CJ逛街被台男猛撞 直播妹嚇到嘴全開

    曾醜化台灣與污辱台灣女性的美籍實況主Cjayride(簡稱CJ),16日又與正妹一同走在光華商場周邊道路,當時開著直播,沒想到突然被一名壯碩男子大力衝撞肩膀,對方還大罵髒話,讓直播的正妹滿臉錯愕,張大嘴呈現驚嚇狀態。
    2018/06/17 16:50
  • 白宮第一號大嘴巴! 川普秘密不保都怪她

    美國暢銷書作家凱斯勒出新書,大爆總統川普之所以有那麼多秘密外洩,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白宮顧問康威是「白宮第一號大嘴巴」。
    2018/04/02 10:19
  • 隋棠失手剪壞兒子頭髮 MAX張大嘴驚呆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她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和家人們的互動,婚姻生活甜蜜幸福,而近日隋棠透露,自己動手替兒子MAX剪劉海,未料卻不小心失手害兒子變成「呆瓜頭」!
    2018/03/05 16:14
  • 方泂鑌、張智成 合唱《May I Love You》

    馬來西亞歌手方泂鑌25日晚間開唱,除了帶來經典情歌《壞人》之外,還邀請到認識18年的張智成擔任特別來賓,一起演唱張智成招牌曲《May I Love You》,為了拋開溫文儒雅的情歌王子形象,還設計了一段游泳舞,找來好友小甜甜、大嘴巴懷秋弟弟懷顥一起跳《太空漫遊》,被小甜甜大開玩笑是不是沒錢找舞群,把錢都花在治裝費上!
    2017/11/26 16:16
  • 吳宗憲槓上網友 扯到Sandy怒告加重誹謗

    白雲和NANA的桃色風波,現在連吳宗憲也被捲入其中。因為他評論NANA「分手後不應該大嘴巴」,引起網友砲轟,還把女兒Sandy扯進來,讓吳宗憲一怒之下,要對10位網友提告加重誹謗罪!
    2017/10/24 17:02
  • 憲哥公親變事主! 「連白雲電話都沒有」揚言提告

    藝人白雲遭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公布露點床照,控訴其劈腿,反遭不少演藝圈人士批評,也讓她在昨(19)日開道歉記者會,從頭哭到尾,哭訴25次對不起,其中一句「拜託憲哥不要再罵我了」頓時讓吳宗憲成為這起事件的焦點。原來日前吳宗憲在錄影前受訪時,直言Nana是「大嘴巴」,也開玩笑對鏡頭說:「洗一洗還是新的!」
    2017/10/20 11:51
  • 「大嘴巴的惡棍!」 北韓官員大罵川普「瘋子」

    明天是北韓勞動黨建黨20周年,外界預測北韓可能又會試射飛彈,美國總統川普上電視砲轟,說現在北韓的問題,都是柯林頓等前總統留下來的爛攤子 ,而北韓資深官員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則大罵川普就是一個大嘴巴的惡棍。
    2017/10/09 17:49
  • 母介入女兒婚姻當小三 姦情曝光開車撞女婿

    這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啊!美國日前發生一段畸型的三角戀,一名人母介入了女兒和女婿的感情成為小三,甚至還發生性關係。不料某天男方的大嘴巴,意外地讓這件事被女兒得知,母女倆因此撕破臉,母親竟然氣到開車企圖撞死女婿。
    2017/09/28 21:20
  • 愛紗度蜜月「水中曬奶」 水藍色比基尼襯白肌

    前「大嘴巴」主唱愛紗與男模周洺甫愛得甜蜜穩定,外界也相當看好這段感情能修正果,34歲的愛紗去年4月與小5歲的演員周洺甫(豆腐)在台北登記結婚,並感謝周洺甫成為她最安心的依靠,甜呼:「被你關心,被你保護,這是我的福氣」。小倆口6月在沖繩舉辦婚禮,氣氛相當溫馨感人。
    2017/09/26 12:42
  • 還偷!賊剛出獄 爬頂樓闖5樓鄰居家搜刮

    監視器畫面一名平頭男子突然從左側進入客廳,看到桌上的盒子男子張大嘴巴竊喜但挖半天裡面什麼都沒有,跑到化妝台擺著一個長筒竹子存錢筒男子好像看到寶,看半天不知道怎麼開乾脆整個抱走。
    2017/09/02 12:41
  • 【新新聞】台積電不去高雄? 傳落腳台南

    去年底科技部前部長楊弘敦大嘴巴,竟主動替台積電宣布要在高雄設廠。最近黨政圈傳出,台積電新廠不到高雄,而是落腳台南。不管最後花落誰家,也因兩位閣揆等級的百里侯低調奔走,協助解決問題,台積電案將有很大機會選擇做根留台灣的「台」積電。
    2017/08/16 15:45
  • 歐陽三姊妹好叛逆? 妮妮:不在意老爸家規

    從小就是鎂光燈焦點的歐陽三姊妹,近日受邀來到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分享三姊妹生活中的點滴,年紀較小的娣娣相較兩個姊姊年齡之下有一段差距,張小燕問及歐陽妮妮和娜娜:「感覺妳們姊妹心事都不會與娣娣分享,是不是有點在排擠娣娣?」歐陽妮妮笑著說:「這是事實!一方面娣娣年齡小,跟她說她不太懂,另一方面娣娣是個大嘴巴,因為跟她說的事情都會被爸爸(歐陽龍)知道。」歐陽娣娣則回:「爸爸問一定要說阿!」歐陽妮妮緩頰:「應該是我最不在爸爸的眼線範圍中,因為和爸爸相處的時間較少,所以爸爸派娣娣來觀察我們。」
    2017/08/08 16:16
  • 能看不能飛! 動物造型熱氣球超吸睛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天下午很特別,主辦單位找來動物造型的熱氣球,都沒有在台灣曝光過,有大嘴鳥、金魚以及公雞,吸引上千遊客現場等待,超吸睛。
    2017/07/14 18:43
  • 【省電省錢術】收到電費帳單 湯志偉全家都張大嘴巴了

    藝人湯志偉和Juby梅開二度共組家庭,婚後各自帶著媽媽和小孩,在北投共組8口之家,剛開始一起生活時正值初春,2個月結算一次的水電費高達8千多元,嚇得湯志偉心想:「照這樣下去,夏天用電量大增怎麼得了!」於是就此展開省電作戰計畫…
    2017/06/09 06:45
  • 這才是深喉嚨!王大陸「大嘴」被虧:內有三房兩廳

    藝人王大陸的嘴大出了名,日前,他參加綜藝節目《高能少年團》,要挑戰雲霄飛車,沒想到就在垂直落下的那一瞬間,王大陸不知道是否驚嚇過度,張大嘴巴驚聲尖叫,由於尺寸太過震撼,竟成為近日網上熱烈討論的畫面,大批網友笑著虧說:「都能吃下一個成年人了」、「空間很大,內有三房兩廳」!
    2017/05/29 22:21
  • 川普訪問以色列 再次重申對俄沒洩密

    美國總統川普出訪以色列,受到當地熱烈歡迎,不只和總理納坦雅胡相談甚歡,也成為第一個參觀聖地哭牆的美國總統,只是被問到俄羅斯洩密案時,他也藉機再度重申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大嘴巴洩密。
    2017/05/23 12:45
  • 川普洩密俄羅斯 全美諷批總統「大嘴巴」

    美國總統川普風波不斷,先是突然開除FBI局長惹議,接著又被媒體踢爆,把重要機密洩漏給俄羅斯,引發各界譁然,不只政府官員炮火猛批,民眾也大罵川普是大嘴巴,甚至還有主持人直接要他下台,網路賭盤最近也下注開賭,川普任內將被彈劾的機率逐漸增加。
    2017/05/17 17:32
  • 鐵粉把歌詞刺上身 IU驚訝張嘴超傻眼

    韓國女歌手IU日前舉辦新專輯《Palette》的簽名會,當天也開放粉絲上台和她近距離互動,其中一名男粉絲在上台時,開心向IU秀出自己將她的歌名和歌詞刺在手臂上,讓她當場驚訝的張大嘴巴一臉不可思議。
    2017/05/17 11:33
  • 川普疑大嘴巴洩密 美防長:不擔心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表示,對總統川普政府處理機密情資的方式並不擔心。他並表示,今天與多個盟邦的會談中並沒有觸及這項議題。他強調:「沒有,我不擔心。」
    2017/05/17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