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年團體「大嘴巴」驚爆解散 原因浮上檯面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0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0 20:42
成軍9年的本土嘻哈團體「大嘴巴」,由經紀人證實已解散。
成軍9年的本土嘻哈團體「大嘴巴」,由經紀人證實已解散。

由愛紗、懷秋、仕凌及宗華組成的嘻哈團體「大嘴巴」2007年成軍,同時也曾獲得第19屆及第2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獎,曾推出《結果咧》、《國王皇后》等朗朗上口的歌曲,擁有不少歌迷,在8月20日傳出解散消息,致電經紀人也證實,「合約其實去年就到期。」

本土嘻哈團體「大嘴巴」成軍9年,傳出解散消息,不少粉絲都很震驚,而經紀人也指出,其實合約早在2015年就到期,不過基於團員們過去合作關係融洽,目前商演仍持續到2016年4月,4月之後就沒有合作關係。

 

至於目前團員們的規劃,經紀人也透露,愛紗4月份與台灣男模兼演員的周洺甫結婚,感情穩定也有自己的規劃;懷秋7月底時也跟經紀人告假前往美國休息上表演課;宗華則本身是DJ,本來就有工作室,而未來懷秋與宗華也不排斥有合作機會。

至於最後一位團員仕凌,通常表現得比較低調沉默,過去也曾有眼尖的記者與粉絲發現,記者會上受訪時,仕凌幾乎都不太講話,拍攝的影片中也甚少發言。有不願透露身分的知情人士指出,其實「他對團體有意見,但不太表達,可能久而久了就產生隔閡,」「大嘴巴真的是很可惜,一個做了9年的團體,但只要有一個團員想法不同,就很難繼續走下去。」

其實會傳出解散消息,是自己開公司接活動的藝人林智賢,近期正巧在敲定年底尾牙、跨年通告時,意外發現由愛紗、懷秋、仕凌以及宗華所組成的團體「大嘴巴」已悄悄解散。
 

另外從「大嘴巴」官方臉書粉絲團上來看,最新貼文時間為7月11日,至今超過1個多月的時間,當時不少粉絲還留言「那大嘴巴什麼時候會發新專輯呢?有計劃了嗎?」「期待大嘴巴出輯」,如今驚傳解散,也有粉絲留言「真的解散不再出專輯了嗎?」、「居然解散了...」表達惋惜。



圖/大嘴巴 Da Mouth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嘴巴#合約到期#解散#嘻哈團體#9年#愛紗#懷秋#仕凌#宗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57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