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大同區 結果共616筆

  • 趁沒人!賊偷1萬2現金 檳榔攤闆娘追喊「搶劫」

    只是離開上廁所,店裡就被偷!當時嫌犯載女友到台北市大同區一間檳榔攤買菸,發現沒人顧店,竟起歹念,偷走現金1萬2千元,騎車逃逸,老闆娘發現後一度追出去,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派員圍捕,逮到情侶檔依竊盜罪送辦。
    2023/04/11 13:36
  • 情侶檔涉竊檳榔攤1萬2 最苦「瑪爾濟斯」無辜遭滯留警所

    昨(10)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路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內一間檳榔攤報案,指稱有一名男騎士趁店員去上廁所時,偷偷拿走抽屜裡的1萬2千元現金,得手後隨即再著女朋友離去。警方展開追查,先是在新莊逮捕自稱要去還錢的女子到案,接著再逮李男,2人雙雙被依竊盜罪移送,不過因整個過程女子都帶著自家愛犬行動,遭移送至地檢時,愛犬也只能「滯留」在派出所。
    2023/04/11 13:02
  • 民進黨北市立委初選登記 2選區民調 4選區採徵召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計今天(3/24)截止,總共八個選區,僅四個選區有人登記,分別為第一選區(北投區、士林區),第二選舉區(大同區、士林區),第四選舉區(內湖區、南港區)及第七選舉區(信義區、松山區)。其中第二及第四選區,因各有兩人登記,將進行黨內初選。  
    2023/03/24 19:38
  • 民進黨北市立委初選登記 2選區民調 4選區採徵召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計今天(3/24)截止,總共八個選區,僅四個選區有人登記,分別為第一選區(北投區、士林區),第二選舉區(大同區、士林區),第四選舉區(內湖區、南港區)及第七選舉區(信義區、松山區)。其中第二及第四選區,因各有兩人登記,將進行黨內初選。
    2023/03/24 18:11
  • 10分鐘通過審查 綠4/12提名賴清德選總統

    民進黨今(22號)舉行中執會,通過總統審查確定定於一尊,由黨主席賴清德參選,將在4/12正式提名,不過在中執會前民進黨部外發生小插曲,台北市大同區里長舉牌痛批何志偉,也掀起另外一個小戰場。
    2023/03/22 19:45
  • 不甩誠信條款! 王世堅登記選立委戰何志偉

    北市民進黨議員王世堅20日登記參選2024士林大同區立委,等於確定對戰該選區立委何志偉,上演同室操戈,但這樣也是違背黨主席賴清德的誠信條款,王世堅說他是響應主席說的沒有現任優先,從哪裡跌倒就從哪爬起來!
    2023/03/20 13:55
  • 替王世堅表態 英系議員:他要出戰何志偉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拋震撼彈,將不投入2024立委選戰,也不會爭取不分區提名,那民進黨誰來參戰北市第三選區?黨內點名中山大同區議員王世堅,不過英系議員則出面替王世堅表態,王世堅想選的是現任立委何志偉的選區。
    2023/03/19 18:09
  • 港式午茶!菠蘿包夾午餐肉 芋泥藏西多士

    台北大同區巷弄內的茶餐廳,裝潢走復古工業風,乍看還以為賣美式餐點,沒想到卻內藏創意港式料理!將菠蘿包夾進午餐肉與太陽蛋,配上現炸薯條,還有結合台灣在地食材的芋泥西多士等等,經過舒肥處理的叉燒肉,也是店內招牌。
    2023/03/09 15:09
  • 無照男遭警攔身上藏毒還有「火力」 DIY土製炸藥帶著趴趴走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查一輛機車發現騎士精神恍惚,因此進一步查驗身分並搜索隨身物品,這時才發現他駕照被註銷,包包內還藏有毒品安非他命,以及五枚土製炸藥。騎士當下坦承所有,並表示平時喜歡買煙火爆竹,自行DIY搭配鋼珠彈製成爆裂物,無販售、只是好奇而已。
    2023/03/05 12:27
  • 噁!「野生黑糖糕丟路邊」 攤商隔夜繼續賣

    有民眾發現在大同區永樂市場附近,常出現一個賣黑糖糕的攤車,不過他發現老闆疑似都把沒賣完的黑糖糕,直接放在蒸籠用帆布蓋起來,就這樣丟在路邊,隔夜後繼續賣,不知情的民眾就這樣買回家吃下肚。
    2023/03/01 18:00
  • 被嗆「回大陸」! 行車糾紛控遭外國駕駛歧視

    行車糾紛,進而演變成互控種族歧視!台北市大同區,一名女騎士繞道閃避違停轎車,遭到後方的外籍駕駛按喇叭,結果往後看了一眼,指控對方把車開到並排,甚至開始言語歧視,引發女騎士不滿追上去想理論,兩人發生撞車,但事後,外籍駕駛也反控,是女騎士先飆罵,甚至還一路追車,雙方各說各話。
    2023/02/19 19:01
  • 行人地獄再現!轎車未禮讓險撞男童 遭攔後竟稱:他跑走了阿

    台北市1名國小男童,日前下課返家途中經過大同區蘭州街時,1輛銀色賓士車左轉卻未禮讓行人,險些撞上走在斑馬路上的男童,讓他嚇得馬上停下腳步,待休旅車離開後男童才快步跑過馬路,驚險過程全被後方騎士目擊,騎士當下攔下轎車斥責,不料女駕駛竟稱:「他跑走了阿!」影片事後也被PO上網,引起網友撻伐。轄區警方表示,後續將根據車牌追查,依法開罰。
    2023/02/18 12:19
  • 同地才發生死亡車禍...韓籍男酒駕載女自撞 還揪出逾期居留

    今(12)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及大龍街路口,有一輛銀色BMW,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正前方台北大橋橋墩。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赫然發現開車的36歲韓國籍李姓男子,竟然是酒駕釀禍,數值高達0.58MG/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2/12 10:16
  • 死亡車禍!女業務員超車撞橋墩捲車底亡 翁騎單車挨撞亡

    南北部傳出死亡車禍!在台北市大同區,年僅28歲的女業務員,騎機車時,疑似超車不慎,撞上台北橋的橋墩,人車倒地後捲入一旁的砂石車底,女騎士當場身亡。在台南,72歲的老翁騎單車行經永康區中華路,也被水泥預拌車撞上,重傷不治。
    2023/02/10 18:47
  • 28歲女台北橋自撞躺地 砂石車煞不及撞輾破頭慘死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附近今(10)日中午12點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名張姓女騎士行經此路段欲前往台北橋方向,疑似路況不熟、超車不慎,自撞橋墩後連人帶車倒地,導致一旁的砂石車駕駛來不及煞車,隨後撞上輾壓,張姓女騎士頭顱破裂、血流不止,當場死亡。
    2023/02/10 14:14
  • 派出所成小金庫!警幫保管百萬香油錢 廟方好安心

    台北市大同區香火鼎盛的普濟寺,在10天年假期間,每天迎來許多信眾到廟裡參拜、走春,香油錢與日俱增,但連假期間因為銀行都未營業,讓廟方相當困擾,還好春節期間,派出所提供護鈔服務,堪稱最安全的小金庫幫忙保管巨額香油錢。直到日前金融機構恢復營運後,廟方人員在警方護送之下,將多達354萬的香油錢領出存入銀行。
    2023/02/02 15:10
  • 愛車失竊?下班找不到機車急報案 真相讓他尷尬了

    台北市萬華區34歲林姓男子,日前下班後準備返家,卻找不到愛車,心急如焚的他以為機車失竊,焦急地向警方報案求助。大同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追查,原來林男記錯停車位置,最後在警員陪同下,在距離報案地點約300公尺處的停車格找回愛車。
    2023/02/01 16:10
  • 重返1920年代繁華! 美女議員帶你穿旗袍遊大稻埕

    農曆春節到!每逢過年期間,大稻埕迪化街都是不少人必去的走春行程,但大家很少注意到,近幾年掀起復古風,許多旗袍商家開始進駐,甚至大稻埕旅客服務中心也提供租借旗袍的服務,國民黨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柳采葳這次化身「上海名伶」, 穿起旗袍當起最佳宣傳員,帶大家回到1920年代,一睹當年風華。
    2023/01/25 10:30
  • 新科議員大比拚! 林珍羽、詹為元「秀鼓技」

    本屆台北市議會增添不少生力軍,除了政治表現受人矚目之外,不少人也有自己特別的一套經營選區方式,像是民眾黨的林珍羽所在的中山大同區宮廟很多,春節期間就去練習跳舞龍舞獅跟打戰鼓。另外國民黨的詹為元也學了手拍鼓,要吸引更多年輕人注意。
    2023/01/22 12:30
  • 不慎打翻煤油式電暖器!天水路民宅大火亂竄 住戶驚逃 

    今(15)日清晨6時許,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熊熊火光不停從屋外竄出,還伴隨著陣陣濃煙,嚇得附近住戶全都驚逃報案。消防人員獲報後到趕場,趕緊卻起火戶內人員已經自行逃出,隨即升起雲梯車射水灌救。據了解,該戶疑似是因為不小心打翻煤油式暖氣,煤油被高溫引燃才釀成火勢。
    2023/01/15 11:00
  • 北市大龍街深夜驚傳瓦斯氣爆 男屋主燒成焦屍

    台北市驚傳嚴重火警!昨(12)日晚間23時許,大同區大龍街一間公寓的頂樓加蓋住宅突然發生爆炸,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住宅內已全面燃燒,緊急架設水線灌救,火勢雖然在半小時內撲滅,但警消人員搜索現場時,發現53歲吳姓屋主已被燒成焦屍。
    2023/01/13 10:21
  • 全台50年老宅首破百萬戶大關!邁入又老又舊年代每9戶就有1戶

    國內住宅老化速度之快,今年第三季屋齡50年以上的老舊住宅,首度超過百萬戶,其中數量最多的就是台北市12.5萬戶,作為全台老屋比例最高的都市,目前談到都更,最頭痛的都是卡在產權,像是大同區的斯文里,目前一、二期都「卡關」,已經延宕超過三十年,裡面居住條件惡劣,大多住著弱勢家庭,老屋重建需求迫在眉睫。
    2022/12/14 22:46
  • 紅燈了還直直衝!2男騎士路口相撞 慘摔倒地「腿脫臼」

    前(7)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敦煌路、承德路三段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5歲的機車騎士疑似從承德橋下橋後沒有注意到號誌燈已經轉換成紅燈,還直直往前衝,結果被另一側綠燈要左轉的機車騎士當場撞上,2人雙雙摔飛倒地,救護人員與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將2人送醫救治。
    2022/12/09 14:49
  • 被抓也要有伴!毒蟲網路賣大麻落網 怒拖上游賣家下水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日前在網路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人疑似在網上兜售大麻,警方便佯裝成買家,與對方聯繫,相約於這個月2日晚間9時許面交。員警見時機成熟便表明身分逮人,扣得重約90公克的大麻,訊後將林姓與謝姓犯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2/12/07 17:50
  • 攜毒拒檢!男毒蟲狂飆7公里躲車庫、丟安毒仍落網

    新北市蘆洲驚傳警匪追逐!今(7)日凌晨3時許,40歲洪姓毒蟲,騎機車行經蘆洲區環堤大道往三重方向時,突然遭到2名警員攔查,洪男因為身上藏毒,心虛拒檢逃逸,沿途狂飆了超過7公里,最後逃到台北市大同區仍遭支援警力圍捕,當場查獲安毒、吸食器,罪證確鑿,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7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