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大八 結果共41筆

  • 一次都包!這家吃到飽只要799 爽嗑螃蟹+龍蝦

    台灣人愛吃吃到飽,為了能夠抓住消費者,業者不斷推陳出新,而這次喜歡吃螃蟹的人有福了!隨著秋天來臨,讓老饕們垂涎三尺的螃蟹也步入產季,因此,以台北高CP值著稱的餐廳業者,便順勢推出秋季限定螃蟹、龍蝦吃到飽,真的會讓你吃到怕!
    2017/09/09 22:19
  • 親民價吸客!港式下午茶吃到飽 每人只要299

    喜愛港點的民眾有福了!暑假來襲,為了滿足台灣人愛吃吃到飽的胃,業者推出港式飲茶吃到飽只要299,價格破盤超低價,挑戰吃到飽CP最高稱號!
    2017/07/14 17:24
  • 奧運金牌許淑淨獲3千萬獎金 月領幫家計

    行政院長林全,到奧運金牌選手許淑淨老家頒贈匾額,上頭斗大八字寫著「一舉奪冠,台灣之光」,在跟許家人談話過程中,發現許淑淨不只在賽場上,具備極高的抗壓性,也是一個很孝順、顧家的女兒,她打算把冠軍獎金3千萬,一部分拿來補助家用,另一部分要捐助舉重的學弟妹,問到許媽媽說,女兒會不會挑戰下屆奧運,媽媽可能是心疼女兒練習太辛苦,說再看看。
    2016/08/10 13:12
  • 人物/「變」中求生存 南台灣餐飲小巨人 揮軍北上

    大八集團董事長林輝義,身價上百億,旗下七大餐飲品牌遍布於高雄、台南,以日本料理起家,靠自助餐百匯闖出名聲,跨足港式飲茶、婚宴、粵菜,深耕南台灣餐飲市場36年,除去連鎖飯店不提,他堪稱南台灣餐廳龍頭,去年終於揮軍北上
    2016/01/27 17:43
  • 吃到飽競爭大!漢來大八夾殺 上閤屋不敵

    上閤屋原本在全台灣有4家分店,但104年台北南京店就以租約到期為由宣布停業,加上台南德安店歇業,目前上閤屋只剩2間分店,原本是熱門的海鮮吃到飽餐廳,為何上閤屋分店會一家一家停業,它的價位跟漢來海港一樣,晚餐8、9百元,屬於中高價位,但在食材菜色上例如海鮮,卻沒有海港來得多樣化,比起新崛起的大八港式吃到飽,價格又較高,CP值恐怕有待提升!
    2016/01/14 18:07
  • 宣示「大八德商圈」郭守正沒到 柯文哲:落漆

    為了打造IT、3C走廊,台北市府以八德路為軸心結合沿線的八德商圈、三創園區和華山文創園區等,推動「大八德商圈」,不過柯文哲認為這個商圈不只八德路名稱可以「再討論」,而在這場宣示性的記者會上柯文哲親自到場了,「三創董事長」郭守正卻臨時沒來,柯文哲離席前忍不住說了一句「沒有全部出席有點落漆」
    2015/04/08 13:41
  • UBA/​高師大12連勝 台科大八強差一步

    103學年UBA大專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5日壓軸戲,地主高師大第二節只讓台科大拿6分,次第擺脫糾纏,最終62:45再下一城,開季12連勝,隊史新高紀錄繼續前推,台科大無法繼4日克輔大後撂下2連勝,戰績8勝4敗、晉八強決賽還差一小步
    2015/03/07 18:02
  • 沒了楓葉開櫻花!奧萬大八重櫻全開 美!

    許多民眾都知道南投奧萬大的楓葉很美,卻不知道這裡的櫻花也很漂亮,這幾天奧萬大停車場附近的八重櫻大量盛開,吸引許多民眾來賞櫻,還有人自帶野餐墊,跟日本人一樣在櫻花樹下野餐,感覺非常浪漫,而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在這二天的西洋情人節假期,開放停車場舉辦活動,才有機會讓民眾坐在樹下,享受大片的櫻花美景
    2015/02/15 21:27
  • UBA/台科大主場發威  斷台藝大八連勝

    UBA大專籃球聯賽,八連勝的台藝大,第九場對上台科大,在對方主場優勢下一路被壓著打,雖然台藝大主將蕭順議,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但整場比賽身陷犯規麻煩,反觀台科大內線和外線發威,終場79比74擊敗台藝大,不僅中止對手八連勝,還破了台藝大不敗金身
    2014/12/22 07:56
  • 老婆才生完第二胎... 陸演員文章爆劈腿

    以電影「失戀33天」暴紅的大陸男演員文章,跟大八歲的妻子結婚6年,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一開始女製片老婆被指太強勢,現在文章名氣超越女方,但現在婚姻出現裂痕,原因卻是文章出軌,劈腿3年前合作電視劇的大陸女演員姚笛,諷刺的是,文章的妻子才剛生完第二胎,文章30日凌晨在微博承認婚外情並道歉!他說一切都是自己咎由自取,錯就是錯,與任何人無關。
    2014/03/31 12:13
  • 年度10大八卦! 銀色夫妻離婚上榜

    2013年年度10大八卦出爐,知名網站舉行票選,第一名是這一年演藝圈逝去的藝人,包括劇場鬼才李國修、戎祥等,第二名則是在今年轟動離婚的銀色夫妻,像是王菲、李亞鵬,另外,還有第三名是今年最紅不讓的戲劇,「蘭陵王」跟「半澤直樹」。
    2013/12/04 13:24
  • 陸最大八角樓 「道韻樓」屹立4百年

    在廣東北部的潮州地區,保存一座擁有4百多年歷史的八角古樓,這座古樓其實就像八角型的城堡,雖然只用土和磚砌成,但是不但防火防水防地震,而且特殊的水利系統,讓古樓在4百年間從來不曾缺水。
    2007/05/03 22:27
  • 〈獨家〉拼壹週刊!時報改版 加入狗仔隊

    台灣媒體近年來有狗仔文化入侵,壹週刊也造成熱賣,使得原本的週刊龍頭:時報週刊,不得不向現實妥協,即日起改版,新的時報週刊,坦言取經壹週刊,也都設有狗仔隊,刊物大小和排版都像極了,民國67年創刊的老字號,昔日的大八開尺寸的時報週刊,正式走入歷史。
    2007/03/02 00:36
  • 金鐘獎/〈快訊〉陶晶瑩「陶殼秀」 玩味八點檔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0日)在高雄社教館舉行頒獎典禮,陶子一人在台上,整合過去、今天的八點檔,她認為由於HOLLEYWOOD西風東漸,現在都是槍砲彈藥,以及打不死的主角,陶子以「陶殼秀」串聯各大八點檔「意難忘」、「金色摩天輪」、「天下第一味」等,幽默逗趣的搞笑演出,嘉賓粉絲們是樂開懷。
    2006/12/20 20:49
  • 加國音樂獎晚會 不忘取笑「珍奶」事件

    美國歌手珍娜傑克森在超級盃上露奶,成了大八卦,就連昨天在加拿大舉行的朱諾音樂獎頒獎典禮,也不忘取笑一番。有主持人身穿肉色緊身衣,看起來就像裸體,而且還做了個假三點,讓現場觀眾笑翻天。
    2004/04/06 13:03
  • 超大八斤重曲腰魚 比平常重八倍

    南投日月潭有釣客釣到八斤多重的曲腰魚,是平常的八倍重,這種魚因為肉質鮮美,曾獲得先總統蔣中正指定為桌上佳餚,因此也叫總統魚。
    2003/06/16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