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A/台科大主場發威  斷台藝大八連勝


發佈時間:2014/12/22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UBA大專籃球聯賽,八連勝的台藝大,第九場對上台科大,在對方主場優勢下一路被壓著打,雖然台藝大主將蕭順議,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但整場比賽身陷犯規麻煩,反觀台科大內線和外線發威,終場79比74擊敗台藝大,不僅中止對手八連勝,還破了台藝大不敗金身。


球賽主播:「這邊後面跟進,蕭順議雙手灌籃得分。」

蕭順議,漂亮灌籃得手,賽前台藝大打出八連勝佳績,而且沒有吞敗,來到台科大主場迎戰地主,要挑戰九連勝佳績。

球賽主播:「蕭順議哇哇。」

上屆冠軍賽MVP蕭順議,不斷挑戰籃框,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但在對方主場卻遭遇不少麻煩。

球賽主播:「這把刀(蕭順議)來得非常快,被吹一個帶球撞人。」

多次搶分,卻是進攻犯規收場,蕭順議單場被裁判抓了兩次進攻犯規,反觀前場輸球的台科大,靠著雙塔范士恩、謝宗融強攻禁區,以及外圍射手開火,整場比賽保持領先,到第四節最後一分鐘,仍舊72比67領先台藝大5分。

球賽主播:「邱金龍三分球。」

追分時刻,台藝大邱金龍跳出來,飆進三分彈把比分追到70比72兩分落後,但這時台科大後衛倪學謙發威啦。

球賽主播:「給倪學謙的出手,球進。」

倪學謙回敬對手一個三分球,75比70再要回5分領先優勢,台藝大退無可退,當然球就是要給球星蕭順議。

球賽主播:「台藝大這邊,哇又是熱刀切牛油一樣。」

切入再取分,關鍵時刻蕭順議展現球星價值,最後40秒追成72比75差3分落後,而且回頭這球又抄掉對方球準備反攻,但這時候裁判哨音響起啦!

球賽主播:「結果犯規蕭順議被吹犯規。」

關鍵吹判不是防守犯規,而是給了蕭順議走步為例,3分領先的台科大掌握進攻機會。

球賽主播:「這球被籃板,補補進啦。」

全場最最最關鍵的一球,余昱祥補進價值連城兩分,拉開比數最後比賽結束。

台科大79比74有5分之差,斬斷台藝大的八連勝,破了對手不敗金身,倪學謙繳出10分4籃板3助攻的成績,范士恩11分11籃板,謝宗融也有12分6籃板的表現。

台灣科大中前鋒范士恩:「滿爽的他們(台藝大)畢竟是強隊,還沒有輸過,人家對方八連勝嘛。」

台灣科大中前鋒謝宗融:「我們又處於一個二連敗的狀態,當然打贏他們會特別的開心。」

台藝大沒能延續連勝,面對台科大主場優勢幾乎整場落後,球員身陷犯規麻煩,最終吞下敗仗。

台灣藝大前鋒蕭順議:「有幾個吹判感覺比較不利於我們,可是,人家都說有地主優勢。」

記者:「你覺得主場優勢有沒有影響到你?」

台灣藝大中前鋒呂冠霆:「是有一點啦,他們人數眾多。」

台藝大目前8勝1敗,仍舊排名前段班晉級八強,希望依舊濃厚,而地主台科擊敗強敵,戰績來到6勝3敗站穩八強之路,也越來越有優勢。

UBA精彩賽事相關資訊請上TVBS UBA官網:http://sports.tvbs.com.tw/uba/index.asp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科大#台藝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55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