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競爭大!漢來大八夾殺 上閤屋不敵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上閤屋原本在全台灣有4家分店,但104年台北南京店就以租約到期為由宣布停業,加上台南德安店歇業,目前上閤屋只剩2間分店,原本是熱門的海鮮吃到飽餐廳,為何上閤屋分店會一家一家停業,它的價位跟漢來海港一樣,晚餐8、9百元屬於中高價位,但在食材菜色上例如海鮮,卻沒有海港來得多樣化,比起新崛起的大八港式吃到飽價格又較高,CP值恐怕有待提升!

進到高雄上閤屋自助餐廳,雖然是在下午餐時段又是平日,但座位區的客人零零星星,有坐客人的桌數大概屈指可數。

民眾:「上閤屋吃過一次,不太想去。」

說到吃到飽餐廳,消費者第一印象就是自助餐南霸天漢來海港,對上閤屋的印象卻是普普通通,南部吃到飽餐廳價位上閤屋跟海港午餐都是7百多,晚餐要8、9百,和新崛起的大八港式吃到飽比,價位偏高;漢來海港標榜生猛海鮮多樣、無限供應,而大八港式雖然海鮮種類不多,但強調有現點現炒的創意美食,讓原本也以海鮮做號召的上閤屋競爭力變弱不少。

上閤屋店員:「那我們台南店目前在整修,所以現在剩台中跟高雄。」

店員說目前只有台中高雄有分店,但事實上,上閤屋104年時全台北、中、南總共有4間分店,但104年7月1日台北南京店也以租約到期為由公告歇業,加上台南德安店也停業,全台上閤屋分店只剩下台中跟高雄2家,在競爭激烈的吃到飽市場中,上閤屋如何突破困境,是不是得從提升食材的CP值,才能重新拉攏消費者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閤屋#歇業#吃到飽#餐廳#大八港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88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