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大佳河濱公園 結果共201筆

  • 跨國電音趴DJ 居檢竟「群聚沒戴罩」挨罰

    台灣昨天創下近7個月單日最多確診,今天再增3例,確診數就達到600例,更爆出將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超世代音樂節從歐美請來的DJ,居家檢疫期間,竟然一起吃飯練習,甚至大膽把影片po網,4人遭衛生局開罰各1萬元,就怕有隱匿或類似狀況,醫師也呼籲民眾戴口罩和社交距離的重要性。
    2020/11/14 12:59
  • 全球首場大型電音趴! 強力水柱噴射嗨翻

    潑水電音節一連兩天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是在新冠肺炎後全世界第一場舉辦的大型電音派對,百大DJ也提前來台隔離14天做表演,第二天的活動是金曲夜,包含Marz23、呂士軒、高爾宣各個都是入圍者登台表演。
    2020/09/07 08:25
  • 今夏必到!萬人一致好評的音樂節 S2O Taiwan Mix Edition

    泰國 S2O 潑水音樂文化節 (S2O Songkran Music Festival) 將於 9 月 5 日、6 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再次來台舉熱鬧登場!去年突破兩萬人次共襄盛舉,一致好評的 S2O Taiwan,今年更加升級成 “Mix Edition”,除了場地規模擴大,還新增 6 種不同風格舞台,邀請超過 70 組國內外藝人、歌手演出,搭配全球獨一無二的 360 度噴水系統,絕對是今夏最涼最嗨的音樂節。
    2020/08/10 12:00
  • 大佳河濱公園「開放噴水」 親子戲水high翻

    週六台北飆出36.8度高溫,台東太麻里更衝上38.2度,有不少家長就把握機會帶小朋友出門玩水!北市的大佳河濱公園,兒童戲水區也在週六開放噴水,包括公館自來水園區,花蓮知卡宣親水公園,也都會在六月和七月陸續開放。
    2020/06/06 19:28
  • 巧! 中秋逢「13日星期五」 26年最小滿月

    今年賞月何處去?整體來說,明天晚上,天氣晴朗,只有花東會微微飄雨,但依舊有機會,雲縫見月,不過如果,要加上烤肉,台北市有18個河濱公園,都可以烤肉,其中大佳河濱,可以玩沙玩水,美堤河濱有花海,很適合一家大小,從白天玩到晚上,不過,今年的中秋月,可是26年來的最小滿月。
    2019/09/12 12:18
  • 大佳河濱公園「划船」趣 民眾組隊划龍舟

    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划船活動8日來到最後一天,吸引不少民眾來參加,還有大小朋友和長者一起組隊划龍舟,尤其各地天氣多雲時晴,適合出遊,不過氣象局提醒,目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有熱帶擾動,最快10日前後,就有可能生成颱風「琵琶」,不排除會在中秋連假期間,對台灣造成影響。
    2019/09/08 12:30
  • 音樂節醉客打人? 超車被按喇叭怒毆運將

    台北市一輛轎車7日晚間從大佳河濱公園開出來,超車時遭小黃按了喇叭,沒想到惹怒轎車內疑似喝醉的乘客,竟然衝下車毆打小黃運將,不過拍攝民眾發現,這名打人男子只穿著海灘褲赤裸上身,當時河濱公園裡又正好在舉辦潑水音樂節,懷疑可能狂歡喝醉後,才會衝動鬧事。
    2019/07/08 11:44
  • 全台瘋消暑! 划船、新月水道、花蓮「深水池」

    暑假到了,各地都有玩水活動!大佳河濱公園今年推「划船體驗」,有初學者可以划的龍舟跟獨木舟,也有追求刺激的立槳式浪板,但上午風比較大,很多民眾第一次體驗,約好還是坐著划比較安全,7歲以上可以報名參加,吸引不少家庭客。
    2019/07/06 12:25
  • 漢光35號演習今落幕 「4大首度」是亮點

    國軍漢光35號演習今天落幕,盤點特殊之處共有「4大首度」,分別是首度在兵推納入假訊息演練、F-16V等新興兵力投入操演、愛國者飛彈駐防大佳河濱公園,及徵用蚵棚架設阻絕設施。
    2019/05/31 17:10
  • 民眾河濱公園踏青 驚見男性浮屍

    今天(16日)下午3點43分左右,有民眾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自行車道上,發現離岸約10公里遠的基隆河河面上出現疑似一具浮屍,連忙報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搭乘快艇將該具浮屍移置岸邊,目前初步僅知浮屍年約60歲、是名男性,其他尚待調查。
    2018/12/16 18:25
  • 【商周】他把台灣最大電音趴 變虛幣應用實驗場

    煙火、乾冰、尖叫聲,9月的第2個週末,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聚集了上萬人,他們都是全球最大電音派對Ultra Music Festival(以下簡稱Ultra)的粉絲。經過多年爭取,這個源於美國佛州邁阿密的盛會終於首度正式在台舉辦,不僅帶來世界百大DJ陣容、美國官方設計的豪華舞台,還有廣大的海外樂迷。
    2018/09/13 18:35
  • 百大DJ9月都來台了 連2週末炸翻台北

    台灣已經成為國際電音派對的重要場地,許多國際型電音派對紛紛進駐台灣插旗,上次自從柯文哲市長大力推薦,台灣的電音市場似乎已經慢慢走向國際,像是台北大佳河濱公園,連2個禮拜週末都有大型電音派對進駐。
    2018/09/04 20:44
  • 踩紅線? Uber遭控電音趴外設點排班攬客

    依照法規,和租賃車業者合作的Uber是不能像計程車一樣在路邊排班攬客,但卻有計程車司機控訴7月底大佳河濱公園的電音趴結束之後,外頭竟然有Uber排班點,甚至有人員指揮,氣得投訴,公運處說已經報請主管機關調查,若屬實恐罰9000,不過Uber回應那邊只是會面點、駁斥排班之說。
    2018/08/11 18:04
  • 電音趴擾民「柯P該道歉」 呱吉:當皇帝恐成狂妄白癡

    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上月28日舉辦「UNITE With Tomorrowland 」電音趴,市長柯文哲也到場狂歡,但活動噪音讓附近居民相當不滿。對此,已宣布投入議員選舉的網紅「呱吉」拍片發表看法,認為柯應為此事道歉,更以電影台詞「中國不能一天沒有皇帝」暗諷,指「再正常的人當了皇帝,都有可能變成狂妄的白痴」。
    2018/08/02 19:54
  • 柯出席電音趴噪音擾民 環保局開罰3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六晚上2度去大佳河濱公園參加電音趴,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震耳欲聾的音樂聲卻也把周遭住戶給惹毛了,紛紛打電話去投訴,環保局也開罰3萬元,柯文哲到議會專案報告也說還是要管制。
    2018/07/30 13:28
  • 半夜3點!柯到電音趴 粉絲尖叫:好可愛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大佳河濱公園的電音趴,昨晚先扮成DJ的樣子讓現場嗨翻,今天凌晨3點他超有誠意、再度到現場跳舞,現場年輕人看到都尖叫太可愛了!
    2018/07/29 14:59
  • DJ柯P電音趴「迷妹搶拍」 網調侃:佩琪站後面很火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7日)在大佳河濱公園參加「Unite with Tomorrowland」電音趴,並與知名DJ馬丁詹森(Martin Jensen)一同上台狂歡,讓台下網友直呼「柯P阿北太猛了!」事後還有辣妹PO上與柯文哲合照,大讚柯P「太可愛了」網友則開玩笑說「佩琪在你後面很!火!大!」。
    2018/07/29 11:13
  • 華語歌手第一人! 鼓鼓「跳上DJ台」全場嗨爆

    昨天晚間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的電音趴,除了有世界百大DJ,藝人鼓鼓也登上台當DJ和演唱,成了華語歌手的第一人。
    2018/07/29 10:21
  • 搶青年票! 柯文哲化身「1日DJ」尬電音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8日)晚上參加大佳河濱公園的電音趴,他還跟百大DJ對尬電音,現場嗨翻,這回柯文哲特別穿潮T、帶鴨舌帽逛市集,一旁青年見狀猛跟市長拍照,還有人在旁邊喊一定會投你,這話讓柯文哲聽得相當開心。
    2018/07/28 23:03
  • 英國電音盛宴Creamfields 升級雙日榮歸台灣

    英國經典派對品牌「Creamfields」 (奶油田) 去年12月首度來台,並在寒冬點燃上萬名派對子民的熱情,「Creamfields Taiwan 2018」在英國製作單位的支持下,今年成功升級為雙日活動,重金邀請到2015年世界百大DJ第一名、號稱「派對群眾遙控器」的比利時兄弟檔Dimitri Vegas & Like Mike,以及蟬聯2016年和2017年世界百大DJ冠軍的「國民老公」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同場獻技。此外還有KSHMR、W&W、Timmy Trumpet等數十組國際超人氣DJ一同共襄盛舉!「Creamfields Taiwan 2018」將於9月15日及16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投下秋季最強震撼彈,門票將於19日正式開賣!  
    2018/05/17 11:53
  • 全臺最大馬拉松賽事 總統府前起跑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冠名贊助的「2018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於28日上午6點於總統府前,在教育部體育署全民運動組趙昌恕副組長、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蔡培林副局長、冠名贊助單位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林遠棟、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理事長曹爾忠共同鳴槍,來自50個國家,全馬、半馬及10K組的25,000名跑者,在Audi 旗艦超跑R8領航下,正式起跑。在大佳河濱公園裡,本次「2018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代言人知名藝人Selina熱情參賽,在鳴鑼後,與4,000位參加3K路跑選手熱血起跑。「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目前已是全臺最大馬拉松賽事,舉辦五年來,累計已有超過16萬人次參賽。更特別的是,不僅視障選手及志願陪跑的參與人數逐年增加,今年更是好手雲集,包括2位即將於今年遠征全球頂級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的呂冠霖及洪國展,以及來自香港近20名聽覺障礙陪跑視障的「猛龍長跑團」等,都前來共襄盛舉。
    2018/01/31 18:04
  • 嗨翻!大蜘蛛電音趴登台 首日吸萬名粉絲

    英國知名大蜘蛛電音派對,今天晚上在大佳河濱公園首日登場,現場吸引了1萬3千名電音迷,氣氛超嗨!其中360度的大蜘蛛舞台不斷釋放出火焰,還有特技表演員利用4百萬伏特,超高電壓上演閃電風暴秀,看點十足。
    2017/11/11 23:24
  • 亞洲唯一站! 英「噴火蜘蛛」舞台原裝登台

    這個周末即將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的英國知名大蜘蛛電音派對,主辦單位把英國原裝的大蜘蛛舞台原封不動的移來台灣,有360度的立體凌空舞台,還會搭配噴火和高壓電真人演出,不過就在開演前三天,全球百大DJ前五名的壓軸主秀Hardwell因為感染肺炎,確定缺席,讓粉絲有點失望。
    2017/11/09 18:22
  • 台北扶輪反毒公益路跑 近7000人參與

    國際扶輪社主辦的扶輪反毒公益路跑暨嘉年華園遊會,今天下午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行,有近7000人參加,包括景美女中拔河隊、奧運跆拳道金牌陳詩欣等人。
    2017/10/07 17:41
  • 「躲雨」烤肉!中秋轉往河濱 選「橋下」BBQ

    中秋節到來,北部陰雨連連,不少民眾轉往橋下「躲雨」烤肉!有民眾說原本要去烏來溪邊烤肉,但因為擔心下雨,上午八點臨時改變行程,帶著全家大小,轉往在大直橋下,甚至連帳篷,也帶來防風躲雨。台北市水利處,今年開放成美河濱公園、大佳河濱公園等23處特定區域讓民眾烤肉,氣象局說,中秋節氣溫降了4-5度,入夜之後稍涼,北部民眾也要注意降雨!
    2017/10/04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